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掉到地下,地面有水,現在手的右邊有一道白光,怎麼辦

2021-08-24 20:22:45 字數 1655 閱讀 5518

1樓:皇家神聖之手

趕緊關機, 先弄出多餘水分,然後把手機放在米袋裡,吸收水份 一週後再開機

2樓:東方清雲

手機進入最好不要進行任何操作那去給專業人員維修

3樓:日久生情

首先iphone6進水以後會自動關機的,然後就不需要立馬開機等裡面的水都幹了以後在開機,你這種現象一看就是水沒有完全乾就開機了。

正常線路短路,iphone6螢幕進水後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螢幕和主機板連結的卡槽部位有腐蝕,拿去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那邊讓它給你拆出來看看吧。如果主機板都洗一遍以後還是這樣子那就螢幕壞了,只能夠更換一塊全新的。

4樓:天涯95天空

這個應該是螢幕壞了吧?你可以拿到手機店那邊去檢測一下

5樓:

蘋果手氣掉在地上,地面有水。很多蘋果手機它都是有防水功能的。現在你的手機右邊有一道白光。

可能是螢幕出現了一定的問題。你先儘快到手機修理店檢視情況。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6樓:荷爾蒙經紀

我的手機也是。只能是拆開屏再用吹風機吹乾,或者放在陰涼處晾乾。

7樓:高能答題王

這種情況的話就是手機的內屏出問題了,你要直接拿到蘋果的售後維修店進行處理才可以喲。

8樓:美妙

蘋果手機掉到了地下,地面有水,現在手裡右手的是一道白光,趕緊把它擦乾淨,先不要開機哦

“iphone6”手機進潮氣螢幕有一道白光怎麼辦?

9樓:ss輕聲

1、首先iphone6進水以後會自動關機的,然後就不需要立馬開機等裡面的水都幹了以後在開機,你這種現象一看就是水沒有完全乾就開機了。

2、正常線路短路,iphone6螢幕進水後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螢幕和主機板連結的卡槽部位有腐蝕,拿去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那邊讓它給你拆出來看看吧。3、如果主機板都洗一遍以後還是這樣子那就螢幕壞了,只能夠更換一塊全新的。

10樓:

在保修期內,請拿到蘋果售後。

沒有保修,那麼開啟螢幕插拔排線,選擇插拔排線,  插拔中利用吹風吹乾淨插槽。

去除手機潮氣有妙方 ;

底殼朝外,放在手腕上,過2小時後,水汽就會消除。

和茶葉放一起,將進了水的手機放入茶葉盒裡平面朝下。

用不了幾小時,機中的水蒸氣就會被茶葉慢慢吸乾。

iphone 6螢幕左下角有一道白光應該怎麼處理?

手機摔了,螢幕右側出現一道豎著的白光,並且只有白光範圍內的觸屏能使用,這個是怎麼了?維修的話很

11樓:du知道君

你不是說不顯示任何東西了嗎,怎麼又操作完全沒問題.

觸控式螢幕壞了換一個是要100多,雖然成本只有1-5塊錢的1個電容或者電阻更換一下,沒辦法你自己修補了.

蘋果x 64gb螢幕低部有一道白光是怎麼回事?

iphone 6螢幕左下角有一道白光應該怎麼處理

12樓:新鮮派動畫

嗯,進水了,你用吹風機吹一下,不行,就去修理一下,這個不要緊的

求專家鑑定下,地下挖出來的碗,求專家鑑定下,地下挖出來的一個碗

康熙丙申年生 1716 乾隆乙卯年故 1795 剛好活了80歲,這玩意是做墳墓時用到的,你再挖挖,說不定還有屍骨 真的假的.如果您真的是挖的.那您可得找人好好看看 請問一下專家在地裡挖出來個這鐵碗,是啥東西 好像是個桐碗,值不值錢不知道,可以找個古董專家鑑定一下,祝你能獲得真品 ah美國一個著名商標...

地下城與勇士安裝不了,請看圖,今天下地下城與勇士,結果安裝成了這樣大家看圖,根本就打不開,到安裝目錄下看資料夾總共才200多k!!

如果你以前安裝過可能沒解除安裝乾淨解除安裝拉再安裝 如果你以前沒安裝過可能是系統衝突建議重灌系統 謝謝純手打 希望可以幫到你 多試幾次,把多餘的軟體都關了。電腦c盤記憶體不夠 因為這季的安裝包是預設c盤的 先右鍵點選安裝包解壓到一個記憶體大的盤裡 再安裝 這樣可以自己選擇安裝的硬碟 防毒把要不查查電...

從別墅內下地下室的樓梯需封閉嗎

別墅只對建築形式有規定,內下地下室的樓梯是否要封閉,可根據地形及需要自行調節。國土資源部對別墅的定義 是指獨門獨戶獨院,兩至三層樓形式 佔地面積又相當大,容積率又非常低。別墅是包括地下層在內的最多三層的獨棟住宅形式,帶室內車庫。像很多亞別墅 類別墅,如 四層獨立洋房 聯排排屋 雙拼排屋 疊加排屋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