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宇宙有邊界,那麼邊界的外面是什麼?外面的外面又是什麼

2022-02-10 09:15:46 字數 2053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查一下宇宙這個詞的含義。其次為什麼要有邊,你腦子裡第一印象宇宙就是個有邊界的球體,或者人類的思維定式一切都有因果一切都有個範圍,不可能無中生有。但這真的是這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朋友問我的,想了三天了,依舊頭疼。朋友太賤了。 說假如你置身於一個由類似鏡子的圓球裡。

而且裡面有光,是亮的。此時你看鏡子會是怎樣的情景。是自己被拉長了?

拉扁了?還是整個鏡面都是自己扭曲的樣子? 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的外面是一個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宇宙 外面還是多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邊,根據物理定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想象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四維生物的宇宙

8樓:龍王

宇宙其實有沒有邊境不重要,重要的是宇宙一共有多少種物質,又有多少顆星球,有沒有其他的生命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宇:無限時間宙:無限空間宇宙:一切,所有的統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由有限宇宙和無限宇宙組成,有限宇宙也可稱為可觀測宇宙,這之外的都是無限宇宙

11樓:那個冷男

我不知道你是否認同,說說我的看法。哆啦a夢我想你一定不陌生,那裡面很多的道具都變成了現實中的東西。劇場版裡有一部叫做創世日記,講的是哆啦a夢和大雄為了完成作業而去創造了一個宇宙,宇宙裡有太陽系,也出現了地球。

這個地球同樣的經歷了一系列的演變和進化,大雄被當做了神。我想我們大概也是這樣。某種更高階的物種出於某種目的創造了宇宙,而我們只是這宇宙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地球裡的一種也許很低階的生命體。

至於外邊的外邊,也許是同一種情況,這追溯不到盡頭,因為不管是科技還是魔法,在有限的時間裡的發達程度終究是有盡頭的,也許比我們更高階的物種也未能探索出它們世界的邊界。

宇宙有邊界嗎?邊界外面是什麼?

宇宙如果有邊界,邊界的外面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宇宙如果有邊界,邊界的外面會是什麼樣子?

12樓:茶祭丶

是無數個外部宇宙,還是我們根本無法想象的另一種世界。也許人類幾千年所得出的理論都是錯誤的,宇宙可能不是我們所瞭解的這個樣子。

13樓:小t解答

如果宇宙是有邊界的,那麼在宇宙邊界的另一邊可能會存在另一個宇宙,在另一個宇宙裡面可能存在我們人類未知的文明和物種。

宇宙有邊界嗎?如果有,那邊界外又是什麼?

宇宙到底有沒有邊界?如果有邊界那邊界外面是什麼東西?

14樓:斜陽紫煙

正如你自己說的如果宇宙有邊,宇宙外是什麼?叫什麼?

宇宙,時間空間的總稱,上下四方謂之宇,古往今來謂之宙。宇宙空間上無邊無際。時間上無始無終。

15樓:哪個b戴著我的戒指

沒有,至少你很難到邊界看看的,不管你多長壽也首先需要超光速多多的飛行器吧?

宇宙有沒有邊界?如果有,那麼宇宙邊界之外又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之外一切皆無,既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還沒有萬物,是一個一切皆無的不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①宇宙有邊界,宇宙不止一個,宇宙之外是『混沌』,也可以說是無邊無際的由百分百的暗能量和暗物質組成,宇宙有可能是無限個.

②還有宇宙可能是個很小的,『宇宙主宰』創造的一個世界,他們的世界才是真的,我們的只是創造的,就像我們創造的遊戲裡面的世界一樣,我們如果科技發達有可能建立一個新宇宙,一個我們支配世界,但可能比我們處的世界小得多.

謝謝,請採納,畢竟我才初二,不能說出更好的了...

宇宙有邊境嗎,宇宙有邊界嗎?若有,那麼邊界之外又是啥?

現在還無法確切回答!因為誰也沒見過宇宙有沒有邊界!因為宇宙太浩渺,人類現在的能力還無法探明!現在在理論上還存在爭議!科學家們都在爭論!還有許多問題無法解答!宇宙怎麼生成的?宇宙外是什麼?宇宙是怎樣孕育了地球?它還有沒有其他有生命體的星球?許許多多的問題還無法解答!宇宙是無邊無際的。現在人類對宇宙的瞭...

宇宙有邊界或是無邊界 宇宙有無邊界

按常理推測,任何東西都會有個邊界,宇宙雖然遼闊,也應該有個邊界。但,據科學家推測,也有個 宇宙之外 吧。當前,在學術界影響最大的宇宙起源理論認為,宇宙是一個高溫高壓高密度的火球 有的稱它為 宇宙蛋 突然 而形成,且膨脹至今不止。那麼完全可以這樣認為,既然一個 宇宙蛋 可以 成一個宇宙,怎麼就不會有另...

宇宙到底有沒有邊界,宇宙到底有沒有邊際?

沒有定論。至少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宇宙的有限性或是無限大。我們知道地球是圓的之後,才明白離自己最遠的距離,就在我們身後 一轉身的距離!更多的觀點都是推測宇宙是無限大,這個推測結果暫時沒有辦法推翻,因為沒有人可以指出宇宙的邊界。對於宇宙的大小問題一直處於各種猜想之中,大家都知道人類對宇宙最初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