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或人的作文怎麼寫魔障RXA

2021-03-04 00:32:26 字數 2456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給我留下了印象的人,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一個陌生的老太太。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冬日下午。我走在去書店的路上。這時,有一位穿著時髦的青年一邊走一邊吃著蛋糕,隨即飄落下一張蛋糕的包裝紙。

那張紙隨著風在低空盤旋著,一點點地落到地面上。原本清潔的道路上突然多了這麼一張廢紙,使它顯得特別顯眼。但我仍自顧自地走進了書店。

在選購書籍時,我透過玻璃櫥窗看到那張塑料紙仍隨著風一點一點地移動著。這時,從遠處走來了一位拄著柺杖的老太太,她既艱難地走著,彎著腰,駝著背。風把那張紙吹到了她的腳邊。

她低頭看了看,又向四周環視了一下。一番猶豫後,她緩慢地彎下腰,艱難地用手拾起了地上的那張紙;然後用手扶著身旁的樹,一點一點地重新站了起來,步履蹣跚地走到了垃圾筒旁,將那張皺巴巴的紙小心翼翼地放了垃圾筒裡。隨即,她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我站在玻璃前,目送著她離開。待她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中時,我才發覺路邊有許多行人同我一樣,愣愣地看著這位頭髮花白的老太太,眼中流露出一種敬佩之情。我捧著書走向付款臺,心中若有所思,我為自己感到羞愧。

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會有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倘若你是個有心人,你就會發現崇高的思想品質,偉大的精神無處不在!

作文關於讀後感的 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讀後感——四字決

內容提要——引 議 聯 結

在讀過一篇文章或一本書之

3樓:祺狐狸

讀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心早已被文中的兩位主人公——艾迪與德諾所感動,是他們讓我領悟了友誼的真諦。

「德諾10歲那年因為輸血不幸染上了艾滋病,夥伴們全都躲著他。」試想,沒有夥伴的德諾是多麼孤獨,其實,有時候,孤獨比疾病更令人痛苦。「艾迪的媽媽再也不讓艾迪去找德諾了,她怕一家人都染上這可怕的病毒。

但這並不能阻止兩個孩子的友情。」艾迪不僅不顧媽媽的反對經常來陪德諾,還給他找藥,甚至瞞著大人帶他去新奧爾良治病,歷盡艱辛,雖然最後不得不因為德諾病重和路費不足而回家。德諾住進了醫院,病情加重,但他是快樂的,因為「艾迪依舊常常去病房看他。

兩個好朋友在一起時,病房便充滿了快樂。」關在病房裡無聊地打法時間的兩個孩子常常搞惡作劇,有病的德諾在床上裝死,艾迪便跑去騙醫生說德諾死了,看到醫生的慌里慌張忙來忙去檢查的樣子,床上的裝死的德諾會突然睜開眼睛跳起來,接著兩個孩子就開心地大笑不止。有一天,他們兩個還是用這個方法騙醫生,在醫生急急忙忙地檢查時,艾迪在窗外因為看到德諾裝得太像不露痕跡而忍不住大笑,可是德諾還是緊閉雙眼,像死了一樣。

可是,與上幾次不同,這一次,德諾真的死了。讀到這啊,真讓人心酸,既為德諾的死悲傷,又被艾迪的善良感動著。

德諾應該沒有什麼遺憾了,因為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能在茫茫人海找到一分珍貴的友誼,是件不可易的事情,但他與艾迪之間的友誼是永恆的,乃至於死。他們倆深切地愛著對方,且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德諾是不幸的,但他能在生命中的最後仍然時刻享受友誼帶來的歡樂,我認為這是一種幸福。

俗話說,朋友居五倫文末,可我認為,朋友卻是極其重要的一倫。所謂友誼實際是人與之間的一種良好關係,其中包括瞭解、欣賞、信任、容忍、犧牲等等諸多美德。真正的友誼是無需打著燈籠去尋找的,它是人與人用心靈去鑄造的,但這種鑄造卻比沙裡淘金還要時間,一旦真正鑄成了,便會堅同三金,永不退轉。

友誼,是生命裡的陽光,它讓我們擁有的每一個日子都變得繽紛多彩,它讓我們人生走過的每個歷程都變得溫暖光明。友誼,是值得每一個人都去好好珍藏,讓我們懂得珍惜幸福和學會感恩。

惟有共同付出,才能共同擁有。你做到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最後一課》這篇課文,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戰爭給無辜的人民帶來了什麼!或許,有一點還「不錯「,就是戰爭能讓一個人瞬間成長。

但我想,誰都不喜歡這種」成長「方式吧!?

普法戰爭暴發後,從白髮老人到年幼小童,都是那樣地愛國!這,使我感動。

我不盡想起了,在抗日戰爭時期的中國人民,也是如此,為了祖國,不惜一切代價。雖然地域不同,種族不同,時代不同,但是戰爭對人民的損害卻是一樣一樣一樣地!

可惡的侵略者,該死的戰爭狂,無恥的叛**,他們是對不起國家,對不起人民,對不親父母,更對不起自己的罪人!

我覺得母語對於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文明的承傳載體。如果母語沒了,國家統一和民族團結將不復存在。因為一國人民語言彼此不通,就是一盤散沙。

那麼,外語與母語到底哪個重要呢?

如今這個社會,不學英語你就別想上高中大學,更別想找個好工作了。既然外語如此重要,學外語的人多就不奇怪了。現在連幼稚園都開設英語課了。

english成了全球通用的「國際普通話」,其他語種已經受到嚴重威脅,面臨消失的危險……這是不能忽視的。

當法國阿爾薩斯被普魯士侵佔,最後一堂法語課便顯得格外重要。「他們該不會強迫這些鴿子也用德國話唱歌吧!」正道出了亡了國的法國國民心聲。

「亡了國當了奴隸的人民,只要牢牢記住他們的語言,就好像拿著一把開啟監獄大門的鑰匙。」

5樓:jjj佳佳

什麼讀後感 是哪本書?

對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或人的作文怎麼寫

在我的腦海中,兒時的記憶有很多已經被埋沒了,在海邊抓小魚的事卻讓我記憶猶新。在我六歲的那一年春節,爸爸媽媽帶我回廈門爺爺奶奶家過年。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們乘坐輪渡來到舉世聞名的美麗小島 鼓浪嶼。冬天的廈門卻絲毫感覺不到.1.表現她 他 的品質 愛好 2.你們之間發生的事 對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或...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120字作文

童年,如一條長長的溪水,帶著我們的歡聲和笑語,流向去遠方 童年,如一條七彩的彩虹,每一件事都是那麼五彩繽紛 童年,如樹上的每一片葉子,裡面記載著童年發生的每件事 童年,就像一個歡樂無常的人,讓我們時刻歡樂,時刻悲傷。每當我一想起童年時發生的那件事,就覺得十分的有趣。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裡閒...

我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200 字

這一學期發生了很多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我想起來現在還是比較激動。記得是今年夏天第二節大課間,我和同學正在玩遊戲。突然響起了廣播,宣佈參加數學競賽獲獎名單,我獲得了第二名,做完間操以後舉行發獎儀示。做完間操廣播讓獲獎同學上臺,我和同學走上臺,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我心裡既激動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