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的合金裝備5幻痛有作弊碼嗎

2021-03-04 04:56:51 字數 407 閱讀 4036

1樓:制帽匠先森

別想啦,ps4版的怎麼可能會有作弊碼這種東西……就算有也沒有控制檯,怎麼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改器,網上一大堆

3樓:邗雲德鄢風

內容和玩法和ps4一樣,幀數30幀(ps4版60幀)。不算低,ps4上面很多遊戲也30幀。ps3正版能流暢執行的沒有問題。

畫面方面ps3版720p(ps4版1080p),總體來說ps3版還可以,望採納

ps4合金裝備5幻痛 怎麼重新開始這一章的任務。

4樓:

你好,直接在任務表裡選擇任務然後開始就好了,這個很簡單的。(前提是這個任務是亮的)

望採納,謝謝。

合金裝備5幻痛大機器人怎麼打,合金裝備5幻痛骷髏小隊怎麼打?

第一次打不了,只能躲在可以躲起來的石頭後面,等待敵人降低警戒,注意躲避其視線,對方會一直找你。偷偷摸摸移動到 起飛處。然後起飛後用機炮打導彈和機器人。第二次機器人有幾個部件可以打爆 腦後4根燃料棒,大腿的6個彈藥包,左臂的鐵球,右臂的炮,腹部出現火星時的部位 不太確定有沒有,但貌似是拔劍的地方 頭部...

幻痛了,請問關卡可以重複做嗎,合金裝備5幻痛通關後可以再繼續嗎

卡住後alt f4強退,替換跳過結算動畫的那個mod data1檔案提前備份 進去後就在動畫介面,專旋轉跳過動畫,屬 雖然沒有字,不影響,出來結算畫面回到acc中心後退出遊戲,再次將備份的data1替換回來,這關就過了,真正結局的動畫優酷看去,後面一樣遊戲!合金裝備5幻痛通關後可以再繼續嗎 能,可以...

《合金裝備5幻痛》消音器升級方法消音器怎麼升級

消音器升級方法 1 改槍大師三部曲107,108,109,支線任務。傳說的槍什麼大師。完成之後可以自定義 顏色,配件 2 消音器跟槍管有關,想2級消音器,需要,你研發出對應 或者對應槍管的消音器才行,有的 升級後直接就是2級消音器,有的需要自定義改上去,除了手槍有無限消音器,別的槍最高就2級的消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