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邊緣是什麼拜託各位了,痛苦的邊緣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2021-12-23 18:45:06 字數 763 閱讀 5471

1樓:血刺彈頭

曾經無數個失眠的夜,仰望著天空,無數次想過同一個問題"人活著為什麼會這麼痛苦?". 痛苦的邊緣到底是什麼?

以前的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那時的我還懵懂,什麼都不懂,就知道有人束縛了我的生活,也許那時的我也很自私,只顧自己,更本不會去想其他的,把自己裝在自己狹小的世界裡,任誰也拉不出來. 到現在我知道,我不該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因為他太小了.難道我不該我自己放出來,去享受以下那世間美好的東西嗎,那些我沒看到過,沒經歷過的事對我來說才是最終要的,而不是把自己保護得很好,想反越把自己藏起來自己的世界就越狹小,總有一天我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或是因為一個人悶死.

大學是我把自己從狹小時間中帶出來的繩子,他一路拉著我走,一路看著我成長,我漫漫懂得如何生活,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面隊生活中的一切. 繩子的重要打結處是大學,而開始的那關鍵頭就是我的爸爸,我想沒有我的爸爸,就沒有我的今天,在外面一個人無論如何,只要想到我的爸爸我就會有堅持下去的動力,我不會放棄,我會一路好好走下去的,因為我知道我的爸爸在家中為我鼓勁加油著,這是我的動力.

痛苦的邊緣到底是什麼?我現在想說的是,痛苦也許會給你帶來甜甜的感覺,就像你愛喝苦苦的咖啡,因為那種滋味只能用心去品嚐,而且百吃不厭!!!

2樓:膘攭

痛苦的邊緣就是快樂了 所謂物極必反,太痛苦了,那也就不痛苦了! 沒有什麼是痛苦的,理解萬歲!

3樓:晚晚

是崩潰 繼而解脫 其實生活很美好的,不要認為自己到了痛苦的邊緣 其實你狠幸福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自己想要的得不到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最大的痛苦是人心不足,生在福中不知福 不管是親情 愛情還是友情方面 知足常樂呀!那麼也就不會覺得人生有什麼事物會讓自己感到痛苦的了.記得采納啊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很多的最的 愛情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痛...

人生失去什麼是最痛苦的!拜託各位了3Q

時間啊.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裡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

為什麼愛情可以讓人痛苦而快樂呢?拜託各位了3Q

愛情就像一個帶刺的紅玫瑰。看到鮮豔的讓人陶醉。但是玫瑰下面是有帶扎人的刺。隨時可以扎到你心痛。愛情是可以讓人勇敢得。也可以讓人憔悴得.說到底還是看緣分.每個人都會被那個刺扎過.每人都會被那鮮豔的花 愛情 給吸引.這就看自己得緣分了.滿意請採納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