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外是宇宙 宇宙之外是什麼?

2023-04-23 00:50:06 字數 3816 閱讀 1421

1樓:雙子勿進

我把數萬億次超越光速的速度移動,宇宙的邊界,突然我能感覺到我的認知的改變,許多的出生感到大腦不能幫助螢幕,是**(見似曾相識,長的和我喜歡看猴子,猿,猩猩,原始爬行動物然後不感覺的畫面,但圈源源不斷的資訊在我的腦海中不斷閃爍,像一個很清晰的夢中女孩)神說:「我會給你最大的人的能力和智慧,你會了解所有資訊,至少你自己的dna鏈,人的出生和每個細胞萬億年繼承,我們可以初步實現溝通,如果你現在對我只是一粒沙子除了你能與我的夢想。速度,說不出的速度,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快,就像在公路上的第二個能穿過幾棵樹,我是在數個星系之後,相對論對的,時間的流逝是很慢的,慢到快的依然,我掙脫了萬有引力的束縛,但穿梭在這個空間裡。

所有的天體都像一條直線一樣從我的眼睛交叉。(上帝說:你的時間是平行的。

我:什麼?光的速度是不是神:

第一,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時間和空間的物質構成的宇宙,光是材料釋放的能量,如何能超越時間空間本身的成分,哈哈)我認為歌詞「我想有一陣風,我得到一個高山海」,不久我來到了宇宙的邊界,它的邊界,這是一個連續的萬億光年的塵埃滾滾,一個永遠不會看到壯觀的塵埃邊牆,是什麼?什麼是浮誇的?無法定義。

在這裡大約有幾千光年沒有光,上帝是我周圍的光,事實上,光就在一個似乎無邊無際的黑暗塵埃面前,因為沒有東西能反射光,所以看向宇宙的中心,除了一些零星的光是黑暗的,深的,寂靜的寒冷,上帝讓我慢下來,慢慢地說。

宇宙之外是什麼?

2樓:世紀網路

宇宙之外是什麼?這是一個讓人類困惑多年的問題。按照科學家給出的解釋,宇宙之外是真正的虛無,虛無的意思就是什麼也沒有,時間與空間從本質上講將被徹底打成粉末,連時空的漣漪都不存在的曲竅,時空不存在界限之外,光在該處無法生存,黑暗也不存在因果關係的界外之處。

這裡科學家提出了虛無的概念,它並不是平常意義上的虛無,大多數人認為虛無就是什麼都沒有的黑色空間,實則不然,這裡的虛無是真正的一無所有,沒有任何存在能在此處停留,虛無是真正意義上的縹緲之處,既不存在因果關係,也不存在邏輯說明。認為宇宙之外是一片虛無的假說認為,宇宙之外是一片沒有物質沒有時間與空間的存在,不過一般人很難理解這種存在的真正意義。

之後科學家又提出第二種假說,第二種假說認為,現有宇宙處於一顆巨大的黑洞之中,黑洞是宇宙中的恆星坍塌形成的密度極大的物體。黑洞的引力如此強大,它可以令周圍的時空產生彎曲現象。黑洞內部存在著一個世界,實際上它是一種時空的曲俏界限,不斷對內吸收光線與物質能量,對外不吞吐任何物質。

由於黑洞的逃逸速度遠遠大於光速,因此,任何光線都不能從事件視界內部逃脫。對於事件視界外部的觀察者來說,我們無法看到黑洞內部的世界。同理,如果我們的宇宙本身就是一個巨型黑洞,那麼宇宙的邊界就是黑洞的視界。

身為內部觀察者的我們永遠無法看到宇宙外部,永遠不會知道宇宙外部是什麼情況。另外,宇宙本身就在以超光速膨脹,弄清宇宙之外對人類來說十分困難。

宇宙之外是什麼?

3樓:網友

宇宙外面是非物質(無法感知)。愛因斯坦說宇宙有限無界。有限是指總質能量是一定的,不生不滅,不增不減。

質量和能量各佔約50%,能量多一點,宇宙就慣性擴張。擴張會讓廢物(質量)增加,逐漸達到平衡點。越過平衡點,質量主導收縮,收縮到奇點,又會開始擴張。

週而復始,但這玩意太太太太大大大大,以致一個週期是幾百億光年。

無界是指,你的思維都是物質,是物質就跑不出宇宙。也就是說宇宙對人類是無限大,無論你多牛逼,只要是物質,就跑步出去(因為物質守恆)。宇宙的神邏輯:

感知即被同化。如果你是宇宙的敵人,你攻擊宇宙的手段只能是質量或能量。否則,你根本無法發現(感知)。

而你一旦感知,就說明你是物質,作為物質你以能量攻擊宇宙,宇宙總質能增加,穩定性增加。你以質量攻擊,結果相同。神奇之處,無論敵人或朋友都會成為宇宙更強大與穩定的理由。

通俗的說,你丫別理我,理我你就變成我的一部分。在宇宙面前,你多強都是臭狗屎。宇宙不仁,視萬物為狗屎。

在宇宙之外的是什麼?宇宙之外的之外又會是什麼?

4樓:聽風吹

宇宙是包括時間、空間,而且世界上所有的星體,比如八大行星當中的地球、月球、太陽都是屬於宇宙的,可想而知,宇宙是非常大的。而且自從發生了宇宙大**之後就越來越大了,因為宇宙每分每秒都在向外膨脹,而且膨脹速度也比較大。那麼人們就疑惑在宇宙之外的是什麼?

宇宙之外的之外又會是什麼?其實根據現在的科技水平還是無法探索到宇宙之外有什麼,但是有一必有二,所以宇宙之外肯定還會有其他的事物。

5樓:仵秋榮

宇宙之外是二維空間,因為我們所處的是三維空間;宇宙之外的知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因為宇宙之外就像是在翻書一樣是無限多的。

地球外面是宇宙,那宇宙外面到底是什麼?

6樓:邢寧薊煙

▲宇宙由大**形成,是一個空間-時間的連續體,有限無邊[就像地球的表面,有一定的大小(即有限),但沒有邊。而宇宙也是一樣,是有限的,但是宇宙自身的引力太大了,以至於把宇宙中的空間彎折回自己自身(就像一個圓,只不過是四維的)。]

但有些科學家認為,我們的宇宙外還有其他「宇宙」。▲宇宙外沒有任何物質(物質包括空間、時間、光等),也就沒有「東西」。

地球外面是宇宙,宇宙外面是什麼?

7樓:一往情深

宇宙是有限的,但是沒有邊界,即有限無邊。

你問「宇宙外面是什麼」,這是站在三維空間的角度提出這個問題,把宇宙當做了一個球體,我們生活在球體內部或者表面,這個球體外面是什麼呢?

在二維空間中,無法解釋三維空間的一些現象,比如,地面上有一個滾動的小球,掉進了坑裡,我們知道小球在**,因為我們生活在三維空間,並且很瞭解,但是一些蟲子就認為小球消失了,因為蟲子生活在二維空調,不知道有坑這個東西。宇宙,至少有四維,甚至有更高緯度,站在三維空間的角度,無法解釋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需要稍微改變我們的思考問題方式。

平坦的桌面是二維空間,上面放一隻蟲子,蟲子能很容易走到邊界,但是地球表面是三維空間,任何生物都找不到地球的邊界,因為地球表面不是平坦的,而是彎曲的,地球表面有一定的曲率,這個曲率使地球的「邊界」連線在一起,使地球沒有邊界。桌面有速率也可以沒有邊界。再說更高緯度的宇宙,它也是彎曲的,宇宙也有曲率,這個曲率造成了宇宙的沒有邊界,但是又有範圍大小。

我們生活在地球表面,地球還有內部,宇宙有沒有表面和內部呢?剛才說了,不能以三維空間的思維解答。二維空間有表面和邊界,三維空間使邊界消失但多了內部和外部,四維空間呢,會不會使內外消失而多了其他?

這個不好說,但是不能再用「表面」和「內部」這些詞語了,有可能他們是連在一起的,彼此不分。可以肯定的是,宇宙不是平坦的,而是彎曲的,這個高緯度的彎曲使三維空間「首尾」(有可能是內部和外部)連線,使宇宙不分內外,沒有邊界,但是又有大小。

在地球上,只要方向合適,人朝一個方向走,可以回到起點。在宇宙中,只要方向合適,朝一個方向走,不計時間,也可以回到起點。如果在地球上,人拿著一根繩子回到起點,使勁拉繩子可以繃緊。

在宇宙中拿著一根繩子回到起點,使繩子首尾相接,使勁拉繩子兩端,使繩子圍成的圈變小,不計天體,整個繩子都會被拉回來。

8樓:銳珂甲代梅

根據霍金新的泡泡理論來說,宇宙就像是一個在膨脹中的氣泡,在這個氣泡外還有許多其他的氣泡,當我們把宇宙當成星球,那麼就會有更大的天體把宇宙給包圍住,那麼宇宙外面就會有更大的空間。

宇宙之外是什麼,宇宙之外是什麼 銀河系之外呢

首先需要說明 人類目前所有科學研究,都是基於本宇宙的各種現象而研究出來的。只有三個定律,帶有一定的哲學色彩,理論上即使在本宇宙之外也適用 1 永動機不能製造 能量守恆定律,熱一 2 熵的增加不能逆轉 熱二 3 測不準 量子力學 包括相對論和大部分量子力學,都是基於本宇宙現象研究出來的。所以,現代科學...

宇宙之外還有空間嗎,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宇宙就像一個氣泡,這個氣泡外邊還有其它很多氣泡,每個氣泡裡都有另外的獨一無二的宇宙。我們生活在這個宇宙,宇宙中所有的質量 能量都隸屬於這個氣泡,質量和能量自宇宙誕生就守恆的。這也就意味著,每個宇宙中的物質都是隔離的,是不能逃離其所在宇宙。有個寓言很好 水蠆是蜻蜓的幼崽,需要在水中生活2 3年才能羽化...

宇宙之外存在生命嗎,我想問一下,宇宙之外有沒有生命存在啊

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其他生命很難說,宇宙到底是的什麼也沒人知道,試想,即使宇宙有邊緣,那邊緣外又是生麼呢,所以人們才會說宇宙是無邊無際的 也正因為沒人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所以人們才會說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不過我相信宇宙中是存在其他生命的,只是科技還不夠發達而已。不知道,應該有吧.地球人和生命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