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富人和一個窮人,在岔路口,一個向北,一個向南,會發生什麼?

2023-02-18 00:20:08 字數 1271 閱讀 9517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寫作思路: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深刻地表現出來。

他們轉了一個圈,來到一個寺廟前。窮人拿起那錢掂量一番,裡面全是真金**的清脆撞擊,窮人聽得心頭一緊,又袋凝視了好久,心中卻是輾轉難安、忐忑不寧,窮人想:此刻廟裡四下無人,那丟錢帶的富人已然遠去,若是趁此機會將錢袋據為己有,可謂是神不知鬼不覺。

不過轉念又想:舉頭三尺有神明,想我雖窮,卻也是氣節不失的人,如今若是做這小人行徑,實在心中有愧……窮人正思量間,突然聽得一陣爽利大笑。

窮人驚得回頭一看,驀然發現那丟錢的富商竟然迴轉,只見富商一臉笑意地對那窮人說道:「知道你為何會窮嗎?遇到機會裹足不前、一件小事也躊躇不定,你這個樣子又怎麼能成就大事呢?」

2樓:網友

一個戶和一個窮人在叉路口,一個向北,一個向南,不會發生任何事情,婦人走到的陽關道,窮人走她,的小路。

3樓:職場小馬達

一般來說他們是會最後發生這種碰撞,一般來說可以進行處理,他們的問題是非常非常不錯的一種。

一個人在地球的某點,他向西走1km向南走1km向東走1km向北走1km他能回到原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地球是個球體,在不同緯度相同長度所跨經度不同,這樣走會走到原點的西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接近赤道或赤道上可以,越接近兩級偏差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地球和人轉速都一樣相對靜止,所以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情況是可以的。

22課狼牙山五壯士

8樓:古月歌兒

油畫《狼牙山五壯士》「狼牙山五壯士」是指在抗日戰爭時期,在河北省易縣狼牙山戰鬥中英勇抗擊日偽軍的八路軍5位英雄,他們是馬寶玉、葛振林、宋學義、胡德林,胡福才,他們用生命和鮮血譜寫出一首氣吞山河的壯麗詩篇,在戰鬥中他們臨危不懼,英勇阻擊,子彈打光後,用石塊還擊,面對步步逼近的敵人,他們寧死不屈,毀掉槍支,義無反顧地縱身跳下數十丈深的懸崖,馬寶玉、胡德林、胡福才壯烈殉國;葛振林、宋學義被山腰的樹枝掛住,倖免於難;5位戰士的壯舉,表現了崇高的愛國主義、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和堅貞不屈的民族氣節,被人民群眾譽為「狼牙山五壯士」。

9樓:手機使用者

狼牙山,原名【虎忠山】

窮人和富人的區別是什麼,一個窮人和一個富人的區別是什麼?

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著貧富差距,在窮人與富人之間,他們真正的差距在 是在具體的財富上嗎?最大的區別是 時間。窮人幹什麼都沒時間,富人幹什麼都有時間。所以富人又叫有閒階級。舉個例子來說吧!你從深圳到北京旅遊,窮人可能考慮做火車或動車,但是富人直接做飛機。這樣算下來,窮人可能節省了幾百塊,但是富人贏得了...

富人和窮人有什麼區別,一個窮人和一個富人的區別是什麼?

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著貧富差距,在窮人與富人之間,他們真正的差距在 是在具體的財富上嗎?思維,有一個積極向前的思維才是重要的 窮人因為有追求的目標,生活雖然累卻是充實的,而富人因為什麼都有了,也就沒有追求的目標,往往在精神上是空虛的.窮人可以生活得很開心,很真實,而富人會因為錢多而煩惱,虛偽.窮人存...

人和影子什麼成語,一個人和一個影子什麼成語

一個人和一個影子,人有影子,而且影子是總要跟著人的,可以判斷為 形影不離 拼音 x ng y ng b l 釋義 意思是像形體和它的影子那樣分不開。形容彼此關係親密,經常在一起。出處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卷二 青縣農家 性輕佻,隨其夫操作,形影不離。擴充套件資料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形容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