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邊緣是什麼

2021-08-19 11:43:06 字數 443 閱讀 1382

1樓:邱宣釁夜蓉

宇宙的邊緣是另一個宇宙!

宇宙和宇宙之間是交錯或者平行存在的。

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組成的,時間和空間無限,所以宇宙也就無限!

宇宙邊緣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根bai本就不存在邊緣du。在此之前我們經常會用大zhi來定義宇宙,但是沒人知dao道到底有多大回,宇宙答有沒有邊緣,如果宇宙有邊緣那麼邊緣外又是什麼,到處都是疑問。正因為不理解,我們才會產生疑問。

然而對於宇宙來說,只有能和不能,是個絕對的空間,對於這種疑問最好的解釋就是反過來說,宇宙沒有邊緣。如果硬要說,也就只是屬於人類的邊緣。然而沒有邊緣又給了我們新的疑問,宇宙到底是什麼?

空間是什麼?這種問題對我們來說是無窮無盡。不過不用擔心,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們總會得出答案,總會得到新的理解。

宇宙的邊緣在何處?宇宙的邊緣在什麼地方?

恩格斯在 自然辨證法 一書中明確提出,宇宙是無限的,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至今我認為,恩格斯這個觀點是正確的,無限宇宙是運動的,充滿了變化等。目前還不知道,宇宙究竟有沒有邊緣也是一個未解之謎,科研人員也沒有發現宇宙有邊緣,我們就先等著吧。這個問題,我想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吧,畢竟宇宙是非常浩瀚的,就連著...

宇宙有沒有邊,宇宙到底有沒有邊緣

從最新的觀測資料看,人們已觀測到的離我們最遠的星系是137億光年。也就是說,如果有一束光以每秒30萬千米的速度從該星系發出,那麼要經過137億年才能到達地球。這137億光年的距離便是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宇宙的範圍。再說得明確一些,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宇宙範圍,或者說大小,是一個以地球為中心,以137億光年的...

宇宙到底有沒有邊,宇宙到底有沒有邊緣

宇宙有限,但是沒有邊際的。宇宙是圓的,就好比是地球,地球有邊際嗎?空間是3維的,可在宇宙3維的空間被引力彎曲,最後變成圓的,如果你一直往一個地方去,你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所以在宇宙大 的時候,輻射出去的光子,我們現在還可以接受得到 微波背景 因為它們跑得很遠,然後空間是圓的,它們就又跑回來了。我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