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我表妹傳染狐臭了,怎麼辦,我被人傳染了狐臭,我該怎麼?

2022-01-17 14:41:29 字數 4221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狐臭是不是傳染病,不會相互傳染的。所以問題在於你自己。

狐臭是人體大汗腺出汗引起的。在青春期,大汗腺比較活躍,分泌的汗液含有較多的蛋白質。狐臭就是細菌滋生並分解汗液中的蛋白質所產生的氣味。

解決的辦法一般有兩種。一是去醫院做手術,切除大汗腺。但是這種手術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成功。

因為大汗腺分佈在腋下,腹股溝等地方;二是用藥。去藥房買一點狐臭粉每天用點就可以了。或者每天早晨用醫用酒精棉球擦拭腋窩,防止細菌滋生。

第三是注意飲食,少吃肉,特別是少吃牛羊肉。西方人身上很多都有狐臭味,就是因為吃肉太多。吃得清淡一點,身體的味道也會清淡很多。

估計你表妹來了你們大魚大肉吃多了。

一般的人過了青春期,大汗腺就不會很活躍了。味道也就會慢慢的緩解了。

2樓:小朝說社保

狐臭是由於身體產生一種類似於狐狸身上特殊氣味的臭味,多數是由於身體的大汗腺分泌出一種有特殊氣味的汗液導致現象,同時又叫做腋臭。以青年女性多見,在夏季容易產生,可以在身體的多部位,比如腋窩、腹周圍產生嚴重的特殊氣味。狐臭的患者平時要注意不要吃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儘量避免劇烈運動。

對比較明顯的狐臭可以適當通過藥物進行控制收斂汗腺組織分泌汗液,比如烏洛托品溶液;對於嚴重的狐臭,可以通過手術去除汗腺組織減少汗液的分泌,比如大汗腺切除術或者鐳射微創手術僅供參考

3樓:

狐臭不傳染,這只是說你自身導致的,不是傳染而來的,如果說得了狐臭就是一個汗腺分泌物被細菌分解產生的特殊臭味,積極**可以明顯緩解症狀,可以通過外用藥物,鐳射或者是手術,或者是肉毒素注射。

4樓:毓飲月

給你一個簡單有效的辦法,雖然是暫時性的,但安全可靠:

洗澡後在腋下塗些牙膏,(有清火功能的更好,但最好不要薄荷清涼的,太刺激。)半個小時後洗掉(如果不怕牙膏掉到床上第二天再洗掉也行)。效果不錯,如果不是天天運動到滿身大汗的話,抹一次能維持一週。

如果天天流很多汗,抹一次至少也能維持3天。建議不要抹得太頻繁。以上是個人經驗,試一下吧

5樓:麻團油球

狐臭是不會傳染的,你可以放心,但是狐臭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患者的腋下大汗腺會分泌出有機汗液,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被細菌大量分解,就會引起異味。要想徹底**狐臭,必須要徹底清除大汗腺。一般可以採取微創手術的方法,可以徹底**。

6樓:拓荒者

拿清涼油塗抹在腋下,塗抹一段時間就沒有啦!可以試試!

7樓:饅頭

第一次聽說狐臭還會傳染,難道是我的常識不夠了嗎。

8樓:奮發風雲

狐臭不是傳染性疾患,不會傳染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達克寧或到醫院看看**科。

我被人傳染了狐臭,我該怎麼?

10樓:

狐臭是不會傳染的,經常洗澡,注意衛生就可以去除味道,一般狐臭產生的因素有以下:

1. 環境因素: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泌汗腺,又叫小汗腺(小汗腺【譯】:

主要分佈在人體的腋窩、乳暈、臍窩等處。其成分與血漿相似,除了水分外,還含有電解質成分。)。

另一種是頂泌汗腺又叫大汗腺,小汗腺分佈於人的全身,由於其所分泌的汗液有99%以上都是水分,所以一般是無色無味的。當人體出汗較多又沒能及時清洗時,汗液就會浸漬到**的角質層,使蛋白質、脂質被寄生在**表面的細菌分解而產生臭味。

2. 遺傳:腋臭一般始發於人的青春期,故該病患者在青壯年時期較為嚴重,研究證實,該病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

腋臭患者中有明顯遺傳傾向的約佔80%。若父母一方患有腋臭,其子女中約有1/2的人會患有此病;若父母雙方均患有腋臭,其子女中約有2/3的人會患有此病;若父母患有腋臭的子女未患有此病,其後代就不會再患此病了。

3. 激素水平:腋臭患者頂泌汗腺細胞核二氫睪酮的濃度高於睪酮,且腋臭患者頂泌汗腺細胞核內雄激素和細胞漿性激素受體水平比正常人群高。

同時,此類患者頂泌汗腺中5α-還原酶活性較高,而5α-還原酶i型在雄激素的代謝中起主要作用。

4. 毛髮濃密:專家表示,毛髮較濃密的人,大小汗腺也相對分泌旺盛,尤其是大汗腺密集的腋下更易多汗。

5. 內分泌失調: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衝動增加,會誘發腋臭。

6. 精神壓力大:當情緒激動、緊張時,人體的內分泌平衡會遭到破壞,從而大汗腺分泌就會活躍起來,腋臭的情況就很容易發生。

7. 生活習慣:個人衛生與身體的氣味也有密切關係,不良生活衛生習慣往往導致腋臭,人體有許多不利於清潔的地方,如乳房下、腹股溝、腋窩、臍部等處有很多皺摺,而且分泌液較其他部位多,許多青年男女喜歡穿緊身衣、牛仔褲等,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使這些區域性溫度高、溼度大,一些細菌便在這裡滋生、分解,併產生特殊的異味。

8. 汗腺分泌物與微生物作用:腋窩**表現的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腐生葡萄球菌和棒狀葡萄球菌作用於無菌無味的頂泌汗腺分泌物,產生難聞的氣味。

相關研究證實,白喉桿菌產生的酶在腋臭氣味的形成中起到重要的調控作用。

9. 口味肥甘厚實:尤其是含蛋白質以及油脂高的紅肉類,吃肉吃得多的人體質呈酸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性物質過多,汗液也會酸化產生異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腋部大汗腺發達,出汗多,細菌分解汗液發出難聞氣味的**病,建議外科面診確診後,考慮手術**,術後使用抗感染藥物,狐臭不傳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腋下汗腺分泌物有異味引起的,這種疾病會遺傳,但是不會傳染,所以您的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如果您是遺傳的狐臭,症狀嚴重者可以通過鐳射手術來徹底**這種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了個人衛生和其他事項,都還是擺脫不掉,快要投降時,發現了《蛻香路》這個公鍾號,才算是看到了希望,我能好,大家同樣能好的。

腋臭,實際上並沒有那麼恐怖,其僅僅身體的汗腺代謝過多而得了的一種**疾病。在青春發育期前,因為汗腺並未完善,沒有代謝作用,不容易產生腋臭。到青春發育期後,性激素代謝充沛,汗腺代謝也較多,其味道也顯著出現異味。

腋臭儘管並不是病,可是傷害確...是潛在性的。本身患腋臭——嚴重危害本身心身。

14樓:想想我都醉了

首先狐臭只有遺傳,沒有傳染的可能性!

你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是有什麼炎症?如有炎症,積極配合**就好了!

一般有狐臭的人是在青春期階段就會出現,也有晚一點的,目前也沒有徹底**的方案,所以別對網上的一些方法給騙了!醫院提供手術方案,也沒有100%的全愈,也有**現象!

要說狐臭也不是什麼病,在亞洲有狐臭的人比例不多,但其他幾個州有狐臭的人比例高達90%+,所以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

做到愛護個人衛生,勤清洗!可以有效的去除異味。也可以買一些去異味噴劑,效果也不錯(也是不能痊癒的哈!只是長時間去除和抑制異味,畢竟目前是沒有可以解決狐臭的方法)

我被狐臭傳染了,怎麼辦?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不會傳染的,有可能你拔過腋毛,狐臭是可以遺傳,也可以後天形成的,比如拔腋毛,剃腋毛,用止汗露都是可以誘發狐臭的,殺菌是可以去除狐臭的,香怡清就是起到殺菌的作用,這樣才能達到去狐臭的效果

我被傳染上了狐臭怎麼辦?我現在都不敢出門了!

16樓:

你好,狐臭是不會被傳染的哦,你應該是遺傳的,如果想**就去醫院做手術,但是有留疤的風險,不想做手術的話就去買止汗液,要每天用而且不能**,自己斟酌吧。希望能幫到你~

17樓:藍色de愛戀

首先,狐臭不是傳染病,那是遺傳病來的,你爸媽兩人有一人會的話,你就有可能會。

其次,狐臭也不是那麼可怕的事情,去外面買那些止汗露擦擦就行了。每天堅持擦就不會有異味了。

18樓:墒熬嬌嗇闢河

頂泌汗腺通常在青春期時快速發育,分泌逐漸達到頂峰,所以患者**的最佳時機最好在青春期以後,否則容易**。網上說的一些全是餿注意,比如用辣椒搽,用生薑搽,還有離譜的把泥鰍搗爛後搽腋下,都是民間偏方,沒有科學根據。很多的我都試過,什麼用都沒有!

說實話,試過那麼多產品,還是覺得玫瑰腋青組合靠譜些,確實有作用,我2個月左右就完全沒有味了,停了到現在有3個多月了,也沒有**。注意現在天氣熱,最好把腋毛剃乾淨了用那個噴劑,晚上開上空調,別流汗,讓它最好的吸收。堅持使用一個月以上,保管你好。

19樓:牛婷的愛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

腳被傳染了腳氣怎麼辦,被傳染腳氣怎麼治?

用達克寧吧,我以前就是用這的,你多摸一段時間,反正我的一直沒 試著塗達克寧或者益富清,平時千萬不要去扒傷口!還可以泡藥水,到藥店配可以,也可以自己配一種 苦蔘花椒茶除腳氣 苦蔘15g花椒綠茶各10g陳醋50ml加熱開水2500ml浸泡兩個小時,晚上睡覺之前把藥液倒入盆裡面,泡洗雙腳30分鐘,襪子用此...

表妹對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淡定,現在這個年代是不可以的,作為表哥的你,一定要跟她表達清楚,將她帶入正規。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還是 拒絕的好,彼此都好,下一代也好 如實表達你的想法唄,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向她說明白,覺對不能接受她,親緣關...

我喜歡上了我表妹,怎麼辦,我愛上了我的親表妹,我該怎麼辦?

國家法律是不容許的,但只要是真心喜歡就沒關係。爬生孩子不好?做產前檢查啊,我不信生的全都有問題!這個問題比較嚴重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好 lz 我愛上了我的親表妹,我該怎麼辦?你多大了?如果你滿24歲,你覺得想和她在一起,她也想和你在一起,而且非相愛不可,那麼就去愛。但是後代的問題你要想清楚。況且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