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圍棋和象棋怎麼才能學好點

2021-08-24 21:06:25 字數 729 閱讀 1276

1樓:大風起雲飛揚

所有棋都一樣,多下多練就可以了。

至於樓上……如果自稱圍棋老師,請問您在yc是幾d?什麼時候切磋一盤?

如果要混積分或者騙錢,裝的也先像點,因為沒有人會很願意教初學者的,圍棋初學是一道坎,有的地方可能不懂,但是跨過去就行了。

還有,書不需要多買,一本《圍棋入門》然後就是死活書,其他啥書也不需要最後奉勸一句:水至清則無魚,人致賤則無敵

2樓:

跟你講個最實際的--花錢報班~

我曾經用半個暑假自學圍棋,應該說當時下得還算有條有理,現在完全忘了,因為學得很零散,後來又沒有對手了,所以很快忘了.

高手一般都不願意浪費時間配小菜鳥下棋,我說得很實在,菜的人想找高手教或陪,非親非故,必須掏錢,用學費來換知識,換回自學浪費的時間, 這也是對高手勞動的尊重.

其實報班只是打個基礎,一旦基礎打紮實了,就可以上網上和別人玩,那些高階房裡的人還是很虎的.

3樓:常勝將軍

你不如學國際象棋,這兩種高手太多,你出不頭。國際象棋隨便學點就能橫掃一般人。

4樓:

先學一樣就好了,如果想學好點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象棋就是找個會玩的人一起玩,慢慢的就會學精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高手多喝他下幾局,你會從中學到個多的!

怎樣學習才能學好,應該怎麼樣學習才能學好?

必須養成主動學習習慣。抓基礎結合習題練習。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早睡早起,可以把晚上的複習時間減少1個小時增加到早晨。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

怎麼才能擁有魔法。我想學,我想學習魔法,如何學?

學習不了,魔法是不存在的,是傳說中的神祕力量。目前 中,影視中最流行的魔法定義是 使用意念操控自己身邊真實事物的變化,從而達到攻擊 防禦或者其他效果 這個常出現於 或者科幻 中。在 影視這個內容中,科學理論正式融入了魔法,只給魔法帶來了一個 不科學 的地方 那就是一般人肯定做不到的意念操控。這也是這...

我想學做滷味去哪學,想學習做滷菜在哪裡學好啊?

食材用料 豬耳朵500g 豬蹄1000g相剋食物 生抽一湯勺 老抽一小勺 紅糖10g相剋食物 八角2個 甘草20g相剋食物 白芷30g 陳皮30g 丁香10g 砂仁10g 草果3個 桂皮20g 茴香籽15g 姜40g相剋食物 蒜4瓣 油適量 鹽適量。菜譜做法 1.把豬蹄,豬耳朵打理乾淨。豬耳朵裡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