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內屏壞了,螢幕總是黑屏打不開是怎麼辦

2021-06-25 03:11:25 字數 1148 閱讀 9549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樓:

內屏壞了是不能夠修復的,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內屏是一款機子的重要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近似於一半。所以建議在備份好手機相關資料之後,將手機連同手機的保修憑證到手機售後維修點更換。

3樓:我的名字的

手機黑屏的原因:

1、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2、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

3、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解決方法:

1、如果是第一種問題,可以嘗試 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強制啟動就可以了。

2、如果是後兩種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蘋果手機黑屏打不開而且鎖屏鍵壞了怎麼辦?

4樓:奚霈齋巨集暢

充電螢幕就會亮,但你要修鎖屏鍵。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修,去手機店修大概要1、200塊的樣子。鎖屏鍵裡有個觸控的小黑點掉了,用雙面膠粘上去就行,我是自己搜教程修的,有什麼不懂的繼續追問

5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回開機為止.

假如進入dfu模式答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手機內屏碎了,手機內屏壞了,會有什麼現象?

一般在300 500 先來科普一下蘋果的螢幕,這是一體屏,分為三層,第一層叫外屏,裡面兩層統稱內屏,包括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內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沒法分離,需要用到工廠級別的裝置和技術。一般的朋友手機螢幕摔了,會怎麼樣 分為外爆,也就是玻璃屏碎了,其他一切正常。這種你去一般的小店根本沒法單...

蘋果手機螢幕黑屏但是有聲音,蘋果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黑屏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系統繁忙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 2 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蘋果圖示鬆開 3 這種方式是強行重啟,卡機的時候可這樣來解決 4 強行重啟之後,還未解決,建議去維修檢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

手機內屏的小角落壞了怎麼辦,手機內屏的一個小角落壞了怎麼辦

內屏是負責顯示的,壞了一個角只要不影響正常顯示倒也無所謂,如果覺得不舒服還是換個內屏比較好 不影響使用就不管了,覺得不好看就去電子市場修手機的地方換了 手機內屏壞了,一個小口子,開始越來越大會越來越大嘛 如果您使用的bai是華為手機 du,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zhi的資料並攜帶保dao修憑證前往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