微信還款到信用卡大概什麼時候到賬

2021-03-04 03:56:17 字數 1498 閱讀 434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手機轉賬,信用卡還款是即時到賬;

電腦轉賬,免費的24小時內到賬;付費的,2小時內到賬。

單筆5萬元,提交後的下一個工作日內24點前到賬。

工作日是不包括國定節假日、雙休日,到賬時間順延。

(1)轉出到工行、招行、建行、農行、中行、興業、平安、杭州銀行的銀行卡,使用手機支付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賬。在電腦上操作,只能次日24點前到賬。

(2)單筆轉出大於等於5萬元,無論手機還是電腦,都將在次日24點前到賬。而且遇到法定節假日或休息日,到賬時間順延。

(3)轉賬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郵政**實時到賬。

(4)兩小時到賬銀行服務時間表(支援銀行及服務時間):

農行、中行:8:00——19:00;

建行:6:00——20:00;

交行:6:00——20:30;

興業:1:00——22:00;

平安:7:00——22:00;

招行、工行、杭州銀行:0:00——23:59。

微信還款信用卡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您可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及自助語音**實時查詢您的還款入賬情況,若是一**自動還款則將在扣款第二天顯示。 通過不同渠道還款,款項入賬時效也有所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得24小時,最好提前幾天還款。

京東錢包還款到信用卡多長能時間到賬?

4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00:00~23:00還款,當日到賬。

23:00~24:00還款,次日到賬。

京東金融信用卡還款支援方式有:

即時還款:

小金庫零用錢、儲蓄卡。

預約還款:

到期代扣:小金庫零用錢、儲蓄卡。

提前預存:儲蓄卡。

支付方式或有變化,具體支援的支付方式均以支付收銀臺顯示的可支付方式為準。

微信支付還款到信用卡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賬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

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併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信用卡還款微信可以嗎

一 手機開啟支付寶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找到 支付 一項,點選進入。二 進入支付後,找到 信用卡還款 一項,點選進入。四 進入信用卡還款後,輸入還款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還款,輸入支付密碼後就還款成功了。可以的,流程 在還款速度上,上海 寧波 北京 漢口 南京 江蘇 浦發銀行信用卡還款需2 3個...

平安銀行的信用卡還款日是什麼時候

要看這張卡的賬單日是什麼時候,還款日在賬單日的後18天。比如 賬單日為25號,那麼還款日就是下個月的13號。信用卡的還款日及賬單日在信用卡信函上都有載明,你也可以撥打客服諮詢這張卡的賬單日。我用的平安銀行信用卡,今天是最後還款日期,可是我明天才能還款,會有什麼影響嗎?平安信用卡是有bai3天寬du限...

信用卡還最低還款額後什麼時候才再可以免息

1 2月30號應還9162元,最低還款應是9000 10 162 1062元,因為息費是全額計入最低的。2 2月6號刷的這10000是刷卡之日直接開始算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因為有逾期欠款未還清的,卡上所有消費都不再享有免息期,須即日計息。這就是分期比還最低額划算的另一個原因 信用卡還了最低還款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