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還款問題,信用卡 還款問題

2022-04-04 20:50:59 字數 3292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能從這張信用卡里取現600,然後再還進去嗎?

你取出來再還進去都是一樣的、這樣銀行還要多扣你取現手續費和當天的利息、

我想是不是這樣算這期的就還掉了(當然是最低還款額),取的這600算到下期還了 ,是這樣嗎?

不對!建議你如果經濟困難、你可以先還銀行欠款的十分之一、也就是最低還款額

2樓:

可以 但取錢要手術費

3樓:魚在冰中

可以的,

但是最佳方法時你通過兩個賬號在**裡進行消費把錢給刷出來。這樣就可以不要收取取現手續費。

因為你取現還款一個是要付手續費,同時沒有免息期,直接要向你收利息的。

4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銀行的錢難道是白給的?還不出你還敢繼續用?最低還款就要500多,豈不是要欠銀行5000多?

信用卡不是這麼用的。刷卡有賬單日,有最後還款日,有免息期。但如果不能全額還款,如果是取現,那麼這些都與之無關。

尤其是取現,根本是不分這一期還是下一期的,你只要是一拿錢立刻就開始計息,並且還要收取手續費。你用取現的錢還款就是借新債去還舊債,而不能一次全部還清舊債的話將會越還越多,

假如你5000元欠款是刷卡消費,,刷卡在4月1號,4月20號出賬單,5月8號最後還款日。如果你只還最低還款額,那麼免息待遇就被取消,每天都要收取0.05%的利息(0.

05%x5000=)2.5元,如果你是5月2號取現600的話,那麼從4月1號到5月2號31天的利息是77.5元,還了600,還欠款5477.

50元,這是舊債;新的債又會產生:5月2號的取現手續費假定30元,新的欠款600,總的欠款是6107.50元,接下來又是0.

05%的日息,6107.5x0.05%,每天增加負債3.

054元,這樣到了30天之後的6月1號,增加的利息是91.62元,總的欠款達到6199.12元。

兩個月的時間就要多還1200元,是不是越還越多?

信用卡還款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個最低金額就可以了剩餘的到下個月再還,沒事的

信用卡還款問題。

6樓:陳雄軍

信用卡在最後還款日還清了全部賬單金額,是需要支付利息和滯納金,不能夠享受到銀行給予的免息期;如果當月的賬單沒全部還清,沒有免息期,所有的消費都要從你消費當天開始算每天萬分之五利息,按日計息按月複利。

7樓:home杭好地方

一、這個月25號,照帳單存1千準沒錯;最低還款是100。這個月再刷1千,那是下月25號的事,不必理會;這個月的最低還是100。另外你要注意最低還只能保證不收你滯納金和不進不良記錄,沒啥好的,所有刷卡額都得算利息,太虧;若不是太缺錢,不建議使用。

二、信用卡給信用卡還款,無任何意義。因為還款必須取現,還清了這卡,取現那卡又欠了,一樣要算鉅額利息,欠款問題還在。通過第三方平臺套,你要創設兩個交易戶口做虛假買賣,一來一回,耗時耗力,遇見提現要手續費的平臺,還浪費錢,白忙乎。

非**經營者,此法運轉不易。補充:你的理解正確,銀行的確只看存的記錄夠不夠還帳單列的數字,不看結餘。

8樓:

我 幫 你

關於信用卡還款問題

9樓:陳雄軍

信用卡在最後還款日還清了全部賬單金額,是需要支付利息和滯納金,不能夠享受到銀行給予的免息期;如果當月的賬單沒全部還清,沒有免息期,所有的消費都要從你消費當天開始算每天萬分之五利息,按日計息按月複利。

10樓:類螺

錢還是要你姐還的,然後再找借錢的人討債

11樓:友秀竹

二逼青年

理論上每張卡都在賬單日之後使用…可以在下個賬單日記賬(相當於一個月),在過個20+天才還…相當於最長免息期…不過介於你這個還款期還不一樣,只能自己推算了

關於信用卡的還款異常問題

12樓:書桂花度橋

如果是顯示全部金額的話有兩種可能:

1.銀行認為你還款能力不足,決定收回你的信用卡,要你立刻全額還款2.你欠款太久不還,你的信用卡被停用了

如果你確信不是以上原因,最好打**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銀行出什麼錯了

招行信用卡的還款問題

13樓:招商銀行

若持有的是我行信用卡,消費金額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都能還款,最晚在還款日當天24點之前還至信用卡中即可(以實際到賬為準)。當期賬單日之前的消費,會列入當期的賬單中;賬單日之後的消費,則會列入下期的賬單中。我行免費為信用卡客戶(含e分期)提供3天還款寬限期。

例如,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到賬即可。不會產生額外費用,也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上期賬單未按時還款客戶不能享受此項服務哦。

14樓:格格獅子頭

1.首先記住自己的賬單日,賬單日是每月固定的。(卡函裡有一張貼卡片的紙上有賬單日、額度等明細,找不到了就致電客服 )

2.以賬單日為標準,招商銀行信用卡的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

假設你的賬單日為每月1號,還款日則為19號。

12月1日賬單日當天的消費,計入當期賬單,還款日為12月19日。只有18天的還款期,為最短;

12月2日的消費,計入下期賬單,就是在1月1日的賬單列示,還款日為1月19日。就有48天的還款期,為最長。

記住:不論賬單日為哪一天,只要在賬單日次日消費,就能享受最長的還款期。

3.如果選擇最低還款額還款,持卡人不能享有免息還款期,需支付當期賬單所有交易的迴圈利息(每天萬分之五)。

最低還款額會在當期賬單上列示,其計算公式為:

消費款的10%

(加) 預借現金交易金額的10%

(加) 前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100%

(加) 費用和利息的100%

(等於) 最低還款額

只要在最後還款日不低於最低還款額準時還款,就有良好的信用記錄。

15樓:冬夜雪飛

每個人的賬單日是不同的 在你的賬單日之後的一週左右 你會收取招行以平信方式寄給你的對賬單 可以按對賬單上邊列明的金額還款

但建議你立即致電8008205555 1 9向客服查詢你的對賬單日和最後還款日 以免延誤還款

16樓:

首先,最低還款一般是10%

然後,你11月消費,一般出帳單會在12月,假如是7號的話,(我就是),那麼就是12月25號還款,

招行信用卡還款問題,招行信用卡還款的問題

如果1500元的最低還款是150元 利息。就要還是分期付款划算一些。也就是說你本月要還2300是吧,如果有辦法都先還上就還上,然後想辦法套現了出來日常用,當然你也可以問朋友 先借個幾百用用,等下個月再還給他就好了。你是算上之前分期的800和這月消費一共1500嗎 是這樣的話 你分期的800必須還 額...

關於信用卡還款的疑問,關於信用卡還款的問題,

你好,根據你以上的描述,意思我理解了。只要不是同一對賬單內的,先還款,再消費,屬於本期賬單內的,具體按您上面的說來,打個比方,您1月對賬單子最後還款日為2.10號,您於2.7號還款5000,然後再刷卡5000還上1月份的應還款的5000 10000 5000 銀行系統記錄為您1月全額還款。而您本期刷...

信用卡還款的規則,信用卡還款 規則

一,4 5月的還清了。5月12日消費的1000元應該是6月10日上賬 你的賬單日是每月10號 就算6月份的賬單了。所以你4 5月的消費5000元還清了。第二例,4 5月的賬單沒有還清,還欠3000元。5月12日和5月14日的消費6月10日上賬,是6月份的賬單,6月30日前還款。問題不完整,得看你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