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系統剛剛更新,怎麼設定在鎖屏狀態禁止下拉選單求解

2022-06-15 20:50:22 字數 2292 閱讀 2864

1樓:僅僅是追憶

在設定找到通知與狀態列

開啟通知與狀態列中的通知管理。

在通知管理中找到應用鎖屏通知隱藏詳情,如果是需要鎖屏下拉通知欄,關閉所有的鎖屏通知隱藏詳情即可。

2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手機【設定】。

2、找到【通知與狀態列】。

3、開啟後再將【允許鎖屏時下拉通知欄】那欄右邊的選項關閉即可。

一般的鎖屏軟體都有如包含如下幾個功能:

1、能提供快捷鍵掛機,只要按下軟體設定的快捷鍵就會自動掛機。

2、能夠設定掛機時間掛機,可以設定掛機的時間,等到了時間自動掛機。

3、可以設定隨機啟動,系統啟動時軟體可以自動啟動幫你管理電腦。

4、一次設定永久生效,省去你每次設定的煩惱。

5、支援透明掛機,無縫鎖定電腦,可設定多長時間無人操作自動掛機。

3樓:璐醬

oppo鎖屏介面通知欄無法下拉的原因:

1、無鎖屏密碼時,鎖屏允許下拉通知欄

2、有鎖屏密碼時,若未開啟任何應用的「鎖屏通知隱藏詳細內容」開關,則鎖屏允許下拉通知欄;若開啟至少一個應用的「鎖屏通知隱藏詳情」開關且生效時,則螢幕不允許下拉通知欄。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手機【設定】。

2、找到【通知與狀態列】。

3、開啟後再將【允許鎖屏時下拉通知欄】那欄右邊的選項關閉即可。

4樓:oppo服務

小夥伴您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找到應用——鎖屏通知隱藏詳情,如果是需要鎖屏下拉通知欄,關閉所有的鎖屏通知隱藏詳情即可。

5樓:

更新後就沒這個功能 我是oppor9s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更新後無法鎖屏時禁止下拉通知欄,能告訴我在哪兒設定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剛更新了oppor9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撥號-鎖屏通知隱藏詳細內容-開啟就可以,剛弄好

8樓:風情

我的也是拉不下來。oppor9真坑。原來有設定。現在設定沒這選項了。系統更新的事。下次更新應該能搞吧

9樓:羿芬

我的是鎖屏了拉不下來了 很無奈 也是找不到設定

10樓:數碼小o泡

請問你用的是哪款型號的oppo手機呢?3.0系統自帶有鎖屏的功能,需要解開鎖屏以後才可以下拉選單欄的呢,

oppoa3手機怎麼設定鎖屏禁止下拉選單,通知和狀態列都沒有關閉的這個選項

11樓:oppo服務

進入oppo a3手機的【設定】——【通知與狀態列】——【允許鎖屏時下拉通知欄】,關閉即可。

三星n900怎麼設定下拉選單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通知欄的下拉方式是不支援更改的,部分三星手機支援自定義通知欄中的快捷按鈕,操作方法:設定-(裝置/我的裝置)-(顯示)-通知面板-將可用按鈕中的圖示移動到通知面板即可。

三星手機下拉選單怎麼設定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行以下操作:1.重新開關機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14樓:520娟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

根據描述,建議您備份好個人資料(**簿、簡訊息、**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以上問題依舊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站進行檢測。服務站地址詳細查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到三星平臺提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a8s下拉選單怎麼設定不顯示流量啊

OPPO手機提示系統更新,需不需要更新系統

你好,手機系統更新會提高系統穩定性,修復一些bug,同時也有可能會增加一些新功能,如果你現在的版本用著還不錯,也是可以選擇不更新系統的呢。更新系統會減少系統的漏洞,同時也有可能會增 加功能或改善使用體驗,可進入設定 系統更新頁面檢視本次更新的內容是否需要。如果有屬於優化系統bug或一些自帶系統的新體...

oppo手機更新顯示處於root狀態怎麼更新系統

送去臨近的官方售後即可,有專業的人員幫您解答。以上僅供參考 手機獲得了root許可權後,手機就無法正常的升級系統了,想要對手機系統進行升級的話,是需要先將手機root暫時解除掉的,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功能,將手機與電腦上的應用寶進行成功連線,進入工具箱你就可以使用解除root功能,將手機上的root...

oppo手機更新顯示處於root狀態怎麼更新系統啊

手機root後一般不能正常升級系統,原因 1,在root時損壞資料。2,root後系統資料被更改或清除。解決方法或步驟 刷官方韌體。1 首先將包拷貝到手機儲存卡的根目錄下。2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下鍵,約十秒鐘時間之後,螢幕上將出現黑底黃字,這說明手機已經進入recovery模式。3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