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怎麼讀,canada怎麼讀

2022-03-16 23:55:52 字數 2424 閱讀 8724

1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打不出來,給你寫漢字吧:

勒 多米niong dv 嘎拿de

「加拿大」一詞源於美洲原住民語言休倫-易洛魁語中的kanata,意為「村莊」。加拿大立國初期的官方全名是加拿大自治領(英文:the dominion of canada,法文:

le dominion du canada),在20世紀30年代後,聯邦**就停止使用全稱。

2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 kai na da

canada怎麼讀

3樓:根據

英 ['kænədə]美 [ˈkænədə]加拿大詞典釋義

n.加拿大

1.australia, new zealand, and canada, had no colonial conflict with the mother country.

澳大利亞、紐西蘭和加拿大跟它們的宗主國不曾有殖民衝突。

《柯林斯高階英漢雙解學習詞典》

2.in 1987 canada played host to the commonwealth conference

2023年加拿大主辦了英聯邦大會。

《柯林斯高階英漢雙解學習詞典》

3.canada produces wheat and furs.

加拿大出產小麥和毛皮。

canada用英語怎麼讀?

4樓:暴走少女

canada的英式讀法是['kænədə];美式讀法是['kænədə]。

1、i was in canada then.

我那時候在加拿大。

2、the maple leaf is the emblem of canada.

楓葉是加拿大的象徵。

擴充套件資料:

一、加拿大簡介: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

領土面積為998.467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

加拿大政治體制為聯邦制和議會制君主立憲制,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及國家象徵,並任命女王總督派駐。

加拿大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高度發達的科技,使其成為世界上擁有最高生活水準、社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

二、歷史沿革

加拿大原來是印第安人與因紐特人的居住地。

從16世紀起,加拿大淪為法、英殖民地。

1756-2023年期間,英、法在加拿大爆發「七年戰爭」,法國戰敗,而2023年的巴黎和約使加拿大正式成為英屬殖民地。

當魁北克在2023年被劃分成上加拿大(upper canada)和下加拿大(lower canada)殖民地時,「加拿大」一詞首次被官方啟用。上下加拿大於2023年再次統一,成為加拿大省(province of canada)。

5樓:匿名使用者

英: ['kænədə]

美: ['kænədə

6樓:匿名使用者

canada的英式讀法是['kænədə];美式讀法是['kænədə]。

canada怎麼讀?

7樓:紫欣小蔡呵呵噠

canada:加拿大

讀音: /kaenada/

因為手機沒有/ae/這個輸入 這個是ae連起來的整個單詞讀作:k-誒拿大

k-誒連一起讀

望採納,謝謝

canada怎麼讀?

8樓:昂從雲繆良

canna

da就是這麼讀

有時候還可以根據讀音背單詞呢

謝謝採納

canada怎麼讀音?

9樓:匿名使用者

canada 加拿大,發音為「卡拿大」

canada這個單詞怎麼讀?

10樓:荊萊

canada

[ˈkænədə]

n.加拿大

11樓:dk百科

canada

英['kænədə]    美['kænədə]n.加拿大(北美洲北部國家)

中文諧音:卡呢的

12樓:元初桖

udhxunsjjnnjjj

canada2dollars硬幣是加拿大錢幣嗎

這是流通版本的加拿大2元,你是這樣子的嗎 7.3000 g.材質 bi metallic aluminumn bronze center in nickel ring 你好!這是加拿大的2元硬幣 canadn 加拿大 2 dollars 2元 正面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肖像 背面是北極熊 1元 do...

符號怎麼讀,字元怎麼讀?

希臘字母西塔 theta 大寫 小寫 在希臘語中,是第八個希臘字母。大寫的 是 粒子物理學中pentaquark用 來表示小寫的 是 數學上常代表平面的角 國際音標中的無聲齒摩擦音 西裡爾字母的 是從 theta 變來。字元怎麼讀?字元讀作 英 i t 美 et i theta 大寫 小寫 在希臘語...

center怎麼讀,「centre」怎麼讀?

center 英 sent 美 s nt n.中心 球隊的 中鋒 中心區 中樞adj.的,位於正中的 在 中心的vt.集中 使聚集在回一點 定中心 居中答 例句 i am the center of attention.我是萬眾矚目的中心。centre 怎麼讀?英 sent r 美 sent r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