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家鑑定下,地下挖出來的碗,求專家鑑定下,地下挖出來的一個碗

2021-03-04 07:58:23 字數 1039 閱讀 7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丙申年生(1716),乾隆乙卯年故(1795)。剛好活了80歲,這玩意是做墳墓時用到的,你再挖挖,說不定還有屍骨

2樓:扣

真的假的...如果您真的是挖的...那您可得找人好好看看

請問一下專家在地裡挖出來個這鐵碗,是啥東西

3樓:老立偉

好像是個桐碗,值不值錢不知道,可以找個古董專家鑑定一下,祝你能獲得真品

4樓:龍龍

ah美國一個著名商標原生態煲

求專家幫忙鑑定下這個瓷碗!從600多年前的祖墳裡面挖出來的.

5樓:劉三勤

你看,**上看,元青花有不到,明代的話,釉色有點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有色差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青花有深淺的搭配 但繪畫不好 有流釉的現象 碗的表面有略微的殘 釉色光澤適中 釉不算太好 應該是明代左右的東西 應該是明中後期的差不多

7樓:秋深無際

從底部修胎和圈足看,應該是清早期到清中期的民窯。

我有一個陶碗,是從幾米深的地下挖出來的,不知道是否具有收藏價值,請幫忙鑑定一下!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個陶碗,是從幾米深的地下挖出來的,是大開門的老的青釉瓷碗,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淡定哥丶00後

對不 起,假的,從土裡挖出,被火燒得卻很嚴重啊!!而且,之前燒的話會有痕跡。

10樓:在風中

你那瓶洗潔精應該是立白的我看出來了

求專家鑑定一下這是個什麼碗,大概在什麼年代才使用這種碗

11樓:就此一物

元代的酒碗。你這個應該是元代的中期的時候了吧,俺也不是早期的,也不是末期,是中期的。

求鑑定陶器,求鑑定,在山裡面挖出來的陶器,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求大師鑑定!

您的這一組瓷器,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出土的越窯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呵呵,這個高分的 很厲害的啊!很明顯是現代機器工做舊的,價值不大。求鑑定,在山裡面挖出來的陶器,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求大師鑑定!別破壞了,趕緊聯絡文物部門,這類陶器不像古玩字畫...

山上挖出來的圓形的石頭,很重,紋理清晰,求鑑定

看圖石質還不錯,體型圓潤,早前應該有做它用。可儲存好。這個很普通的吧!有什麼特別嗎?你這石頭鑑定了是什麼石頭嗎?我也有一塊跟你一樣的石頭,不過比你這個要大 求鑑定 下圖石頭是什麼石頭,表面超級光滑,紋理是一塊一塊的。在下面。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綠泥石蛇紋石質玉伴生的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

誰能幫我鑑定下我的祖傳玉佩,求專家幫我鑑定這玉佩。

這不是老的,沁色較呆板,形制不規整,有綹裂,屬於染色仿古件。求專家幫我鑑定這玉佩。祖上留傳下來的寶貝物,不必鑑定。因為那是無價之寶,是你們家族的無價資產。您的這一個玉佩,是典型的90年代的仿古工藝品玉佩,屬於高仿品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玉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假的,它的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