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部手機,想買水貨800 1000元左右的,在三星 索愛 諾基亞中選

2021-08-24 19:36:14 字數 1258 閱讀 4162

1樓:七目豚

這兩款都已經停產很久了,市面上全新機不多見建議更換目標吧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 k550i $1080 (黑色)k530i $1080 (黑,銅,紅色)w660i $1100 (黑,紅色,512咭w350i $900 (黑橙,冰藍,白色,512m咭)

w380i $950 (紫色,512m咭)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憑什麼說諾的畫素比索的高啊!你知不知道索的技術在於照相啊!

只是索的電池不耐用而已!w580樓主去看下,時尚滑蓋!w700和800勸你還是不要買好點。

太拉圾了。5310也不錯!要待機長就別買索的,買諾的,但要超值就買水的三星u608!!!

買個行的5300也是在千元這個邊緣啊!還有發票等…有保障啊!樓主三思…再三思…

3樓:0畫安

我強烈推薦索愛w810!比w800好一些!水貨1000能搞定,w810可是索愛口碑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2估計你只能買到翻新的,原裝水貨夠嗆

5樓:緣分鮇到

諾基亞5300..6300..3110.

索愛..s500

6樓:比爾克林頓蓋茨

索愛 w800c只要東西可靠就買這個吧

我想買個1000元以下的手機,牌子只要諾基亞,索愛和三星這三個牌子

7樓:針來

三星s3600c大氣,

8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多花點買三星s3500c 是一款特別有內涵的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10樓:

n70 n72諾基亞經典機型

我想買部手機,求高手幫我下,我想買部手機,求高手幫我推薦下

現在符合你的條件的手機只有htc的了,推薦 g10 desire hd 4.3英寸,聽歌效果不錯,帶上耳機有杜比音效和srs環繞,800萬畫素,瀏覽網頁快,不過前提是你要有好網路。1ghz單核處理器,玩遊戲的話不成問題,不玩也不浪費。在2200左右。g14 htc senstation,是g10的升...

我想買部手機,一下什麼牌子好,我想買部手機,推薦一下什麼牌子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

我想買這部手機,價格是多少,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這個手機在京東有賣的,大概是2338元,就不要在天貓上買了,天貓的 便宜點。推薦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