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碼有多快,「速度50碼」有多快?

2021-08-24 19:26:52 字數 944 閱讀 3018

1樓:亢白桃

1碼等於等於三英尺,即0.9144米

「碼」本是長度單位,主要使用於英國、其前殖民地和英聯邦國家。美國等國家也使用它。

作為長度單位的1碼等於等於三英尺,即0.9144米。

但在我們現在的口語中,「碼」又常被當作速度單位,通常用於交通工具的行駛速度,特別運用於汽車的行駛速度。

作為速度單位的1碼,等於每小時1公里。換算成每秒,則應當是0.2778米/秒。

譬如,我們說這車平均速度在80碼以上,是指這車的平均速度為每小時80公里以上。

又譬如,高速公路的限速標誌一般為110碼或120碼。也就是說,在高速公路上,汽車的行駛速度一般不得超過每小時110公里或120公里。

所以90碼按速度來說就是每小時90公里,

在此我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起到幫助,也希望您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90碼等於90公里/小時,也就是90千米/小時。呵呵。

3樓:大漢魂魄

1碼等於3英尺,1英尺等於0.3048米

1碼等於0.9米

90碼相當於時速每小時90公里~

4樓:

90碼=90公里/時

lz是不是在看《top gear》的漢密爾頓那一段啊?

「速度50碼」有多快?

5樓:匿名使用者

100英里/小時

來1邁=1英里=1.609千米

自。bai表示速度單位時,就

du是約定俗zhi成地省略了每小時,如

dao100邁=100英里/小時=161千米/小時。50碼想表達的速度就是50公里/小時。

碼的英文是yard,1碼=0.9144米.50碼不到50米,類似用邁表示速度的話,50碼≈50米/小時≈1米/分。

老鷹和蝙蝠哪個飛得快,老鷹能飛多快速度?

應該是老鷹吧 畢竟翅膀那麼大 想快的時候超蝙蝠不是問題吧望採納 丹頂鶴和老鷹的飛行速度誰的最快?20 老鷹的飛行速度是在80公里 小時,而丹頂鶴是在40公里 小時,所以是老鷹飛得快 肯定是老鷹?飛的最快了 老鷹更快,望採納謝謝 都沒有子彈快,一槍就打下來了。老鷹能飛多快速度?最高速度可達80公里 老...

摩托車比賽時速超過300碼,到底有多快

不爬著你的手有可能斷掉 不帶帽子眼睛都睜不開。300碼是多快速度?邁 是英制英里mile的音譯,1 mile 1.6公里,100邁就是160公里,在速度表上就是160千米 小時 碼 的英文是yard,一碼 3英尺,1英里 1760碼.碼與公制的換算關係是 1 碼 0.9144米 汽車儀表盤上的速度 ...

孫悟空飛行時的最高速度到底有多快

孫悟空的筋斗雲一個就10萬8千里,相當於1秒。光速每秒30萬公里 摺合成裡 就是60萬里。所以說孫悟空的筋斗雲比光速慢。大約是光速的6 1.光速是每秒30萬公里 他還慢了點。一個筋斗一秒鐘吧,十萬八千里 九萬公里,比光速慢,呵呵。悟空怎能超過光速也!孫悟空筋斗雲速度是多少 如果是西遊記中當然是一個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