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部手機,最好是諾基亞的

2022-06-06 05:30:31 字數 965 閱讀 6687

1樓:匿名使用者

5700的話,應該要不了2000大洋的。5700的照相效果不算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n78和n82都是卡爾蔡司鏡頭的。拍照效果肯定比5700好很多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n81吧~你不喜歡直板的也就這把好點~還有n95水貨好像也降到3000以下了~!

3樓:宿星

喜歡拍照還不要直板的就試試6500s或者7610s(一男款一女款,都是320萬畫素帶自動對焦)

至於**嗎,都很不錯

說實話200萬有點低,300生活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5700的照相功能確實挺有意思的。旋轉的,不過象素只有200有點可惜。而且它是直板的。

但它也是一款**手機。如果要滑蓋的話n81不錯,很酷。不過象素也只有200萬,**在2000元多點。

但我覺得n85很好,500永珍素。超酷的上下滑蓋。**功能不錯。

目前3000多。如果要直板的話覺得n78和n79還有n82是直板中的絞絞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諾基亞n95普版或8g版,普版2300左右,8g版2800左右,畫素都是500.**功能挺好的,而且導航功能相當好。是上下滑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最擅長直板機

n95,滑蓋手機,500萬畫素,**功能也不賴

7樓:枚運珧

我介紹n81 智慧手機 滑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700照相功能不錯 但是旋轉的功能時間長了 不好用了

建議你買n81 這機子不錯……滑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最擅長的是直板

我想買一部手機,什么的好呢,我想買一部手機,什麼的好呢?

看你是要那方面功能更好點的了 如果只是聽 nokia 5700就是首選了,反正一般nokia系列的手機都不錯的,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款式了 便宜點的 比如 天語系列的也還不錯 支援國貨嘛 一般不要買雜牌機,雖然雜牌機便宜得多,但售後保障卻很差 個人認為諾基亞n73還可以 n82最好了,雖然超過2000千...

我想買這部手機,價格是多少,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這個手機在京東有賣的,大概是2338元,就不要在天貓上買了,天貓的 便宜點。推薦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我是學生黨,想買一部手機,不用太貴1000左右,高中畢業就買好點的,能把這兩年熬過去就行了。有沒有好

拙紉影漿 才能體會到 昨天。包容 有寬容 大度 不計較 有氣量的意思,也有一併容納 接受不同意見的意思。本題若只從其中一個方面寫,也可以。除詩歌外,文體不限。不少於800字。眾所周知,這是丘吉爾著名的鐵幕演說,從那時起,美國和蘇聯對立長達四十餘年,兩個超級大國互不相讓,爭霸全球.但與此同時,我們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