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還最低還款額後什麼時候才再可以免息

2022-04-04 17:00:05 字數 751 閱讀 5887

1樓:養美媛肥子

1、2月30號應還9162元,最低還款應是9000*10%+162=1062元,因為息費是全額計入最低的。

2、2月6號刷的這10000是刷卡之日直接開始算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因為有逾期欠款未還清的,卡上所有消費都不再享有免息期,須即日計息。這就是分期比還最低額划算的另一個原因

2樓:喬永芬區琬

信用卡還了最低還款額後,只是不會產生滯納金,利息會從消費的那天開始計算的。

一、信用卡逾期的滯納金為:最低還款額未能還清部分的5%。

二、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信用卡逾期利息=上月消費額*逾期天數*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中有三個數,分別是逾期額度、逾期天數以及日息率。下面分別介紹這三個數的含義。

1.上月消費額

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信用卡逾期的計算額度不是欠款額,而是上個月的消費額。即,如果你上月消費1萬,即使已經還款9999,那麼,欠1塊也按照欠1萬來計算信用卡逾期利息。

所以,儘量不要產生信用卡逾期,否則,若是上月消費額很大,利息計算的基數太大。

2.逾期天數

因為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按日計算的,所以信用卡逾期天數也很重要。逾期天數是指記賬日至當前賬單日的天數。

3.日息率

信用卡逾期利息的日息率是統一規定是,為日萬分之五,也就是0.0005。

3樓:禽梅花鄒倩

還最低還款額是全額計息的,不會有免息,直到你全部還完之止才停止計息。

信用卡到期後,還最低還款額行嗎,如果信用卡到期沒有全額還款,而是還了最低還款額,會不會有影響

這樣會不會產生別的費用。當然可以啦,不過是需要支付利息的 信用卡信用額度用完之後,可以還最低還款額,是在還款範圍內的。1 信用卡分為貸記卡和準貸記卡,貸記卡是指銀行發行的 並給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額度 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消費後還款的信用卡。2 準貸記卡是指銀行發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額的備用金...

信用卡只還最低還款額會不會影響信用紀錄

不會影響信用記錄。1 每個銀行最低還款額不同,一般為帳單金額的10 左右 但如果本月的最低還款沒有償還,那麼 下月 最低還款 下月 應償還的最低還款 本月應償還部分的滯納金 本月最低還款 全部額度的10 左右 2 還最低還款額後,從應還款日期開始算起,要收取該月帳單全額的日萬分之五的利息,並按月計復...

急!招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問題

1.利息計算 從刷卡當日計算,每還一次去除本金再算利息。2.不但要把剩下的900元還清,還要還清利息方可結束,否則利息還會再生利。3.如1 2所答 拖欠多少天就會算多少天利息 去除本金 利息若未及時還,也算利息。4.最低還款無需 申請辦理,正常還款即可。舉例說明一下,你可能會更清楚,以免誤算,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