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怎麼讀,“they”用英語怎麼讀?

2021-07-04 22:13:55 字數 1271 閱讀 8633

1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英式音標:

[ðeɪ]

美式音標:

[ðe]

2樓:

they [ðeɪ]

“they”用英語怎麼讀?

3樓:hao大森

“they”的讀音是[ðeɪ]。

they

讀音英 [ðeɪ]  美 [ðe]

釋義pron. 他們;它們;她們

they gradually 陸陸續續

they and 他們和我

they pron 他們 ; 她們 ; 她 ; 他例句they were all there except me.

除了我以外他們都在那裡。

one by one they got out.

他們一個一個地走了出去。

what are they up to?

他們安的是什麼心?

4樓:匿名使用者

tfgfftffdffff

they用英語怎麼讀

5樓:518姚峰峰

they

英 [ðeɪ] 美 [ðeɪ] pron.他們

they的英語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大家說說如何學好英語吧,下面給大家說說:

第一:一篇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是為讀而讀。

第三: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每篇文章。

第四: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跟讀,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鍛鍊口語,還能培養語感。

寫到最後,只要你能走心的學習,相信你會發現更多的東西,也會促使你繼續的走下去。堅持三個月後,你學英語的慾望將會更強,相信我,英語的進步也會更快!

they're怎麼讀呀,音標是什麼

7樓:

du;[例句]people eat when they're depressed.

人在心情沮zhi喪時就吃東dao

西。雙語例版句 柯林斯權詞典

8樓:巨欣禚思菱

這個是簡寫

寫全了是they

arethey

是咬住舌尖發字母z的音

are是發字母r的音

131 4用英語英語怎麼讀,they用英語怎麼讀

第一時間為你提供正確答案 one hundred and thirty one point four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回疑答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one hunderd and thirty one point four they...

山用英語怎麼讀,was用英語怎麼讀

你好!山 mountain 英 ma nt n 美 ma ntn n.山脈 山,山嶽 一大堆 大量 例句 the massive mountain ranges to the north 向北延伸的巨大山脈 mountain可以讀為蒙疼 山 山脈 小山坡用hill 山脈,大山用mountain hi...

貝貝用英語怎麼讀,貝貝用英語怎麼寫

和中文一樣,可能音調要變一下,變成bei 一聲 bei 四聲 其實就是 beibei 貝貝用英語怎麼寫 你好!貝貝 beibei 法語可以嗎?b b 與貝貝同音 或英語baby 兩個的意思都是寶貝 我的名字叫貝貝 英文怎麼說 您好,很高興想能解答。my name is beibei.我的名字叫貝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