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和原著差別大,《人世間》隱藏的結局,你有看懂嗎?

2023-02-18 00:20:08 字數 1000 閱讀 2242

1樓:床前明月兒

《人世間》大結局和原著差別大, 其中隱藏的結局預示著周家已經開始在走下坡路。

2023年央視的開年大劇《人世間》在3月1日迎來了大結局,很多人被劇中人溫暖的結局再一次的感動落淚,紛紛覺得「人間值得」。這部改編自梁曉聲同名**的電視劇因為其精準的製作水平、演員出色的演技成為了無數人開年必追的神劇,甚至很多不喜歡看電視劇的年輕人也加入了追劇的行列中,這部劇講述了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生活在東北光子片社群的周家三兄妹的人生經歷,通過周家三兄妹為主線,展現了中國社會近五十年的滄桑鉅變,以及不同階層在這變化下的生活狀態,劇中的友情、親情、愛情讓就算沒有在那個年代生活過的人都能產生共情,但是原著**卻並沒有電視劇展現的那樣溫情,而是更加現實一些,人物的結局也並不太好,下面就來說一說《人世間》的隱藏結局:

一、人間不值得

其實**《人世間》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悲劇,並不像電視劇中那樣充滿溫情,**中周秉義因為胃癌晚期去世,妻子郝冬梅改嫁。周蓉跟蔡曉光也不像劇中那樣恩愛,周秉昆跟鄭娟之後的生活也很清貧,可以說看完後會讓人覺得人間不值得。

二、周家從此走向沒落

《人世間》還有一個隱藏結局那就是周家從此走向了沒落,周家最有出息的兩個孩子周秉義沒有後代,自然也無人繼承他的一切,周蓉的女兒周玥成為了別人的小三,周蓉也無心再管孩子,周秉昆兒子周聰資質平庸,只能算是普通人。

2樓:慧心學長

我能看懂,在最終的大結局先是周家父親的去世,後來母親又因為忍受不了痛苦也跟著父親離去,三個孩子才流下了眼淚,可以看出父母對一個家庭的重要性,沒有了父母就沒有了城牆。

3樓:金牛

我有看懂,因為這部劇的劇情很精彩,而且很容易被人看懂,並且這部劇非常感人,他們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情也不是很順利,所以我很喜歡看這部劇。

4樓:是顧言吖

周家的結局已經在走下坡路了,他們家的後代都非常平凡,沒有能夠帶領家族走向繁榮的人。

放棄我抓緊我原著小說大結局虐哭莫凡為什麼要復仇

您好。莫凡的爸爸醉駕出車禍,害死自己和老婆,害得自己兒子小小年紀成了孤兒,嚐盡辛苦,還讓莫凡一直生活仇恨中,最後間接導致他自殺。陳亦度的爸爸夜晚開快車,遇到醉駕司機出車禍,讓兒子成為被報復物件,真愛分手,間接導致妻子受傷變痴呆,公司不是破產就是醜聞 事業多次遭遇重創。女主爸爸坐的大巴司機疲勞駕駛,導...

《奮鬥》大結局中楊曉芸和向南最後怎樣了

陸濤夏琳要結婚了,周梅玉和夏春生也決定復婚。米萊決定去美國繼續深造,米立熊和米萊媽媽決定去陪讀。陸濤夏琳,向南楊曉芸領了結婚證,經歷諸多波折的兩對終於走到了一起。陸濤來見徐志森,告訴他自己要去法國了,徐志森知道這一回他失敗了,在這個世上他再沒有親人了。徐志森病倒了,陸濤雖然沒有叫徐志森一聲父親,但他...

放羊的星星的人物介紹和大結局,放羊的星星人物介紹 全部

林志穎 飾 仲天騏 劉荷娜 飾 夏之星 洪小鈴 飾 歐雅若 立威廉 飾 仲天駿 李威 飾 韓志胤 王 道 飾 仲 威 董至成 飾 光 明 黃玉榮 飾 趙十三 陳為民 飾 發 哥 郭世倫 飾 吳仁耀 鄭曉慧 飾 何寶珠 鄭董事 飾 樑修治 黛比姐 飾 王娟 江明美 飾 宋智愛 威爾森夫人 飾 李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