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黑屏後,總是自動亮屏

2021-08-24 20:23:56 字數 1564 閱讀 2744

1樓:我們最2的人

1、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再重啟手機;

2、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現黑屏,如果有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解除安裝該軟體看是否改善; 備份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2樓:數碼小o泡

您好,請問您現在使用的是什麼韌體版本呢?手機是否有使用智慧皮套呢?建議您在不使用皮套的情況下使用看看哦。

請您進入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黑屏手勢中關閉雙擊亮屏手勢;後續將手機放置在桌面上觀察看看還有無自動亮屏現象哦。同時,請您檢視下是否有訊息接收,可一鍵清理後臺程式後再使用看看的。

3樓:

開啟設定,找到手勢體感開啟,關閉抬起亮屏就可以了

4樓:oppo客服

抬起亮屏功能介紹:

手機黑屏狀態下,拿起手機自動亮屏,與面部識別功能搭配使用更方便。

1、正面抬起,自動亮屏。

2、反轉螢幕後抬起,自動亮屏。

3、抬起亮屏且未解鎖,4s內放下可以息屏。

設定方法:

1、錄入面部識別資訊後,手機會彈窗提醒是否啟用抬起亮屏功能。

2、可以進入「設便捷工具(智慧便捷/便捷輔助)>手勢體抬起亮屏(鎖屏時抬起亮屏)」開啟後正面抬起手機,即可亮屏,抬起亮屏且未解鎖,4s內放下可以息屏。

5樓:夜湮青羅

開啟設定

找到手勢體感

關掉抬起亮屏

這是我的 oppo r11s 遇到過的問題,如果對你有幫助就好了。

6樓:文文加油

手機待機時螢幕自動亮起,建議:

1.檢視是否有新簡訊到達:資訊--選單鍵--設定--通知資訊設定--螢幕亮起--勾選(收到通知時開啟螢幕)

2.檢視是否第三方鎖屏或者主題軟體所導致,解除安裝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oppo手機鎖屏會自動亮是怎麼回事

7樓:oppo客服

手機無操作自動亮屏,建議參考以下方法處理:

設定原因:

1、例如簡訊,開啟了簡訊彈窗的設定開關,接收到訊息時就會自動亮屏,建議關閉觀察;

2、qq軟體(v5.4.1版本為例)開啟了訊息通知的鎖屏顯示訊息彈框開關,當接收到訊息,螢幕就會自動亮屏,建議關閉開關;

軟體原因:

1、第三方軟體自帶廣告或外掛,當接收到推送的訊息則會自動亮屏,建議解除安裝軟體;

2、如果無法確定是否由其他第三方軟體導致自動亮屏,建議備份手機資料(**本、簡訊和**等)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處理;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OPPO手機自動亮屏怎麼設定

oppo手機設定抬起亮屏的方法 進入 設定 手勢體感 點選 抬起亮屏 右側滑塊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該功能。注 開啟抬起亮屏後,面部識別會更便捷,若設定了面部識別建議開啟抬起亮屏功能。oppo手機使用抬起亮屏方法 開啟 抬起亮屏 功能後,當你將手機拿起的時候,不用多餘操作,手機就會自動喚醒。設定路徑 設...

螢幕自動亮屏怎麼回事,手機總是自動亮屏是怎麼回事?

1,在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樣式裡面雜誌鎖屏下的通知亮屏有沒有開啟,開啟的話關閉就可以了,還有個就是可以開啟設定 智慧輔助裡的防誤觸模式 2,手機僅僅root許可權了,導致第三方軟體和系統軟體有衝突導致 3,這種現象只要解除安裝第三方的軟體,就可以解除出鎖屏後自動亮屏的問題 出現此現象的原因既然已經...

oppo手機不會自動息屏,為什麼oppo手機不能自動息屏了?

你好,你可以在設定 顯示與亮度設定自動息屏時間的。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雙清手機了觀察下,雙清的方法是 將手機關機後長按電源鍵加音量減鍵10秒左右出現工程模式,選擇您需要使用的語言,點選清理資料和快取,選擇重啟開機就可以了。您在雙清之前一定要先備份好資料哦。如還是無效,麻煩你看看手機手機是否有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