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自動亮屏怎麼設定

2021-03-03 21:05:32 字數 1382 閱讀 5806

1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抬起亮屏的方法:

進入【設定】-【手勢體感】,點選【抬起亮屏】右側滑塊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該功能。(注:開啟抬起亮屏後,面部識別會更便捷,若設定了面部識別建議開啟抬起亮屏功能。)

2樓:oppo客服

oppo手機使用抬起亮屏方法:

開啟「抬起亮屏」功能後,當你將手機拿起的時候,不用多餘操作,手機就會自動喚醒。

設定路徑:「設定」>「便捷輔助」>「手勢體感」,開啟「抬起亮屏」。

注:操作路徑參考coloros?6系統。

oppo手機怎麼能讓螢幕一直亮著

3樓:ch陳先生

設定手機來螢幕一直保自

持亮著方法(oppo同理):

1、首bai先開啟手機找到

du—設定,進入。zhi

2、在設定裡dao找到—其他高階設定,進入。

3、在其他高階設定中找到—顯示,進入。

4、在顯示中找到—休眠,然後在出現的時間中選擇自己想要的,選擇—永不休眠,這樣手機就不會黑屏(休眠)了。

4樓:我們最2的人

手機螢幕常亮參考以下方法嘗試:

1、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與專亮度--自動息屏(設定--顯示--背光時間屬),如果是常亮,請選擇15秒或1分鐘不等的背光時間;

2、如果背光時間無常亮設定,在充電時候螢幕常亮,進入開發者選項--關閉不鎖定螢幕開關;

oppo手機的優點:外觀漂亮。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外觀是影響使用者做決定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所以,像華為那樣的直男癌審美就算了。oppo的外觀就一直很符合年輕人——特別是年輕女性——的審美,外觀很漂亮,造型拿在手中也非常舒服。

缺點:**偏高。 oppo的營銷成本和渠道成本都比其他品牌要高一些,因此oppo的定價也比小米等高不少。

電池容量偏小。 這一點其實不僅僅是oppo的弱點,也是很多其他品牌的弱點。除了金立等少數不在乎手機厚度的品牌外,其他品牌的手機電池容量都不大,這也是由現在停滯不前的電池技術決定的。

5樓:守望麥田

oppo手機目前最大亮屏時間為30分鐘,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背光時間設定即可。這是為了保護手機各項硬體設定的,若是常亮,螢幕和電池就是最大的受害者。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熄屏→3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設定永不息屏在撥號鍵輸入*#99#就可以設定螢幕常亮了

8樓:同一sun下

螢幕時間不是可以選擇我常亮的嗎

9樓:叫做過過的孩子

螢幕休息時間調高就行了。

oppo手機黑屏後,總是自動亮屏

1 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 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 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 再重啟手機 2 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現黑屏,如果有建議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解除安裝該軟體看是否改善 備份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恢復出...

oppo手機怎麼不能自動息屏了設定沒問題

設定不對,在設定內找亮度與顯示 熄屏休眠 選擇15秒後退出設定,沒退出或誤點了取消。手機ram不足或者系統障礙,可解除安裝一部分不常用軟體或雙清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手機記憶體被佔用80 時,可能出現宕機或黑屏的...

螢幕自動亮屏怎麼回事,手機總是自動亮屏是怎麼回事?

1,在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樣式裡面雜誌鎖屏下的通知亮屏有沒有開啟,開啟的話關閉就可以了,還有個就是可以開啟設定 智慧輔助裡的防誤觸模式 2,手機僅僅root許可權了,導致第三方軟體和系統軟體有衝突導致 3,這種現象只要解除安裝第三方的軟體,就可以解除出鎖屏後自動亮屏的問題 出現此現象的原因既然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