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國行版什麼意思,國行ps4和日行港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6:56:30 字數 2727 閱讀 5782

1樓:對他說

ps4是一款遊戲機。國行版是批准在國內發售,支援全國聯保的。

2樓:在望

國行版,屬於中國服務的!很垃圾!半鎖區!可以玩外國遊戲,但是不允許更新!

3樓:最佳搭檔哈哈

就是咱中國大陸地區的版本,還有港版

國行ps4和日行、港版有什麼區別?

4樓:獨一不二丶

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在於遊戲內容,功能,編號,保修等一些區別。

1、國行版本因為需要過審,所以遊戲商店中的遊戲會比其他地區的遊戲少一些,過濾掉了暴力,色情,賭博之類的遊戲

2、國行有兩年的保修期,所以不用擔心機器出現質量問題,而日版和港版只有一年的保修。

3、國行因為網路的原因無法使用ps live功能。

4、國行機器和日版的機器插頭是兩插頭的,而港版的是三插頭的。

5、日版和港版的區別只有機器的編號不一樣,其他都是相同的。

7、通過國行登陸的遊戲也可以與外服玩家一起遊玩,因為遊戲伺服器是又遊戲廠商提供的,所以不用擔心聯機問題。

5樓:rtgh用

國服有保修,**要貴一些,但是會鎖服。

港版不鎖服但是沒有保修,而且修理要運到香港。

日服和港服基本一樣,但是**略微便宜一點。

國行優點缺點

1. 主機可以保修。

3. 由於上一點國行主機不支援外服賬號,無法使用外服的ps+服務,損失很多免費或者打折遊戲機會。

4. 國行遊戲較少,新遊戲想早點玩到還是需要購買外服遊戲。

(但是!!!國服有備份**,備份**可以使國服和港服基本一樣,並且還擁有保修。)

(備份**可以去某寶,賣家會詳細地告訴你如何備份。)港版主機優缺點

1. 主機**相對便宜,但是沒有保修。

日版基本不考慮,因為買日版還不如買港版有保障。

參考資料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4-1]

ps4國行和港版有什麼不一樣的?

6樓:坨坨

總體來講,國行能玩的遊戲沒有港版多。

國行和港行機器的品質沒有什麼區別。

ps4國行和港版主要區別在於如下幾點:

1、國行的主機在國內遊2年的質保,也就是報修。港版的主機沒有。

2、國行發售的遊戲為簡體中文版,而且這種國行的遊戲 只能國行的主機進行執行,港版執行不了。

4、國行主機對應的國行ps4遊戲**相對便宜些,但是因為國內政策的原因,遊戲發售前稽核時間久,且部分遊戲還會被稽核部門要求刪減和修改以符合國情,因此國行的遊戲少,而且發售慢。港版不存在此問題。

最後,因為匯率的原因,港版的主機有時候相對便宜一點,這個是它的優勢。

ps4港版的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7樓:大氣層的雲

國行有保修,無法登陸外服購買數字版遊戲(國服數字版現在等於沒有),可以使用非國行光碟遊戲,但無法使用該遊戲的dlc(因為無法登陸外服購買),港版則無任何限制,國行使用備份/恢復的方法也可以解鎖限制,而且不影響保修,費用幾十元,**有解鎖的.

8樓:旗秀榮沈凰

大的區別沒有,但是有很多細微的差別,總體來講不妨礙使用

保修方面:美版日版港版的主機如果壞了維修是要花錢的,哪怕是港版的機器聲稱要保修也要花差旅費的,因為他要送到香港維修,而國行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兩年的保修期(具體一年還是兩年這個還真記不清了,我是港版的主機,沒太關注過這個,但是國行肯定是有保修期的)

psn方面:港版的的psn隨意登入,或者說你有psn港服的賬號的話完全都可以省略註冊什麼的相關步驟,而國行的必須得用一臺大陸以外的ps4登一下讓後還原備份到國行主機上,這也是國行主機最不方便的地方,不然的話,你只能登入國行的psn賬號,裡面數字遊戲只有能通過國行稽核的那些,所以你懂得,遊戲少的可憐,而且國行你如果想新增賬號也必須先格式化然後再用別的主機登入備份,也很麻煩(當然如果你只玩實體正版也就是說你只買光碟玩而且也不在意獎盃的話psn方面的問題會小一些)

pslive直播:港版能看國行看不了

聯機:如果你只自己打單機那麼差別不大,如果你需要經常聯機的規劃港版要稍微比國行強一點,因為聯機是要買會員的,港行和國行**差不多,但是己任都已經要買會員了那肯定是港服psn稍微優於國服psn一點

其他的也就是插頭上有區別,國行是兩插港版是三插,電壓都一樣,主機**方面港版會比國行稍微貴一點點,當事情其實差別也不大,差個一二百塊錢左右

其他的貌似也沒什麼了,希望能幫到你

ps4鎖區是什麼意思?國行版鎖不鎖區?

9樓:幽靈的召喚

我對ps4國行不鎖區持悲觀態度

如果當時x1國行發售前兩個月你關注新聞,就會記得當初x1國行宣傳的時候也是不鎖區的(事實證明的確開始沒鎖)。後來發售當天,開機必須更新一個day one補丁,不打這個補丁進不去,這個補丁就是雙向鎖區的補丁。

首先我當然希望國行ps4不鎖區,但是國內種種***的設定來說,不鎖區機率很渺茫。這種事兒說不準,如果等不及,還是港版,無所謂的話建議等國行正式發售之後再看看,到底是不是真·鎖區,不然就會想現在預訂國行x1的玩家一樣在電視主機上玩手遊..........

10樓:路由器啊

關於鎖區,現在還是一個迷。到底鎖不鎖,鎖的話是單向鎖還是雙向鎖都不知道,一切要等發售了才知道。我前幾天入手了港行。個人建議入港行,畢竟港行有的國航不一定有

ps4國行遊戲和港版有區別嗎,PS4國行和港版的區別

你好,ps4的國行遊戲和港版遊戲區別如下 1 國行的遊戲是簡體中文,港版是繁體中文 2 國行的一些遊戲鏡頭會因為國內政策稽核的原因被處理一下,港版相對寬鬆些 3 其他內容基本一致。不過一些翻譯會因為內地和港版的習慣有區別望採納,謝謝。ps4國行和港版的區別 1 保修不同 國行的主機在國內遊2年的質保...

ps4國行手柄與港行手柄相容嗎,PS4手柄不好用了國行手柄支援港版主機嗎

手柄是不分地區的,都可以通用。不過ps4國行不鎖區被舉報了,目前原定本月11日的發售已經取消了,京東上也撤了。ps4手柄不好用了 國行手柄支援港版主機嗎 你好,ps4的手柄是不分版本的,也就是任何版本的ps4手柄,都是支援港版的ps4主機的。望採納,謝謝。發現了港行手柄和國行手柄手感上的區別 功能效...

是攢機還是選擇入PS4港版,國行PS4和港版PS4和優缺點,請詳細說明,我是小白,準備入手一臺PS4,哪個版本適合我?

入ps4港版吧。看題主的提問,既然ps4已經進入備選項了,證明題主對主機遊戲還是有興趣和意向的。ps4港版,目前零售價是1700 2200.攢機,能玩大部分大作的遊戲主機,怎麼也得4k 5k的樣子。ps4,有很多不錯的獨佔遊戲作品,而且接上電視,開機就可玩,畫面和操作都很體貼。不操心。主機,得自己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