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疑惑宇宙外面是什麼呢?宇宙真的像球體一樣有盡頭的麼?那麼人類又是怎麼存在的呢

2021-03-31 10:42:18 字數 810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好多說關於「膜理論」的,比傳統的大**有意思。兩個「膜」,靠的很近,像海面一樣蠕動,突然兩個膜上的某點相碰了,其產物就是大**,同時膜上的其他點也可能發生著大**。但別的宇宙的物理定律不得而知,是否遵從牛頓和愛因斯坦的定律,誰知道呢!

我們的大**和宇宙,只是滄海一粟,膜和膜之間,周而復始的重複著宇宙出生和死亡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切為心!有的沒有的還不是你一個念頭!你說這個人張的很漂亮你把眼睛一閉你知道他怎麼漂亮了!

其實不知道但是你會想呀!他這麼漂亮那麼漂亮一睜眼傻眼了!另外你看道過所有的東西都是永恆不變的麼!

都是暫時的吧!都是變的!那麼什麼變的最快就是你的忘想變的最快!

所以一切都是自己的忘想造成的!說宇宙有多大!宇宙是說地球以外的天地麼!

那麼宇宙外是什麼!你的忘想都能蒙的道吧!因為給你界限了你就能想的道!

那麼沒給你界限你還想的道麼!所以不要讓界限阻礙了思想!要意想天開知道麼!

超越界限的去想!(怎麼去做、沒有也有、有也沒有)子細想我說的道里!另外在說一句在小的物質都有組成!

那最小的東西是什麼呢!好好想!

3樓:劉桑在

這個問題很高深啊,之前應該是一個奇點。這類問題目前沒有明確答案,都在探索中。不要鑽死衚衕。

4樓:手機使用者

宇宙很大,但不是無限

5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很大,但不是無限

錯了,我肯定 有限外面又是什麼?只是無限,沒有最大也沒有最小。

宇宙的外面是什麼,宇宙的外面是什麼? 5

我是少年酒罈子 天文學家通過長期觀測發現,在宇宙中有一些引力非常大卻又看不到任何天體的區域,這種奇異天文現象的主要特徵是 1 這個區域有很強的磁場和引力,不斷吞噬大量的星際物質,一些物質在它周圍執行軌跡會發生變化形成圓形的氣體塵埃環 2 它有很大的能量,可以發出極強的各類射線輻射 3 由於它極大的引...

宇宙外面是什麼

宇宙外面是非物質 無法感知 愛因斯坦說宇宙有限無界。有限是指總質能量是一定的,不生不滅,不增不減。質量和能量各佔約50 能量多一點,宇宙就慣性擴張。擴張會讓廢物 質量 增加,逐漸達到平衡點。越過平衡點,質量主導收縮,收縮到奇點,又會開始擴張。週而復始,但這玩意太太太太大大大大,以致一個週期是幾百億光...

宇宙外面是什麼?如果宇宙是有限大的,那麼宇宙的邊緣外面是什麼?如果宇宙是無限大的,那麼為什麼宇宙還

現在主流觀點是宇宙是在一直膨脹,而且膨脹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科學家已經知道宇宙現在膨脹的速度已經是超過光速,而現在的可觀測 也就是宇宙之前發出的光 宇宙僅僅很小的一部分。不妨來想一下,宇宙大 之前是怎樣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奇點,比原子還小吧。當時不存在空間與時間的概念,就像黑洞的奇點一樣。宇宙外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