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賬單日4號17號消費的要什麼時候還

2022-03-04 12:31:04 字數 2591 閱讀 4719

1樓:愛龍的傳人

樓主賬單日為每月4號,那麼每月5號開始到次月4號間的刷卡消費、取現等等的交易都會在次月4號這天結一份賬單,形成一個賬單週期,而到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20天,也就是第二個月的24號

即:2/5-3/4的交易,結在3/4賬單上,3/24是到期還款日2/17刷卡消費,3/4結賬單,3/24前還款再進一步,假使樓主2/5刷卡,還款期就是50天(2/5-3/24共計50天)、2/6刷卡,還款期是49天,以此類推,3/4刷卡,當天結賬單,同樣是3/24還,還款期最短為20天。

總結一下,一般賬單日後離賬單日越近的時間消費,就可以享受越長的還款期,

如果樓主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2樓:龍的傳人

建行的信用卡每個月有一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如果你2/17消費,那麼會在3/4結賬,3/24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36天的免息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建行信用卡17日刷卡消費,是下個月4日賬單日以後,還款日前,還款到賬即可。

信用卡7號是賬單日,7號當天消費什麼時候還?

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還款日對應的是25號,賬單日當日消費需要看商戶的結算時間,一般情況下,商戶是在您消費的第二天結算,則賬單日當日消費會出在下期賬單上,享受最長免息期。但若商戶結算及時,當天就結算了,則賬單日當日消費會出在本期賬單上,享受最短免息期。以賬單顯示為準。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4號11月15號消費什麼時候還款

5樓:龍的傳人妞

賬單日4號的話,11/15消費的,是12/4出賬單,12/24還款(賬單日後二十天是還款日)。也就說,賬單日前的消費,當月出賬單,當月還款,賬單日之後的消費,則是下個賬單週期結算,下個還款日還款。最划算的是賬單日後一天消費,可以享受最長的還款週期50天,比如11/5刷卡消費,12/4出賬單,12/24還款,從11/5-12/24期間,共50天的還款週期。

6樓:匿名使用者

12月4日出賬單,後推20天為還款日。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23日,17號消費什麼時候是還款日

7樓:龍的傳人

建行的信用卡每個月有一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假設你5/17消費入賬,會在5/23結賬,6/12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26天的免息期。

假設你5/24消費入賬,會在6/23結賬,7/13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50天的免息期。

所以很明顯,賬單日後的消費可以享受更多的免息期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23日,7月17日刷卡消費,7月23日出賬單,後推20天就是還款日,請在8月12日以前還款到賬即可。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當天消費的,什麼時候還款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信用卡賬單日當天刷卡,時間比較早,刷卡資訊及時傳輸至銀行系統,這種情況就會在賬單日當天入賬,記入當月賬單,這種情況的免息期最短,20天后就要還款;

2、更多的情況是刷卡資訊有延遲,所以一般就會出現賬單日當天刷卡,次日入賬的情況,這種情況下,該筆刷卡交易就會記入下月的賬單,享受更長的免息待遇了。

拓展資料: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服務指南

手機銀行:

簡訊服務:

賬單查詢服務 賬單e時代 查閱更方便

開通電子賬單方式:

2、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個人網上銀行,依次點選信用卡-卡管家-訊息服務定製-賬單傳送方式。

10樓:龍的傳人

建行的信用卡是在每個月賬單日後的第20天是到期還款日的,比如你的卡是每個月5號是賬單日,那麼每個月的還款日就是25號。今天8月5號如果是白天發生的消費,今天晚上系統結算賬單的時候就會算進去,這筆錢在8月25號最晚就要還了。但是如果是今天晚上刷卡消費的,一般是7、8點以後刷卡的話基本上都會算到第二天的明細裡面,這樣的話可以到9月25號再還款的。

這個是沒有具體的時間點的,每天切換時間也不一樣。基本上如果想要保持最長的免息期,在賬單日當天晚上7、8點以後消費比較好,可以算到下個月去。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17號什麼時候還款呢

11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日17號,對應的還款日是次月5號。

12樓:來自靜思園有志氣的海象

過了17號,查賬單就知道了,賬單上會寫的。

話說,你們收到信用卡的時候,那張信封裡的紙都不看的嗎?

那張紙上,有啟用流程,有這張信用卡的額度,賬單日,還有還款日。

13樓:

一般是賬單日後25天左右 銀行會提前發簡訊通知你還款時間和金額的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

建行信用卡 賬單日2號 要是我10月28日消費 還款日是幾號

你的還款日是固定的。你的意思應該是10月28日這次消費應該哪個月還,對吧?舉個例子,我的賬單日是19號,還款日是9號。也就是說,10月19日之前消費的會記錄在10月19日生成的賬單上,需在下個月9號,也就是11月9號之前還款。如果是10月20日消費的,那麼就不會記錄在10月19日的賬單上,只會顯示在...

我的建行信用卡的賬單日是26號我在11月5號和8號有消費我的還款日是什麼時候,還有怎麼算還款日

賬單日後20天是最後還款日。11月5日和8日的消費都是記入11月26日的賬單內,在12月16日前還款就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建行的還款日都是賬單的後二十天,意識就是,如果你的賬單是26號的話,你的還款日就是下個月的16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