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外面是什麼?如果宇宙是有限大的,那麼宇宙的邊緣外面是什麼?如果宇宙是無限大的,那麼為什麼宇宙還

2021-03-27 09:21:27 字數 624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觀點是宇宙是在一直膨脹,而且膨脹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科學家已經知道宇宙現在膨脹的速度已經是超過光速,而現在的可觀測(也就是宇宙之前發出的光)宇宙僅僅很小的一部分。不妨來想一下,宇宙大**之前是怎樣的。

只是一個小小的奇點,比原子還小吧。當時不存在空間與時間的概念,就像黑洞的奇點一樣。宇宙外是不可觀測的,任何物理常識都不適用於它,就像黑洞一樣,可以說可觀測宇宙和不可觀測宇宙之間就像黑洞事件視界一樣,所有資訊一旦超過它就不可觀測了。

宇宙外面就是團什麼也不是,真的什麼也不是,任何東西都沒有意義,如果你看過剛上映的《蟻人》你會發現他所說的次原子級和宇宙外外圍的概念差不多,什麼也沒有意義。這是關於弦理論的知識。

2樓:神l哦

誰知道呢?我覺得人類是不可能可以觀察到宇宙邊境,就像是維度一說,人類是三維生物宇宙是四維的,不可能明白宇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外面當然還有宇宙啊 很多個宇宙我們就叫他宇宙雲吧 宇宙雲外面還有東西 叫啥我一下子沒想出來 就跟微觀世界一樣 無非就是個放大跟縮小 宇宙雲的樣子你不妨參考星雲吧 倒是空間是什麼搞不清楚 空間大概也是一種物質 或者叫一種媒介 因為空間是會發生扭曲的 空間不是絕對的空

宇宙的外面是什麼,宇宙的外面是什麼? 5

我是少年酒罈子 天文學家通過長期觀測發現,在宇宙中有一些引力非常大卻又看不到任何天體的區域,這種奇異天文現象的主要特徵是 1 這個區域有很強的磁場和引力,不斷吞噬大量的星際物質,一些物質在它周圍執行軌跡會發生變化形成圓形的氣體塵埃環 2 它有很大的能量,可以發出極強的各類射線輻射 3 由於它極大的引...

宇宙外面是什麼

宇宙外面是非物質 無法感知 愛因斯坦說宇宙有限無界。有限是指總質能量是一定的,不生不滅,不增不減。質量和能量各佔約50 能量多一點,宇宙就慣性擴張。擴張會讓廢物 質量 增加,逐漸達到平衡點。越過平衡點,質量主導收縮,收縮到奇點,又會開始擴張。週而復始,但這玩意太太太太大大大大,以致一個週期是幾百億光...

宇宙牆外面是什麼

宇宙牆 的外面還會是宇宙,而根據宇宙大 理論,可觀測宇宙的直徑達到了920億光年,如此浩瀚的空間確實有存在 宇宙牆 的可能性。宇宙這一真實的存在表明它必然存在自身的組織成份以及基本面貌,近年國內學者利用數理方法提出了一個體現宇宙成份量及之基本面的表示式 量項維物基,描繪了以空間,星分子原子粒子,聲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