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唸佛經一起唸經 是什麼意思

2021-08-19 11:34:42 字數 3978 閱讀 2884

1樓:宰山菡咎輝

提示你要修學佛法唄

唸誦**修行唄

出家人都是專門為眾生服務的

夢見和唸佛經一起唸經?是什麼意思?

2樓:du小林

夢見和唸佛經一起唸經-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經過上星期一週來的調整適應,今年有開始步上正常軌道的感覺了。工作、讀書面上還算順暢。收斂起玩樂悠閒的心態,可以正經地邁入平日工作和唸書氣氛中了。

有空將去年的用品、衣服等整理一下,氣氛上更感到整個轉換過來了。文具用品、電腦周邊的小用品等換個新品的話感覺起來工作更愉快,也能更熱情投入喲。

夢見自己唸經什麼意思

3樓:木繹

佛經從自性中流出。而我們的自性與佛陀無二無別。

當你念的時候,就是在不斷的啟發你的本具佛性這個自性不生不滅 靈光獨照 即使你睡著了 他也是遍一切處的。

就像你睡著了,也會被外界的聲音叫醒,這就是你的聞性在作用,說明他是醒著的。

這是你自己不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深的理論和境界。

所以睡覺的時候,你的自性還在複習所念的本性中具足的智慧。

深入經藏 智慧如海 能夠更好的瞭解自己本性 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阿彌陀佛 隨喜誦經

4樓:鉛筆盒兒

阿彌陀佛

末學淺見:沒有在夢裡夢到自己唸經,說明你念經的功夫不到家。

沒有到念念不忘,一心念佛的境界。

也就是潛意識裡還沒有種上佛種。

所以要加倍專心努力。

我們共勉吧。

5樓:南屏晚鐘

夢就是吾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飄浮不定,極為微脆,妄心強烈堅固,妄想亦隨之而強烈,印象隨之而清晰,夢中亦復如是,夢或多或少可**事兆些,但機緣甚為渺小,正信佛**,不以夢為**事兆為正途,畢竟,夢亦屬妄識之類。

阿彌陀佛,善願合十!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和尚唸經有口無心,夢念說明你到了修行的關鍵時刻,通過這段時間的積累能不能開捂呢在此一舉。如果這次不能開捂,說明有地方沒有突破,以後可以通過聽法等手段幫助理悟,為下一次夢念時刻做準備。

7樓:勤奮的青青島

我平時誦地藏經,往生咒,心經,最近幾乎每天晚上夢到自己誦地藏經,有時候會把一品左右**一直誦完,夢裡感覺自己好清醒

夢見蓮花上面有金色佛經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持蓮花唸佛經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的夢奇特。說明你和佛有緣!心善。有孝心。一直去做善事,定有福報!

9樓:黎祖南

意思就是你非常信仰佛,就會夢見這種情況

在睡夢中有意無意地誦經,持咒,唸佛,是否可以

10樓:8萬4千法門

1到臨命終的時候,他眼睛看不見了,眼識沒有了,眼識先舍掉;耳朵也聽不見了,耳識也舍掉,乃至於鼻舌身,第六意識也沒有分別了,第七識這時候也沒有執著了,統統舍掉。

2 當第六意識、第七識不能控制的時候,剩下來阿賴耶識裡頭的習氣種子就亂髮,這時候麻煩在**?你阿賴耶裡的習氣,哪個習氣力量最大的,它就先起作用。

3 所以,為什麼教你平常要天天唸佛,就希望阿賴耶裡頭的習氣,這個習氣最重,力量最大,將來臨終時,它先發出來,領導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 每天唸佛道理就是在此地,就是怕臨命終時,第六意識、第七識一下不管事的時候,阿賴耶識不能控制,無量劫所含藏的善惡種子,在這裡頭亂髮,這個事情麻煩了。

5 這樁事情就在我們現前都可以考驗,這是我們自己要警惕的。為什麼?我們每天晚上睡覺會做夢,你在做夢的時候就是如此,第六意識、第七識不能控,

六、七不起作用,阿賴耶裡頭種子就起現行,就亂髮。

6 人迷惑顛倒,就會做惡夢,你如果曉得這個真相,你就知道人斷氣以後,那個現象可怕,出不了六道;如果每天晚上做夢都夢到唸佛,那就好了,那就證明什麼?你阿賴耶裡頭唸佛的種子有了力量。

7 要不是經常做好夢,夢到唸佛、拜佛、禮佛、聞法,都在叄寶邊事,往生就難,真難!所以,為什麼要教你一心稱念,因為一心的力量最大、印象最深,阿賴耶裡頭這個種子它有力量,它先起現行,它印象最深,它忘不了。

8 因為臨終的時候顛倒,第八識習氣亂髮,這才有六道輪迴。換句話說,你常常做好夢,與三善道相應;常做惡夢,與叄惡道相應;常常夢到唸佛,夢到佛菩薩,這與淨土相應。所以,能不能往生,這個事情不要問別人,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得。說明你平日學佛精進。行住坐臥都是可以的。唸佛精進的睡覺中都能唸佛,這是很難得的

我做夢夢見有人唸佛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經或佛號確實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和利益,惡鬼或邪魔聽到佛經或佛號都會害怕。我以前有夢魘的時候,就是通過唸佛治好的,因為在夢中遇到不好的境界的時候,一念佛就醒了,身體也不難受,也不害怕。你多行善,多唸佛,對自己的身心都有很大利益的。

13樓:啖竹堂

不要在意這些境界。

平時可以自己常恭敬的誦經,並將功德迴向給這些無緣學佛,身處痛苦的眾生,希望他們早日親近三寶,早至淨土。

14樓:夢想諾貝爾

嗯,多行善,多存善,你會越來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唸佛,吉兆,會有好運。

病人夢見唸佛,身體會很快**。

犯人夢見唸佛,很快會出獄。

夢見自己唸佛經,還夢見觀音菩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樓主與佛有緣,若信佛,自當精進;若不信佛,南柯一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兄弟,看電視看多了吧?你還別說,你還挺有想象力!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在您的心裡正義戰勝了**。

夢到拜佛時有人教唸佛經

19樓:酷威空調安裝

恭喜你,夢到唸佛是非常吉祥的! 夢見比丘都很好,何況唸佛!! 現在不信佛的人,若非宿世的善根,怎麼也不會夢到唸佛的。

也就是說,這是宿世的善根發現了,可能這預示你要開始唸佛修行了。 南無阿彌陀佛,願佛保佑你!!!

夢到佛唸佛號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佛言是好事,不用怕的,周易稱佛練佛號為主吉,你應該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主代表你自己,吉就是吉祥的意思,說明你最近好事發生,你就靜心等待好訊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

講的《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佛緣深厚,把握今生,好好修行!

感興趣的話可以先看看聖嚴法師寫的《正信的佛教》

23樓:啊渡啊渡

我們本身都是佛,這個世界障礙了自性的存在,你聽到佛號,是你自性所念,希望你能有機會接觸佛法,瞭解佛教,好事。

建議先了解一下《地藏菩薩本願經》

南無阿彌陀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你和佛有緣,前世是個唸佛人,今世最好接著念。

25樓:炮兵

看《楞嚴經》,會找到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看多了,偶爾就能遐想出那個環境,很正常,沒什麼,不需要胡思亂想!

夢見喇嘛頌經唸佛意味著什麼,夢見和唸佛經一起唸經是什麼意思

夢見喇嘛頌經唸佛 可以參加些商務聚會,能結識到新朋友 透過這些新結識的朋友,你也發現許多的商機,為你帶來很好的財運,如果忙得分身乏術,利用簡訊來傳達你的關心,也是不錯的連絡方式 夢見和唸佛經一起唸經?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唸佛經一起唸經 解夢 吉凶指數 9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經過上星期...

夢見和別的男士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夢見和別的男士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 你很有活動力也很有人緣度,在這樣的日子裡最適合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邀約朋友同好們一起同樂,在這個交流的活動中,不僅賓主盡歡,還有利拓展自己的交友交際圈喔。這對於海派的你來說可說是一舉數得。夢見和別的男士在一起的吉凶 易達目的,輕易成功,名利雙收,一帆風順,福...

懷孕夢見和老公一起挖竹筍是什麼意思

這只是夢境 不要想太多 誰都會做夢 沒有那麼多解釋 夢到挖竹筍代表什麼 夢見挖竹筍 夢見挖竹筍 高興的事接連不斷。已婚者夢見挖竹筍主旅行,解釋 吉,但要小心防受騙。女人夢見挖竹筍則您的運勢 運氣變化很大,要拿出勇氣輿決斷,作為明智的改革。你的住處可能有變動,或者提防事情發生糾紛。獨身的人夢見挖竹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