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安信用卡每月賬單日為13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是什麼意思

2022-05-27 16:35:22 字數 3034 閱讀 1978

1樓:孟永修興霜

12月21日消費,記入1月13日的賬單內,在1月13日後的18天內還款就不會扣利息,也就是在1月31日前還款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2樓:霍桂花賈綾

你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3日,那還款日就是下個月的1日。今天21日刷卡、明年1月13日出賬單、2月1日之前還款免利息。

3樓:樹恆幸儀

信用卡是按賬單日欠款金額,在還款日前(含還款日當天)全額還清,不是賬單日全額還清。

賬單日前的消費,計入本期賬單中,應於本期賬單還款日前(含還款日當天)全額還清。

賬單日後的消費,計入下期賬單中,應於下期賬單還款日前(含還款日當天)全額還清。

所以,你6號刷卡,是計入9月份賬單,應於9月份還款日前全額還清。

賬單日:13日,由此推算出最近一期賬單還款日為:10月1日。

另外,平安銀行信用卡有3天還款寬限期,可延期還款日後第3天24點前(即23:59)

所以,你在10月4日23:59前全額還清欠款,也算按時還款,不會產生滯納金、利息,也不會造成不良的徵信記錄。

我的平安信用卡每月賬單日為13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是什麼意思?

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信用卡賬單日與還款日是固定的,如賬單日是13號,還款日是次月1號。

5樓:何日解民哀

12月21日消費,記入1月13日的賬單內,在1月13日後的18天內還款就不會扣利息,也就是在1月31日前還款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6樓:期待公平

你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3日,那還款日就是下個月的1日。今天21日刷卡、明年1月13日出賬單、2月1日之前還款免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21-31,是10天,到下個月21號出賬,共31天。

出帳後18天還款,相當於,自消費日起49天內不會扣滯納金。

另外,查收銀行給你的對賬單,上面都有還款金額和最後還款日。提前幾天還即可。

每月賬單日為15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什麼意思

8樓:萌櫻愛娜

到期還款日為銀行信用卡賬單日的後25天(具體日期每家銀行可能不同,以25天為例),在到期還款日之前全額還款,消費欠款可享受免息待遇。

每個月的賬單日後一天消費,將計入下個月的賬單,賬單日後25天為到期還款日,此情況下你可享受最長免息期。如果你在賬單日當天消費,計入當期賬單,賬單日後25天為到期還款日,此情況下你享受的免息期最短。例:

如果每月10號為賬單日,如果你在11號進行消費,該筆消費欠款將計入下月10日賬單,賬單日後25天為到還款日,此期間可享受最長達56天的免息期。如果你在10號當天消費,則計入當期賬單,25天后為到期還款日,只能25天的最短免息期。

我的平安信用卡每月賬單日為20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是什麼意思呢?誰幫我詳細解釋謝謝

9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是固定的,如賬單日是20日,還款日為次月8日的。

10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拿到信用卡,首先要弄清楚賬單日和還款日。

1、信用卡賬單日是指髮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你郵寄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

2、還款日就是信用卡最後還賬單註明的要還的金額最後日子。

賬單日是固定的,也即每月的17號,還款日在賬單日後18天。列如:8月17號為本期賬單日,那麼18天后的9月4日為本期還款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每個月賬單日20日,是信用卡出賬單的時間,後推18天就是還款日。刷卡消費是有免息期的,可以在還款日前還款到賬即可。

比如1月20日賬單日,2月7日是還款日。

剛剛p下深發銀行信用卡 每月賬單日為13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 怎麼計算

12樓:何日解民哀

9月28日消費,記入10月13日的賬單內,最後還款日是10月31日。

賬單日前的消費記入本月賬單內,後的消費記入下月的賬單內。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13樓:壹柒叄商務

9月28日消費那就到10月31日還款,10月28日消費那就是12月1日最後還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的還款日是固定的,剛下的信用卡賬單日13號。28號消費,那麼下個月的13號就是對你次月消費賬單的結算日期。比如28號消費400.

那麼在下個月的13號的時候銀行就自動計算你次月的欠費賬單為400.總之你的還款日固定的就是13號後18天,就是當月的月底31號左右,或者下下月初的1號。

每月賬單日為05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18天

15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個月5日,則到期還款日是每個月23日。

信用卡每月賬單日13,到期還款日賬單日後20天,是什麼意思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1、信用卡每月賬單日是指在每個月的13號,銀行出納上月14日之後到本月13日之前所有信用的消費金額,即還款金額。

2、到期還款日賬單日後20天是指信用卡的最後還款日在13號後20天之內還清。

總結:賬單日就是信用卡結算日,到期還款日就是還款截止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9.14-10.3號就是你這期賬單的還款時間,最晚要在三號還進去。

18樓:道臺府獅子

還款日是每個月的3號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什麼是信用卡還款日?如是招行信用卡,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 賬單日 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 以賬單所示為準 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 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

我的交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十六日,請問,假如我今天(九號)取錢了,那我的還款日期是多少啊

最後還款日為9月10日,但是取現沒有免息期,日息萬分之五,手續費1 最低10元。所以取現的交易越早還款,利息越少。以下情況只針對刷卡消費,取現的計費週期一樣,但是沒有免息期。交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6號 固定的 那最後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每月11號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