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蘇打和白醋混合後能冒泡泡

2022-01-17 14:41:25 字數 569 閱讀 7509

1樓:巫巫巫

·神奇的小蘇打粉本身是化學品

神奇的小蘇打粉本身是化學品 通用做法:巧用蘇打粉 寶寶的衣服,大多是用棉布做的,棉料質地柔軟更舒適。但是棉的衣服就不是很好洗了,尤其是有吐奶、溢奶、糞便沾到衣物的狀況,理想的作法.....

·中班社會活動教案:《小熊冒泡泡》

教科版小學科學六下第二單元第4課:《小蘇打和白醋的變化》 【教學目標】 科學概念: 小蘇打和白醋會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新的物質。

二氧化碳是具有特殊性質的一種氣體。 過程與方法: 通過觀察、實驗、分析和閱讀資料得出正確結論。

情感態.....·煮玉米粥放點小蘇打

煮玉米粥放點小蘇打 尼克酸又叫煙酸,它在蛋白質、脂肪、糖的代謝過程中起著重要作用,能幫助我們維持神經系統、消化系統和**的正常功能。

2樓:晨曦愛汽車

小蘇打加白醋混合在一起,居然這麼神奇,後悔現在才知道!

3樓:厚如雲

小蘇打是nahco3,而白醋主要是ch3cooh,反應產生很多氣泡說明醋酸比碳酸酸性要強,可以反應產生碳酸,並分解得到二氧化碳。

為什么90後和80後有那么大的差距。抄襲勿進

人慢慢的會成熟,她知道你的好,所以他也對你好,你總覺得有一天她會離開你,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了,或者說你有點杞人憂天了!一個看起來對很多事滿不在乎的人,其實她會很重感情,她就算是很在乎你,嘴上也會違心的說無所謂!對於這種人,你只要對她好,她就會安分的呆在你的世界裡!所謂的80,90,其實不過是人們用來評...

我和女友分手,是她提出的為什么分手後她還天天訪我空間

呵呵.我也有這習慣.有兩個可能,一是放不下你,習慣了天天去你空間,就算是分手後,不過看你日誌也沒什麼,她會這樣想,又不是去留什麼言.第二個就是她的分手不是認真的,只是想看看你是否真的不能沒有她,所以,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不要放棄,總有一天她會接你的 或主動來找你的.女人說十次分手,最多隻有一次自己會...

為什么能和酸反應的氧化物叫鹼性氧化物

額。不是那麼說的,正確定義是 能與水反應 只 生成鹼,或者與酸反應 只 生成鹽和水的氧化物叫鹼性氧化物。其實鹼都可以看做鹼性氧化物的水化物 即加上幾個水分子 因而鹼性氧化物就可看作將鹼脫水後的物質,比如從2個naoh中去掉1個h2o就是na2o,從1個cu oh 2中去掉1個h2o就是cuo。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