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選購嬰兒溼巾時要注意什麼

2022-04-10 06:13:38 字數 749 閱讀 7496

1樓:萬懷梅

現在市場上有各種品牌的嬰兒柔溼巾,媽媽在給寶寶購買的時候最好選擇品牌與市場成熟、售後服務完善的品牌,一般大品牌的產品在材質和效能方面選擇更謹慎,不會拿自己的金字招牌冒風險。好的品牌往往也是高質量的代言,因為有實力的公司往往資金雄厚,技術力量先進,生產的紙巾質量也相對高一些。比如擁有一百多年曆史的強生嬰兒柔溼巾。

2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溼巾新增防腐劑是一個比較有爭議的問題,目前比較主流的觀點是嬰幼兒等人群儘量不要接觸cit和mit這兩種防腐劑,媽媽要購買的要特別注意一下,不然一不小心可能會傷到寶寶的。

3樓:幹君93011倥邑

專業清潔和護理嬰兒面部或臀部的溼紙巾,保質期一般為1.5-3年。專業合格的溼巾質地潔白、表面光滑不起毛,味道清新淡雅,使用後不易起毛破損。

每個品牌的溼巾氣味都不同,一般可分為有香和無香兩種。編輯個人建議最好給寶寶購買無香手感柔軟的。

4樓:辰星

袋裝溼巾的包裝應密封,不得有破損;盒裝和罐裝的溼巾包裝應完整,不得有損壞。包裝密封好,是為了保持溼巾的殺菌消毒作用的有效性。取用溼巾後,應隨即貼好密封條,或蓋好溼巾蓋,以避免高溫或陽光直射,造成溼巾乾燥而影響使用效果。

5樓:小皓粉絲團

溼巾中的含水量一般會佔到80%左右,裡面所用的水必須是經過特別處理過的水,比如edi水、純水、ro純水等等。買溼巾的時候,可以試著擠壓一下,如果流出來的液體比較濃稠就不要買。

嬰兒可以用有香味的嬰兒溼巾嗎?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寶寶的身體不像是大人的身體比較有抵抗力 嬰兒溼巾有香味的好用嗎?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選擇溼巾的時候建議選擇純天然無味為酒精成分的,因為香味的溼巾一般都是新增了香料的 而香料的提煉都經過化學加工 長期使用的話容易影響寶寶的呼吸系統正常發育的 而且香氣中一般都含有一些化學物品的殘留毒素 對幼小的寶...

新手媽媽必知!嬰兒餵養的誤區到底都有哪些

第一,我認為很多媽媽怕孩子餓會喂很多,這樣會導致孩子腸胃負擔加重 第二會給孩子餵過多的營養品,也會讓孩子身體代謝吸收能力變差,造成負擔。1.總是不停地餵奶,擔心寶寶吃不飽,容易出現積食的情況。2.喂太多的水,害怕寶寶渴了,這樣喝太多的水,寶寶的腎臟承受不住。1 母乳是為寶寶量身定製的食物。而配方奶粉...

問下準媽媽們。求解答

正常的情況哈,過段時間她適應了就好了 女人懷孕一開始都這樣,作為老公要多包容一點 都一樣吧。就像生理期一樣的煩躁疑慮不安,容易動怒。剛懷孕有心理和生理上的各種反應,心裡上可能還沒有做好準媽媽的準備,又或者是太高興做了媽媽處處都很小心。對剛懷孕的準媽媽來說,每個人的反應也是不一樣的,望你多體諒體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