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被傳染了腳氣怎麼辦,被傳染腳氣怎麼治?

2022-04-10 06:13:39 字數 4755 閱讀 3113

1樓:ai離水的魚

用達克寧吧,我以前就是用這的,你多摸一段時間,反正我的一直沒**

2樓:二_呆呆

試著塗達克寧或者益富清,平時千萬不要去扒傷口!

還可以泡藥水,到藥店配可以,也可以自己配一種——苦蔘花椒茶除腳氣

苦蔘15g花椒綠茶各10g陳醋50ml加熱開水2500ml浸泡兩個小時,晚上睡覺之前把藥液倒入盆裡面,泡洗雙腳30分鐘,襪子用此藥液浸泡後用清水洗淨晒乾,連用七天為一個療程

有點點繁瑣,不過效果很不錯

3樓:快樂的松鼠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腳氣的配方,很簡單就可以**腳氣。

下面是配方內容:

所需配料:生薑10克,切碎。食鹽5克。碧須葉10克,切碎。白酒50克(30度以上的白酒)。

把這四種配料均勻混合在一起,充分攪拌,然後加入一升涼水,靜置10分種左右。

然後用溶液洗腳,充分搓洗有腳氣嚴重的部分。每天一次。

據說15天就可以徹底**腳氣、永不**!!!!徹底**腳氣、永不**!!!!

你可以使用,這樣就會很快很迅速地徹底**腳氣、擺脫腳氣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同學感染了 不嚴重 暑假兩個月沒穿襪子 勤洗腳 用了兩次達克寧好了 哈哈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腳以前也北傳染過腳氣,腳上的皮一塊一塊的脫,特別是腳指縫更養,我用的是九芝堂的《足光散》泡腳泡好的,差不多泡了一個多月吧,冬天正是泡腳的好時候,建議你買來用用,好像是9塊多錢一盒。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孚琪啊!很好的,不信你就試試。達克寧我用過,不怎麼好。

7樓:

用牛皮鞋墊就好了!天天換襪子。襪子最好用厚實的純棉材質。

被傳染腳氣怎麼治? 20

8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9樓:小玉觀世界

有效**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

10樓:百歲堂蜂產品

您好!用溫水泡腳、洗淨,將經蜜蜂釀造7-10天的天然成熟蜂蜜塗抹患處,每天早晚各1次,勤換鞋襪,1周痊癒。

感染上了腳氣怎麼辦啊

被室友傳染了腳氣,怎麼辦啊

11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支①招:

堅持每天晚上【溫水+白醋】

或者【淡鹽水】

泡→腳!

12樓:

每天用淡鹽水洗腳就好了。

手上感染上了腳氣怎麼辦

得了腳氣怎麼辦

1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14樓:告傲冬茆精

可以用一些除腳氣的噴藥。或者用中藥泡腳。注意自己穿過的鞋子或者襪子不要給別人穿。因為會傳染

15樓:淘蘊菁堂治腳氣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是水泡型的腳氣,腳的**上長有密集的小水泡,並且有發癢,還有脫皮的表現,拿家裡的食用白醋連續塗抹三4天,**會變光滑

16樓:微生瑋類俠

想要**腳氣,首先要了解清楚腳氣的原因!!

腳氣的原因之一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b1,在生活中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1吧!!!

有腳氣,學會給腳部消菌防毒,學會泡腳,每天堅持熱水加點利足的中藥苦蔘泡腳!!!

堅持吧,注意衛生!!!

17樓:彤學名徭漾

用醋泡腳,或者用淡鹽水泡腳,再塗達克寧,多讓腳晾在外面

18樓:青島**病醫院

您好, 腳氣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疾病,常出現在夏季,冬季緩解。這樣的症狀用羅每樂乳膏,抗真菌清熱利溼,對**效果不錯。是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消毒,拿到太陽下晒,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晒。

1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真菌分解,比較頑固,要堅持用藥,足癬是一種慢**染,真菌寄生角質層中生長繁殖。需長期用藥才能清除掉。

先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1%雷佛奴爾溶液浸泡,泡腳後擦乾區域性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每日2次。

同時保持腳部的乾燥,清潔,這樣就可以儘快的**的。

20樓:

腳氣的危害!******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腳氣: 得了腳氣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很多人都是被傳染的,所以一般在外面的時候不要跟別人穿一個鞋子之類的,其實去腳氣的方法有很多的,最關鍵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衛生: 一:

每天用熱水洗腳之後,在患處抹上腳氣藥,堅持使用腳氣就會好的。 二:大蒜,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也是很不錯的。

三: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鐘後再衝洗。每週泡兩次。

四:同時需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2樓:彼方

用腳氣藥 或者用蒼耳+茶葉 泡

23樓:天涼

韭菜能治腳氣我的雙腳常年刺癢,腳趾間經常潰爛,久治無效。後友人介紹一方:鮮韭萊250克洗淨,切成碎末放在盆內,衝入開水。

等冷卻到能下腳時,泡腳半小時,水量應沒過腳面,可同時用腳中揉搓。一個星期後再洗一次,效果很好。 三七能治腳癬我媽患腳癬多年,用藥**效果不佳。

一次刺癢難忍時,她忽然想起家裡栽培的三七對許多病都有奇特療效,何不用它來試試治腳癬。 於是她滴了一把三七,包括葉、莖、花,用涼水洗淨後,搗爛成糊狀,稍放點鹽,塗敷患處,每次約20分鐘,一天3次,連續3天,雙腳就不癢了。治腳氣的好方法下面是一些簡單易行的治腳氣最好的辦法,患腳氣的朋友不煩一試「大寶」**頑症腳氣病我今年七十歲,長了兩隻幹腳,其粗糙程度像個耙子,幾十年來不論冬夏,腳跟時常裂開一寸左右的長口子,走起路來十分疼痛。

兩個腳還時常脫皮,洗腳後如果用刀子刮,可以在兩個腳上刮下許多白色的皮屑。每個腳縫中還脫皮流水,癢得鑽心,十分難受。看過大小醫院,用過不少中醫藥和偏方,均沒**。

今年春季的一天,看電視廣告聽到「若要**好,早晚用大寶。」我想一試如何?於是,每天晚上洗完腳後往兩個腳上擦上一些北京三露廠生產的「大寶」。

結果效果非常好一切腳病全除了,時間過去半年多了,病未再犯。嫩柳葉本人腳氣有幾年的歷史,經藥物**收效甚微,聽說用嫩柳葉可治。我試用一把嫩柳葉加水煎熬,而後洗腳,沒幾次效果很好,現在也治了腳氣。

此法告知幾位有腳氣的朋友,他們用過後也解除了痛苦。如果僅是腳趾縫潰爛,可將嫩柳葉搓成小丸狀,夾在趾縫,晚上夾入(可穿上襪子),第二天即見效。 酒浸斑蝥、檳榔治腳氣真靈我獲得一個偏方,用來治腳氣十分靈驗。

現介紹如下;斑蝥3克(此藥有大毒,不可入口、眼內,30毫克為致死量,用時必須小心,開證明藥店才賣)、檳榔片9克、全蟲3克、蟬蛻2克、五味子3克、冰片3克,放入大口玻璃瓶內,用好白酒150毫升浸泡一週,去渣密閉備用。用法:將腳洗淨,用棉籤醮藥塗患處(不要塗太多,止癢即可),塗藥後,如患處起泡,用針刺破放水,用紗布包上即可,兩三天即好。

此方**多例腳氣,屢屢見效。但必須會用,以免發生中毒。apc治腳臭有特效我的一位同事,腳奇臭,用過多種偏方均無效果。

後一朋友介紹,apc藥片可治。其用法:將一兩片apc碾成粉狀,分別撒在兩隻鞋裡,1一2天投一次即可。

的確獨特有效。apc治腳氣將apc藥片碾碎與雪花膏調成糊狀,每晚洗完腳後抹在患處(腳趾縫中),一週後停藥,2天后會脫皮。本人用此方後立刻止癢,腳氣也好了。

吃豬蹄防腳臭我先生有腳臭的毛病,春夏秋冬味都很濃,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我們發現每次一吃豬蹄,第二天腳就不臭了,這種情況可保持3天,後屢試不爽,現在他一星期吃兩次豬蹄,腳已經不臭了。 蘆薈我有腳氣病已三十餘載,酊類、膏類成藥均用過,皆不能**。今夏,我每晚洗完腳,用蘆薈葉揉搓葉汁往腳上擠抹,自然風乾,沒味,也無疼痛感覺,每次一隻腳用一葉,5次後,腳氣全無,至今沒犯。

巧治腳墊我兩隻腳上都長了腳墊,走起路來越磨越痛,越痛越長,久治不愈。後經朋友介紹,在鞋裡墊上鞋墊,把鞋墊對準卻墊患處挖一個比腳墊略大一點的小洞,使腳墊懸空不受力不磨擦,這樣走起路來不痛了,而且兩三個月後腳墊不治而愈。

24樓:金華**病防治院

腳氣也成為足癬,多是因為足部**感染真菌引起的,這種病變可以分為水皰型、乾燥脫屑型以及浸漬糜爛型,對於水皰型和乾燥脫屑型,可以用乳酸依沙吖啶溶液溼敷,然後給予萘替芬酮康唑乳膏塗抹,嚴重的還可以給予伊曲康唑膠囊**。這種病變有**的可能性,一般很難**。

2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本病是由**癬菌(真菌、念珠菌、黴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溼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

破潰處不能用酊劑,**變厚,應該用軒嘰浄軟膏。日常生活中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用藥物**的同時,對病人穿的鞋襪要進行消毒處理。可用日光曝晒或開水燙洗。

26樓:鵬翼馬髻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潮溼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後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可以用軒嘰浄塗抹患處,至少需要堅持使用一個月

意見建議:本身患腳氣的人對真菌就有一種易感性,若治好後不注意仍較易發。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腳氣怎麼辦太臭了,腳氣很臭該怎麼辦?

腳氣是由一種生長在膚上的黴菌所引起的,它在溫暖 潮溼的狀況下最容易繁殖。雖然溫和的氣候可能助長此菌,但流汗後的鞋襪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腳氣,你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來 它。更嚴重的是它會 除非你杜絕它們的 腳氣不會自動消失,若未加以 可能使 開裂,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 下面介紹一些預防與 的方法。我...

有腳氣怎麼辦,有腳氣該怎麼辦?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腳氣是 科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感染性的 病,在夏季好發。因為它是真菌感染導致的,主要跟潮溼多汗關係比較大。是也是要根據他的病情的情況,如果相對來說皮損不是太嚴重,我們可能會給他選用一些外用的藥物,外用藥物的也要根據皮損的表現,看他的皮損是水皰型的還是角化過度,或者是浸漬...

腳氣導致腳一直脫皮,該怎麼辦?腳氣導致的脫皮怎麼辦

可選用比較常用的抗真菌藥物 達克寧軟膏 美克乳膏 蘭美抒乳膏 酮康唑軟膏等,腳氣脫皮效果比較明顯。關鍵要足療程。否則可能在停藥後再次 所以建議在 到症狀完全消退後,再堅持兩週甚至兩週以上時間,這樣才能達到 目的。非常嚴重的也可服用抗真菌藥物 比如常見的伊曲康唑 特比萘芬等。平時注意腳部清潔乾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