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充電用多少伏電壓,用多少伏的充電器給汽車電瓶充電

2021-03-04 02:14:54 字數 1527 閱讀 9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轎車使用的電瓶大多是12伏的。你可以使用dc14伏的電壓就可以給它充電了。充電電流控制在5安培左右。

用多少伏的充電器給汽車電瓶充電

2樓:途虎話養車

6-dzm-20的十二v電瓶容量是20ah的電瓶 充電器充要調多少伏充*****14.4伏充 在電瓶沒有多少電量的情況下,用電流最好是2a充電大慨10小時左右。 以上如果有萬用表測量充電器輸出電壓是14.

4伏最好了。還可以串在充電線路中看充電電流多大,如果2a大慨10小時左右充滿。3a6小時左右充滿。

4a充電電流5小時左右充滿。5a充電電流4小時左右充滿。不過電流越大對電瓶不利,一般用電瓶容量10分之一的電流充電較好,即2a充電

3樓:黃河

如果汽車電瓶要人工充電的,用多少伏電壓要看汽車使用電瓶的情況來定,一般汽車大多使用12v電瓶(一個電瓶的),大型卡車也有24v的(二個電瓶串聯的)。

充電方法:由於現在的自動擋汽車大多采用了電噴裝置,是由微電腦控制的,為了安全建議充電接線前先卸下電瓶的負極搭鐵,這樣比較安全可靠。

充電接線先將充電器的(紅色)正極(+)連線電瓶正極(+);負極(黑線)(-) 連線電瓶負極(-),全自動充電器連線完成即可開啟充電開關;手動擋充電器連線充電後,要將充電電壓調至12v檔或24v檔,再將充電電流調至3~5檔,觀察充電電流在4~6安(24v電瓶電流5~10安)即可(如圖)自動擋綠燈亮起即已充滿;手動擋當電流表顯示小於0.5a已充滿。

手動擋汽車電瓶充電器

全自動汽車電瓶充電器

4樓:林總司令

12v電瓶充滿是14v,小型車電瓶容量一般是60安時左右,用14v6a充電器要充6-10小時。用普通電源給電瓶充電的話電壓高些也可以,但要每20分鐘量一下電瓶電壓,高於13v就可以停止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汽車電瓶有用一個的(12v),也有用二個(2個12v)的,用一個的主要是汽油車,用二個的主要是柴油車。給12v電瓶充電的電壓一般為14-15v。給電瓶充電除了電壓要滿足外,更重要的是充電電流,對一定安時數(ah)的電瓶充電電流大了會造成電瓶發熱而且會損壞極板,充電電流小了則充電時間太長,充電電流一般以電瓶安時數的10%-13%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鉛酸蓄電池充滿電時電壓是15v,因此,充電器最好是16-18v比較好

7樓:孝感瓦神

12v充電器,充電電流選擇5到10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瓶是12伏還是24伏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的電壓都各有不同,但是按照電瓶的標準來說,充電時間是10個小時-12個小時。

汽車電瓶充電的注意事項:

1. 一般我們自己在家充都是開1/10容量也就是5a這樣充電時間快一點,一般8-10小時搞定,由於電池是給汽車用的,如果汽車的充電系統沒有問題,那麼就不用浪費時間充一個小時直接上汽車,開車的時候會自己充電。

汽車用多少v充電,汽車電瓶用多少伏充電

單塊電瓶充電電壓不能超過14.5v,浮充電壓13.5v 13.8v。除了充電電壓要控制之外,充電電流也要控制。電流過小充電時間延長,電流過大電瓶壽命縮短。所以要根據電瓶容量來確定電池充電電流。汽車電池的充電電壓是電池標準電壓值的5 20 也就是快充電壓為14.4伏,浮充電壓為12.6伏。當汽車電池沒...

電動轎車充電樁電壓是220伏還是380伏

根據國標規定,充電樁使用電源是220v和380v兩種,如果是交流樁也就是慢充樁就是使用220v,如果是快充樁也就是直流樁就是使用380v三相電源,因為後者功率很大。給電動汽車充電可以使用交流樁,也可以使用直流樁,具體是看廠家的充電口配置情況了。一般的充電樁是單相220v的。充電樁380v比220v好...

閃電的電壓是多少伏雷電的電壓是多少伏?

一般在千萬伏特電壓級別。像雷暴的話那就達到5億超強伏特電壓。瞬間釋放的電流達到 30萬安培。釋放的電量相當於一座小型核電站。閃電為來一種直流電.電壓為3 200百萬源v.電流為2000 3000a在一次雷雨閃電中.閃電剛放電時的電壓約等於5億v.平均電流估計大約是20萬a 根據鐵心被電流磁化的程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