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忘記一件事或人大約要多長時間

2021-08-24 20:50:13 字數 551 閱讀 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遺忘的過程中,環境是主要因素。如果離開了那個環境,1個月左右就能淡忘。如果有東西能夠分散你的注意力,或者把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某個你感興趣的東西里面,淡忘他/她,也是很快的事情。

但同時還需要你領悟,需要你成長,不然遇到類似的人或者事又會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不再接觸或者發生同類事情的話,3個月左右你就會覺得有種淡忘的感覺了。半年左右,你就會覺得這人或事情對你來說並不是太重要。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持續到一輩子,除非自己本來就很短命,時間真的是撫平一切痕跡的好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希望你能快樂.祝福你

要怎麼去忘記一件事,怎麼才能忘掉一件事

學會不再乎 不去在乎 痛苦 一個讓人心碎的詞 愛上一個人人簡單 大家都在哀怨 為何忘記一個人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呢?想著去忘記 勉強著自己去忘記 但為何又萌生了曾經得回憶 愛的那麼深 你不知不覺得離開了我 就在那屬於我們的地方 你轉身就走 你明白過我的痛嗎?為何 後悔著 曾經去愛你 現在你走了 試問你真...

人太在意一件事或反覆想一件事會得什麼病

這個時bai候就要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du力。例如zhi你可以聽聽歌dao曲,或者去戶外坐坐體育鍛煉,如內打球,容游泳 還可以看看 或電視劇,把自己的注意力吸引過去,這樣你就不會腦子裡總想這件事情了。你還可以給自己安排大量的工作要做,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到了晚上,因為白天很累,很疲勞,...

做錯一件事要怎麼面對

從你的問題看來,說明你們是很要好的朋友,或許可以說你很重感情,以我看來他和你一樣,各自靜下心來,好好的談一下,如果覺得見面開不了口就試著用手機打 或者用qq之類的聯絡他,把你的相法和你現在情況跟他講,畢竟是朋友,感情都是用時間經營出來的,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失去一個朋友,有句俗話叫做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