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飛行時的最高速度到底有多快

2023-02-18 00:20:07 字數 831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的筋斗雲一個就10萬8千里,相當於1秒。 光速每秒30萬公里 摺合成裡 就是60萬里。所以說孫悟空的筋斗雲比光速慢。大約是光速的6/1.

2樓:匿名使用者

光速是每秒30萬公里 =.他還慢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筋斗一秒鐘吧,十萬八千里=九萬公里,比光速慢,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怎能超過光速也!

孫悟空筋斗雲速度是多少

5樓:網友

如果是西遊記中當然是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

但如果你說的是七龍珠的話那就慢很多了,看起來龍珠裡的舞空術很慢,然而筋斗雲還追不上舞空術,所以筋斗雲是很慢的,飛行高度也不咋地,才到卡林塔。

6樓:光頭大俠

把那萬里之遙,只當庭闈之路,所謂點頭徑過三千里,扭腰八百有餘程。

以上是原文描述。

悟空繞地球一圈,需要多少時間?

7樓:紫光

悟空看看是來。

哪個悟空。一個源是吳承恩《西遊記》中的悟空,一個跟斗有十萬八千里(54000km),而地球赤道有40000km,也就是說悟空一個跟斗都不用就可以繞地球一圈,也就是說西遊記中的悟空一秒都不用就可以繞地球一圈。

還有一個就是鳥山明作品《七龍珠》系列動畫的主人公悟空,他掌握有瞬間移動,也就是說他繞地球一圈也不用一秒。

8樓:匿名使用者

繞赤道一圈不到1秒。

籃球,尋提高速度的方法,籃球,尋提高速度的方法。

站在底線,持球連續做三個背後運球,每個都是能發起進攻的那種就是不是那種很直的背後,很直的在你進攻的時候就需要調整,浪費了你寶貴的突破時機。是連續的做三個不要變腳步,做完後做一個加速衝刺 切記!背後運球的手部動作和別的不同一頂是後手的後三個手指撥球即小指,無名指,中指。讓球有很強烈的旋轉 突破時球走的...

駕駛機動車通過窄路,窄橋時,最高速度不能超過多少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四十六條 機動車行駛中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最高行駛速度不得超過每小時30公里,其中拖拉機 電瓶車 輪式專用機械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5公里 一 進出非機動車道,通過鐵路道口 急彎路 窄路 窄橋時 二 掉頭 轉彎 下陡坡時 三 遇霧 雨 雪 沙塵 冰雹,能見度在50...

賽爾號2雷伊的最高速度是多少,賽爾號雷伊速度最高是多少 速度學習力滿了還可以加速度嗎?

430,要我給你刷嗎,加我q945940205 實在懶得刷了,給你弄430,頂了,多給點懸賞吧。速度特訓可以加上速度20,333 20 353353.譜尼極限速度351,lz你要發達了.碰到被克的,除非你rp不好,雷祭,打中,就穩操勝券了,2次覺醒,ko胡說,藍火.3 新手是不是,雷伊極限速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