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meier怎麼讀,kaplan meier生存曲線怎樣分析

2021-08-26 07:24:48 字數 2129 閱讀 4887

1樓:溜達的專用

kaplan meier讀法: [ˈkæplən ˈmaɪər]

一、æ的發音方法

1、嘴脣向兩側儘量分開,嘴巴張開較大,上下齒之間大約可容納兩個手指的寬度。

2、舌前部在發音過程中抬起,舌尖稍微接觸下齒背。

3、發音時逐漸壓低舌頭和下顎,儘可能誇張,震動聲帶,發出/æ/音。

注意:/æ/個短母音,但在實際發音中有一定的長度。 要注意與/e/的區別。

二、ə的發音方法

1、嘴微微張開,嘴脣放鬆,舌身平放。

2、舌中部伸向硬顎,不要與之接觸。

3、口部肌肉和舌頭放鬆,震動聲帶,氣流向外發出/ə/音。

注意:/ə/是**、不圓脣、非重讀母音。

三、aɪ的發音方法

1、學習該音發音方法請先學習/ɑː/和/ɪ/這兩個單母音。

2、雙脣張開,開始發/ɑː/音。

3、舌部肌肉放鬆,然後顎部慢慢抬起滑向/ɪ/音,嘴脣慢慢合上。

注意:/aɪ/是個"開合雙母音",即牙床由半開到接近半合,口形由大到小。發音時舌位由低到高,音量由強到弱,由長到短,由清晰到含糊。

擴充套件資料

母音字母重讀開音節和閉音節中的讀音

一、a1、在開音節中讀作/eɪ/。如:name、plane、jane、baby、cake等單詞。

2、在閉音節中一般讀作/æ/。如:bag、dad、hat、map、black、back等單詞。

二、e1、在開音節中讀作/i:/。如:he、these、me、chinese等單詞。

2、在閉音節中讀作/e/。如:bed、let、pen、desk、yes、egg等單詞。

三、i1、在開音節中讀作/aɪ/。bike、drive、time、nice、kite等單詞。

2、在閉音節中讀作/ɪ/。fish、big、drink、sit、milk、swim等單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卡普蘭-邁耶】曲線

kaplan-meier生存曲線

隨訪研究,如對 某人群進行跟蹤,直至出現一個特殊事件或終點,如死亡、癌症**等,對所有研究物件從某特定時間點開始追蹤,記錄出現特殊事件的時間。通常,當所有研究對 象出現該事件時研究才結束,但也有些研究物件可能失訪,或者研究提前結束,這樣就有一些物件的結局未知,對這些物件記錄跟蹤的時間(截尾資料)。

kaplan-meier生存曲線可以用來描述該人群的生存情況。

kaplan-meier 法是一種非引數方法,既適用於小樣本,又適用於大樣本。基本思想是:將生存時間由小到大依次排列,在每個死亡點上,計算其期 初人數、死亡人數、死亡概率、生存概率和生存率。

其思想與壽命表法相同。只不過壽命表法中時間段的劃分是人為的、等距的,而kaplan-meier法劃分時間段的分割點是實際死亡發生時間。

kaplan-meier法的可用來

1. 估計某研究因素 不同水平的中位生存時間。

2. 比較該研究因素 不同水平的生存曲線有無差異。

3. 控制一分層因素 後對研究因素不同水平的生存時間比較(此時將按分層因素的不同水平對研究因素對生存時間的影響分別進行分析)。

kaplan-meier生存曲線怎樣分析

kaplan-meier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卡普蘭-邁耶

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網路釋義

1. 評估事件的時間長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不懂,請追問。 謝謝!

怎麼在spss中做kaplan-meier生存分析

4樓:stop華崽

做這個分析,注意資料錄入的過程,一共建立3個變數,t、status、factor,然後呼叫生存分析選單下的kaplan-meier過程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存分析裡面,勾選km即可

kaplan-meier生存分析生存率的置信區間怎麼求

6樓:匿名使用者

spss求不出,要用sas,不難

什麼是K線圖,K線圖怎麼看,什麼是K線圖?怎麼看懂K線圖

一 是什麼意思?圖也叫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等,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它最先用於分析米價的趨勢的,後來,期權等 市場也能用到它。影線和實體構成形為柱狀的 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ps 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 價。陽線的...

k線組合講解k線圖怎麼看k線形態講解

我就是純火車頭來的,要不換個1322 什麼是 圖及組合圖 形態解說 你說的這個小棉襖不錯,可愛了23 不要死纏爛打的,這樣沒用的啊0738 如何看懂 圖 怎樣看 圖實圖詳解 股友首次配資的話,建議還是少配點好,這樣的話風險也會小很多 現。大夥兒興高采烈,興致情的年紀,早已不是那個懵懵懂懂會因一束 在...

amd760k怎麼超頻,AMD760K怎麼超頻?

這處理器發熱如此牛逼,除非你有液氮冷卻 水冷不行 才行,否則勸你別了 amd760k怎麼超頻?它是不鎖倍頻的 可以進入bios,開機按del進入 頻率電壓控制 找到倍頻 改一下,加1就可以了 再重啟,加2試試,直到藍屏 祝你好運 超頻在bios裡進行設定 1 在高階中的cpu選項中,對cpu的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