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部手機,求!1500以下,牌子嘛,最好是聯想,華為,OPPO,安卓系統

2022-03-02 06:36:17 字數 1180 閱讀 6042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820採用mtk mt6589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1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5寸q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樓:番茄醬駕到

推薦華為g525,4.5英寸的電容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qhd級別的960x540畫素,搭載了android 4.0的智慧作業系統,1.

2ghz主頻的四核處理器,500萬畫素的攝像頭,加上前置的30萬畫素攝像頭,拍攝能力也比較實用,1099元可以元買得到。

3樓:情人果核

華為u9508榮耀 效能挺不錯的。

預算1500,想買部手機,vivo,,oppo,,華為,在這三個中選擇,希望能推薦一

4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g9 青春版,暢玩5x都不錯,建議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想買個手機.1000元左右,大家推舉幾個,聯想,中興。華為。oppo。那個好?

5樓:

中興在千元機上還是可以的。u880e是u880升級的。配置好點。他們價效比都很高

6樓:魔法女流氓

三星和諾基亞的質量都靠譜

7樓:黃呃

1000左右,中興吧

我最近想買個新手機,只想從小米 華為 oppo 和vivo中選一個價效比高並且**1500左右的.儘量把引數打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能來看四個品牌價效比最高的是小米,而且高很多。你說的價位最合適的是米5標配。用的820處理器。

2500元以下,想買部手機,求窮人買手機,,富人請

華為c8816,榮耀3c,榮耀3x暢玩版,都不到千元,但是效能很強勁,不知道你為什麼排斥華為,其實華為手機還是很不錯的比起其他國產和三星!必須魅族啊 價效比高 小米算了吧 我同事買完後悔死了 天語k touch u90,4核800萬畫素前置200萬,剛1000塊錢,而且跟諾基亞似的不怕摔 三星s三,...

我想買部手機,求高手幫我下,我想買部手機,求高手幫我推薦下

現在符合你的條件的手機只有htc的了,推薦 g10 desire hd 4.3英寸,聽歌效果不錯,帶上耳機有杜比音效和srs環繞,800萬畫素,瀏覽網頁快,不過前提是你要有好網路。1ghz單核處理器,玩遊戲的話不成問題,不玩也不浪費。在2200左右。g14 htc senstation,是g10的升...

1500以下手機求價效比高重金求

樓主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咯,本人建議如果不是遊戲發燒友的話買個酷派7230就很好了,雙卡雙待的配置夠用,天貓購500元左右。喜歡打 建議聯想p700,2500毫安夠你玩。800左右。想要螢幕清晰買中興v970,現在手機更新的超快買個實用價效比高的很好,還有不要盲目迷信國外品牌黑捧他們的臭腳呢?賣得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