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手機問題,蘋果x手機問題

2022-04-10 06:13:39 字數 6317 閱讀 3148

1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在設定靜態桌布時,可以選擇「靜止」或「透視」,可以在設定桌布時選擇「靜止」後再試。

如通過此方法仍無法排除故障,可以聯絡iphone技術中心進行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透視的偶爾會出現你這種情況,但靜止的就不清楚了,iphone在通用裡好像還有一項縮放的選項吧,關了試試

我之前的iphone7 一年裡關機的次數兩隻手都數的過來

3樓:洪荒之力

可能是軟體沒有最新版的問題 或者是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4樓:含笑鳳尾竹

問下有關專業人士,專業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解決,尤其高科技產品更是我們所無法解決的

5樓:

手機調錯了 如果自己買辦法 到手機維修點 讓他們看看

6樓:來自大鐘寺怡然自得的無尾熊

我個人認為國產手機好,例如華為。

7樓:野球場大表哥

沒有人臉識別,還有**太高。

8樓:

應該是漏洞吧,可以找蘋果客服諮詢一下

9樓:阿發阿發打死

蘋果系統都蠻好的 耐用

10樓:創作者

可以拿去買的店裡換啊 或者拿去修一下

11樓:趙人民

什麼鬼問題,問客服聯絡一下才能安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蘋果手機,沒有國產的好!

13樓:割不死的韭菜

什麼問題,請詳細描述

14樓:

蘋果手機存在太多安全漏洞了建議換安卓手機

15樓:

如果不行的話,找iphoen客服查詢。

16樓:

蘋果手機一般要去專賣店看看

17樓:來自鐵山寺憐香惜玉 的玉蝶

你的設定裡邊,能設定。

18樓:來自德勝巖動人的灰狼

如果是國家**還是用國產手機

蘋果x手機為什麼突然黑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嚐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電源鍵」。

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20樓:心雲端彩虹

我的也是,蘋果專賣店的客服說,是系統的問題,現在在更改,首先把時間和日期裡面的自動設定關閉,把地點設定成美國,日期設定到11月份就好了!

21樓:億邦通科技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突然黑屏又不是關機狀態是什麼回事

23樓:卻妙婧

iphone   x忽然黑屏不開機或者白屏果重啟,1.可以先通過強制重啟來解除系統問題的影響強制重啟跟iphone 8的強制關機方式其實差不多,先快速地按一下「音量加」再放開,快速地按一下「音量減」再放開,2.如果重啟後還是沒法解決,就很可能是硬體故障造成的。

一般是主機板問題較多,如果之前有摔過或者進水的情況主機板問題也並不是要更換主機板

這種費用非常貴,一個x的主機板都是3000以上的。

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功放等幾十種晶片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晶片換走就能恢復。

而不是想當然的主機板壞了就換個主機板。

舉個例子,如果是電源燒了造成的黑屏,

如下圖,有經驗的師傅會把燒了的電源ic換掉。

一般就可以重新進入系統。

黃色的小方塊就是電源ic。換一個才23百

本人一直做手機主機板晶片維修的,對這些都非常瞭解。

24樓:曲謬浚戶封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x手機問題 20

25樓:

iphone x和iphone 8 plus哪個好?iphonex和8 plus區別對比

從前面的對比來看,iphone 8 plus外觀變化不大,主要是效能升級,另外還加入了快充與無線充電支援,相比iphone 7 plus變化不大。而iphone x作為全面屏手機,在外觀上帶來了顛覆性改變,此外還有雙攝、人臉識別等加持,顯得更具競爭力。那麼,iphone 8 plus相比x結果又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還是來了解大家最關心的**與上市時間問題,iphone 8 plus提供3gb+64gb和3gb+256gb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6688 元和 7988 元,將於 9 月 15 日開始接受預訂, 9 月 22 日全球多地同步發售,中國在首發之列。

phone x在版本上與8 plus完全一樣,同樣是提供3gb+64gb和3gb+256gb兩個版本,售價分別是 8388 元和 9688 元,將於 10 月 27 日開始接受預定, 11 月 3 日全球首發上市,中國同樣在首發地之列。

從**來看,iphone x比iphone 8 plus同版本貴了 1700 元,相比x比 8 貴 2500 元,**差距依然明顯,但相對少了不少。

硬體上,iphone x和iphone 8 plus除了螢幕大小與解析度不同指紋,在處理器、記憶體、儲存、雙攝像頭、網路制式、系統等方面基本完全相同。因此,從硬體來看,iphone x與8 plus效能、雙攝拍照、系統等方面完全一樣,硬體區別很小,主要是螢幕大小與解析度以及電池容量方面的區別。

iphone x和iphone 8 plus最大的不同,主要在外觀方面,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26樓:

你什麼問題可以說下,我是手機店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保修卡、故障機、購機憑證、盒子到官方授權的維修點,需要工程師檢測後才可以知道是可以維修還是需要返廠,如果需要返廠維修或換機

28樓:ww丶呆

防水功能看看就行了,真的下水faceid直接壞,我就是,還好售後了

29樓:阿小亂藥

完美,但是也有不足!定位智慧太多功能無法相容!

30樓:一小紫陌一

x螢幕觸控失靈問題為設計問題。

31樓:裡嘍哄

系統更新包為啥刪除不了

蘋果x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關不了機

32樓:芥末留學

1、如果遇到嚴重的宕機,一般情況下,是通過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來解決,請同時按下 iphone的「音量減+電源」二個按鈕不放

2、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此時請鬆手,說明手機已經被強制重啟了。

ps:強制重新啟動不會導致手機上的資料丟失。

3、如果上面的方法都還不行,接下來請先為 iphone 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音量減+電源」不放,直到重啟成功。

33樓:無杵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x手機宕機怎麼辦

34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iphone x手機。

1、對於輕度的卡機,宕機沒有反應的故障,此時如果點選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話,可以嘗試按一下「電源」按鈕。

2、如果按一下沒有所反映的話,還可以嘗試長按住電源鍵不放。

3、同時按下「主屏home和電源」按鍵一直不放,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也可解決問題。

4、連續按二次「主屏home」鍵,開啟後臺多工管理,將當前卡死的應用從後臺退出系統也可解決問題。

5、當螢幕上出現蘋果圖示時,說明已經強制啟動成功,就等待進入桌面了。

3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蘋果x強制重啟的方法如下:

1、先按一下左側的音量+按鈕。

2、按一下音量-按鈕。

3、長按側邊按鈕。

4、等到出現關機介面以後繼續一直按著側邊按鈕,不要鬆。

5、螢幕變黑以後再鬆開側邊按鈕。

6、手機重啟完成。

36樓:億邦通科技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3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iphonex手機黑屏宕機了怎麼辦,我們學會這招強制關機就可以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呢,就重新啟動一下就行了,一般手機宕機不是什麼大問題?跟電腦宕機一樣

39樓:水晶小達人

1、先單擊音量增加,放手後再單擊音量降低,放手後再長按右側按鈕

2、iphonex宕機重啟與iphone7之前的手機都不一樣,iphone7宕機可以按電源鍵+home鍵重啟。

3、但是iphonex宕機重啟按鍵非常麻煩,先音量加然後音量減,最後長按右側按鈕,就可以完成重啟。

40樓:廣西電信

1、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操作。

2、有時候宕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將恢復。或者是手機快取記憶體太滿,定時開關機或者刪除手機不常用的軟體。

3、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懷疑手機出現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號為你解答。

41樓:億邦通科技

手機宕機了有這麼三個問題:

1.安裝的軟體多了造成系統超負荷宕機,或者軟體之間有衝突宕機,或者軟體執行期間產生過多的垃圾資料從而導致宕機。智慧手機宕機了多半是這個原因。

2.硬體問題,特別是劣質的記憶體卡,當系統從記憶體卡讀取資料出錯的時候就會出現宕機,會有很卡的感覺,還有劣質電池供電不足不穩,也會導致手機宕機。

3.手機中毒,或者手機系統壞了,這都比較好解釋,比如翻新的機器,重刷得系統。

如果是一般的手機,可能是某個部件壞了。

怎麼解決蘋果x手機黑屏的問題,蘋果x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蘋果x手機突然黑屏,那可能是宕機的現象體現,您可以強制關機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找維修點,或者找蘋果客服中心處理一下這個問題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

蘋果x手機進水了螢幕發黃怎麼辦,蘋果 x手機進水了 螢幕黑屏怎麼辦?

換一個或者去維修一下吧 還是拿到維修的地方去看一下吧。進店如果手機進水了了,不好好處理的話,你的手機可以說是要報銷了,為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下面教大家一個手機螢幕進水後如何處理的方法吧!手機螢幕進水後處理的方法 1應該先將手機馬上反過來放螢幕朝下放讓水不會被進入機子內部。2馬上開啟外蓋,急時檢視手機內...

蘋果x手機怎麼解id鎖,iPhone蘋果x手機怎樣解除ID鎖

無法啟用和使用。別信網上的 大風吹倒梧桐樹,自有旁人說短長。據我所知,你要解鎖蘋果id,你可以選擇這個團隊,很多人都找他們解鎖,想必口碑不錯。載酒買花年少事,渾不似 舊心情。盧祖皋 江城子 寒雨連江夜人吳,平明送客楚山孤。王昌齡 芙蓉樓送辛漸 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擬把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