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寺廟裡求平安健康後反而覺得不好,怎樣化解

2021-08-19 11:24:02 字數 2509 閱讀 9153

1樓:公子調皮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

在寺廟裡求平安健康後

反而覺得不好,

怎麼化解呢。

首先告訴你這樣一段話

藥醫不死病,

佛渡有緣人。

像你這種情況,

也許和這個寺廟裡的佛沒有緣分,

所以可以換一個寺廟

去求神拜佛。

畢竟生鬥小民求的就是

平安與健康。

但是希望你內心虔誠。

以前就內心虔誠。

,而不是現在有了問題

就去求人求佛求神。

你要知道神佛也是有脾氣的

,以前你理也不理我,

現在開始求我,

我也不理你,

這也是很正常的。

祝你鼠年生活吉祥如意。

身體平安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宗教信仰於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如果感覺到不好就再去寺廟還願就好了。

3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只要是自私自利的念頭,都是惡念。一切不貪、一切不爭、一切不求,不自私、不自利,全心全力為他人服務,就化解一切災難了。

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

4樓:令狐靜安

去還願吧,當時你許諾的什麼?現在就去實現什麼,這還猶豫什麼,有因就有果,既然你信這個那就沒辦法,

去寺廟裡求個籤,就求了家人健康平安,事業順利、愛情婚姻美滿三方面,不知道簽上的意思,想請高人幫忙解

5樓:張海偉先森

我不會解籤,看詩的話,鴛鴦不是伴侶的意思麼,就是愛情方面,你們兩個人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散,兩個人都會為此傷心。二十四番花信風,又稱二十四風,因為是應花期而來的風,所以叫信。一年花信風梅花最先,楝花最後。

經過 24 番花信風之後,以立夏為起點的夏季便來臨了。也就是說,在未來的立夏那天,或者說是夏天,你們兩個會重逢,碧波預示著應該是在水邊重逢,可能是夏天去游泳或者一些水上活動遇到。

在寺廟對佛祖觀音說保佑家人身體健康用還願嗎?記得有次去寺廟拜轉運,好像沒轉吧,不記得了要還願不?

6樓:知味品鑑

按照風俗習慣,如果成事是需要還願的,還是到你原來祈禱的寺廟,順便說一句,心中有佛即可,無需拘於小節!

7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祈願還願皆是自己發心,生活中落實斷惡修善,福德相應,自然轉運。

如果口中念福,毫無修正自己的行為,豈非自欺欺人麼,道理要明白。祝您六時吉祥!

8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樓主可以用真心所求,而不是妄心?

現在的人,身在妄中,而不自知。

修行也是如此,心不放正,焉有效果。

建議樓主,以真誠之心,不為一己私利,不為貪嗔痴慢,而只為利益他人,則有求皆得。

建議看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9樓:快樂是能力

阿彌陀佛 冷靜下來 問問自己的心 按自己的心去做 建議你多讀 《金剛經》你會知道如何做

10樓:泥頌

在寺廟對佛祖觀音說保佑家人身體健康用還願嗎?

如果靈驗,必須還願。說話要算數。

2.記得有次去寺廟拜轉運,好像沒轉吧,不記得了要還願不?

沒有達成願望,不需要還願。

3.還願一定要去拜的那個寺廟嗎?

只需要把你許下的願望做到。

--------------------------------------

同時建議你修學《了凡四訓》,袁了凡以其畢生的學問與修養,融通儒道佛三家思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結合大量真實生動的事例,告誡世人不要被“命”字束縛手腳,要自強不息,改造命運。

佛法是智慧之學。深入經藏 智慧如海

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當時在佛前發願了沒

之前求了平安符,但又覺得那個寺廟香火不是非常旺盛,而且平安符無故失蹤。請問:可以在大一點的寺廟裡,再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北京上海有錢人很多。你如果在北京上海就會有錢嗎?

小地方,看上去不大,但是也有很多人,很有錢。

是否平安,不在於符。在於你的心。心中不安。拿什麼也沒有用。

如果真的想得到平安,我建議你,深入經藏,瞭解真正的因果道理。努力為自己培植平安福報的種子,就會得到平安的結果。

以前去過很多廟裡拜佛拜觀音,但是隻是祈福求平安健康,沒有去還過願,因為去了很多地方不能一個一個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拜佛和許願不同。

你這樣應該都算拜佛,誠心參拜的,積功德的,只是請求神靈保平安等非特定事宜的,沒有還願一說。真正許願類似於在神樹上掛絲帶,針對某一件事請求神靈幫助,解決了是要還願。

所以要經常拜佛積功德,不要輕易去許願。

望採納!

奶奶特意去寺廟裡求了平安符吊墜還開光了送給我讓我佩戴,大家說

老人家信這一套,就佩戴著,不要掃了她的興。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況且老人都很信的。真因為她愛你,所以給你。有用的!離地三尺有神明,為人以正,神明也會保佑你的!今年是我本命年,奶奶特意去寺廟裡求了平安符吊墜還開光了送給我讓我佩戴,大家說這個有用嗎 還是戴著吧,老人的做法還是有點道理的,像我們這邊是...

請問,在寺廟裡拜佛後捐獻了錢在功德箱裡 不輪多少)。廟裡的人給我們佛的卡片相能接收嗎?聽說不能收是嗎

那是寺院的結緣品,都是免費的。如果確實需要可以收,回去誠心供養。如果沒有需要,可以不要,以免助長自己的貪念,阿彌陀佛!我佛大慈大悲,當然能接收。只是,收了容易敬著難呀,到家後如果你隨便亂放,就是大不敬了,他會生氣的。如果你沒有收,此事無關緊要 如果你拿了,就誠心誠意的對待他。這事與你是否捐獻無關,因...

今天去燒香在山上寺廟裡抽籤抽到第九籤求的

婚姻要自己去用仁德換,事業就等 求健康生子抽到第九籤是什麼意思 今天去寺廟裡抽籤抽到了一千的 婚姻籤 是什麼意思啊,是什麼籤?求大師幫忙解釋一下。10 籤詞呢?每個籤都有幾句詞的啊,籤的內容都不一樣的,你只說籤號怎麼行?還有,寺廟也能抽籤?抽籤是道教的啊 不迷信 娛樂還是可以的 今天去寺廟求了一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