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在意一件事或反覆想一件事會得什麼病

2021-04-22 06:18:12 字數 1156 閱讀 4350

1樓:豐碩果實

這個時bai候就要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du力。

例如zhi你可以聽聽歌dao曲,或者去戶外坐坐體育鍛煉,如內打球,容游泳;還可以看看**或電視劇,把自己的注意力吸引過去,這樣你就不會腦子裡總想這件事情了。

你還可以給自己安排大量的工作要做,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到了晚上,因為白天很累,很疲勞,倒頭便睡,一覺醒來,精神飽滿,昨天的煩惱也會隨之變淡,思路也會變清晰,知道有些事情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想辦法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2樓:w喵不可言

這個時候不要強制去想怎麼剋制自己不去想這事,平時也要多和別的同學接觸,分散自專己的注意力,也就是屬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這個高中同學身上,除了學習,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興愛好,學會傾聽,慢慢的在學習上注意力也就會集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遇到對你好的人,腦海裡肯定想著他,總有他的影子浮現在你眼前,你這是對他太專內

注了,容學習的時候要專心致志,你腦子裡想著他,就會耽誤學習,影響你的學業,這是難免的,也不要太自責,這是情竇初開的表現,想明白了,你到底想要什麼結果,努力剋制住自己的情緒,該放下的就放下,該學習就要學習,你能行的,堅信自己是最棒的。

4樓:明悅我等你

可能是來喜歡她了。就跟她做朋

自友啊。做朋友會緩解bai你的想法的。我du是zhi說普通朋友。

然後dao以後再慢慢的看有沒有機會發展。能發展的話就做你女朋友。你一直想著她,肯定是心裡會喜歡她的。

多多少少會一點。不過我挺羨慕你的。如果是戀愛了,以後分手你會更痛苦。

你現在只是想著沒有去戀愛,也沒有分手。你還算很好了。真的分手了以後人真的會很痛苦。

5樓:勞務嗎

可能在你的心裡這件事實在是太痛苦了,建議你諮詢一下專業的心理醫生,平時多聽一些輕鬆的**,多做體育運動,這樣也能緩解

6樓:待續未完

放鬆一下,不要太緊張,要張弛有度,睡眠要充足。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看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吧。

8樓:健康快樂的白楊

越是想放下越放不下。有些人,在你的腦海裡,就讓它存在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長了慢慢就會忘了

幫朋友問一件事,問大家一件事。

他有一個玩的很好的朋友,某一天突然無聲無息的把他刪除好友了,刪了能有快一年了。現在他想加回人家,列位覺得有必要嗎?不是有沒有必要的,你加了別人也不會加你,因為不會原諒你。既然他當年把你刪除了,肯定是覺得你可有可無,現在又想加回去。你是那種任人安排的嗎?沒有什麼必要的事情就不要加了,太掉價!從你的描述...

爬山作文一件事,爬山作文370字一件事

爬山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媽媽正好出去逛街,我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 津津有味的玩電腦了,正在我玩的正起勁時,一陣開門聲響起,一個細聲細語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垂,把我從幻想的世界毫不留情的揪了出來,說道 幹嘛啊?老媽,有什麼事要我做嗎?沒什麼事,我們跟伯母去爬山哦!你去不去啊?不去也得去,去也得去啊!反正在...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