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日版韓版美版和港版的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2:14:54 字數 1969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沒區別,除非你可以去本地維修,不然推薦日版便宜。

2樓:沾過鹽水的菠蘿

韓版 日版 港版 只有電源插頭有區別

美版 手柄上x是確定 o是取消 其他版本反之~

ps4日版 美版 港版有啥區別?

3樓:懵懂丶餘音殘繞

因為索尼不鎖區,所以幾乎沒有區別,任何一個版本都可以上任何伺服器。唯一區別恐怕就是系統語言了。美版英文,中文只有港版有,日版就是日文啦。

如果你現在想入的話,可以入港版啊,現在國內賣得最多的就是港版,香港臺灣地區離我們近啊,進貨方便便宜,維修還***。日版還沒有推出,美版由於地區偏遠,物流就貴了,而且長途跋涉也不安全。所以建議還是買港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就是語言不一樣!

ps4,pro港版,國行,美版,日版,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 日版 港行主機本身沒有區別 因為硬體通用 只是發售地不同而已,國行的,基本只能玩低階遊戲,不準使用國外的使用者以及更新,港版比較貴,因為比較多人玩,日版便宜,美版遊戲服務好一點。

美版x是確定,o是返回。而日版港版o是確定x是返回,不過四月份出2.5系統可以自定義按鍵,這個區別以後也不會有什麼意義了。

港版的電源插頭是英標的,需要轉接頭或者英標插座才可以用,美版和日版插頭和國內普通插頭沒區別,可以直接插。

還有個不怎麼影響的區別就是開機之後的注意事項畫面,日版是日文這個無法改變(就算裡面設定成中文,這個畫面還是日文),港版中文,美版不清楚,估計是中文,不過這個不影響遊玩。

說明書和包裝的語言,什麼版本對應什麼語言。

**區別,日版在x寶的**一般比港版和美版便宜50-100,這個和匯率還有x寶進貨途徑有關。

其他就沒有任何區別了。

6樓:娜娜

pro港版和日版就是編號區別,港版按鍵確定鍵是○美版和他們區別也不大,而美版按鍵確定鍵是x,只是手柄xo鍵交換了位置但國行主機不能註冊其它伺服器賬號,也不能登入其它伺服器psn,也就是你不能和國外玩家聯機,只能和國內玩家玩。而其它版本根據你登入的psn可以和不同區域玩家聯機

港版和美版機器是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港版按鍵確定鍵是○,而美版按鍵確定鍵是x

維修的話港版得送去香港,美版得送去美國,不過鑑於ps4的耐操性幾乎不用考慮維修的問題

美版的售價比港版的要便宜1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日版可以說除了編號沒有任何區別。

美版和他們區別也不大,只是手柄xo鍵交換了位置。

ps4(全稱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s遊戲機系列的***。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

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超威(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這樣的變更是來自於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開發、製造和發售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

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片。

參考資料

告訴大家ps4日版和港版的區別

8樓:老子有點悲劇

所有抄地區銷售的ps4在硬體上沒有任襲何區別,美版手柄是x鍵確定,o鍵取消

所有ps4都是100-240v寬電壓,這個可以放心的直插,不然我的日版ps4早燒了100回了

任何版本的ps4主機可以玩任何版本的遊戲光碟(包括國行主機也是)

ps4國行版什麼意思,國行ps4和日行港版有什麼區別?

ps4是一款遊戲機。國行版是批准在國內發售,支援全國聯保的。國行版,屬於中國服務的!很垃圾!半鎖區!可以玩外國遊戲,但是不允許更新!就是咱中國大陸地區的版本,還有港版 國行ps4和日行 港版有什麼區別?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在於遊戲內容,功能,編號,保修等一些區別。1 國行版本因為需要過審,所...

ps4臺版光碟和港版的有什麼區別

發售地不同,一般都是繁中的,對大陸玩家來說沒什麼不同,有些遊戲 會有差異,不過不大 ps4的遊戲碟港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最主要的不同是在語言上,國行遊戲是簡體中文,港版遊戲是繁體中文。同時由於語言習慣不同還可能導致翻譯上的不同。其次,由於國內對遊戲內容的稽核比較嚴格,部分國行遊戲內容會有所刪減。補充...

ps4日版連上wifi,但無法登陸psn,用lan連結也是

寬頻速率多少的?什麼品牌的寬頻,調下vpn試下,一定要用網線,wifi不行 網速比較慢吧,我日美港都能登 我用ps4 連線了wifi 可是我無法登psn 怎麼辦?50 網路那裡把dns換下面的棒子國的dns試試看168.126.63.1 168.126.63.2 你可以在網路那裡測試網路看看能連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