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么,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

2023-02-01 04:05:14 字數 1012 閱讀 3545

1樓:

心痛。但是卻不被察覺。就是這種最淺的痛苦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或許會達到令人崩潰的痛苦。 所以不要讓你心裡最淺的痛苦累積,要用樂觀的心情消除它。

2樓:annie情感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今天你覺得很痛苦,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覺得這件事情很幸福,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對於世界有了新的認知,對於過去的記憶有了新的體會,曾經那些看起來很痛苦的事情,在我們的回憶當中漸漸的變了性質,很想穿越時空,再回到當年體會一下那種「痛苦」的感覺。這個話題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童年,耳畔似乎又想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我們這些孩子坐在教室裡聽著老師催眠曲一樣的講課,正是下午的第1堂課,手託著下巴,眼皮在打架,不知道為什麼下午的第1節課會這樣困,老師講的火熱,而學生們在下面無精打采,對於每一個學生來說,這都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經歷,但是這種經歷在未來的人生當中卻變成了一種幸福,有時候真的很想回到童年裡,再回到那個陽光明媚的夏天坐在教室裡聽老師講課,讓我昏昏欲睡。小時候總是聽不慣父母的嘮叨,覺得父母都是蠻不講理的,他們只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你,用權威來要挾你做各種你不喜歡做的事情,動不動就捱罵,那個時候覺得父母的嘮叨就像是唐僧在對著孫悟空念緊箍咒一樣,讓我們痛苦的不行,可是在今天長大後的時光裡,我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再聽一聽母親的嘮叨,有些事過去了就再也沒有了,有些人在生命當中失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真的很想再聽一聽母親對我的嘮叨。

時光就是一條無法倒流的河,湍急的河水把人衝向了不知何處,今天的我們無法重複昨天的故事,曾經那些看起來痛苦的事,在今天都變成了幸福。

3樓:比比

如果是痛苦就沒有淺的, 最淺的痛苦也是一種心痛。

4樓:力暖在劍辰事

手腳哪兒的破個皮兒啥的,真正的痛苦拋卻重大疾病外都是來自精神上的

5樓:超級失敗的

看自己的愛情程度吧,要是你是很痴情的那種,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一個傷害,卻能讓你傷心絕望了!

長春的冬天冷到什么程度,要穿多少衣服。當地的朋友對付嚴寒有何高招

其實,北方的冬天雖然冷,但在室內,因為供熱的緣故,反倒要比南方的一些城市好過一些。但南方人在北方會覺得空氣很乾。戶外雖然冷,但零下30度是一天的最低溫度。上身 毛衣 羽絨服 下身 薄棉褲 腳穿 棉鞋這些裝束在本地到處都能買到,也不貴,不用有什麼顧慮。去年長春暖冬,沒幾天冷天。對付嚴寒注意把頭捂嚴實了...

牛排熟的程度是怎樣劃分的,牛排的生熟程度具體是怎樣劃分的

這個劃分是按他的血液活動走的呀。有了不同的血液濃度是不同的東西。這牛排熟的程度的話應該是嗯,三分五分,七分九分這樣分的吧。就是他的成熟度就是他的血液的程度,和表皮肉的熟度 在外國都是按奇數分的,實際上對於中國人來說沒有這麼多講究。牛排熟的程度主要看的就是它的肉質表面的變化。丙嘉,一山和牛團隊核心成員...

什么坐便器好直洗的好還是橫洗程度好

坐便器 連體型沒有連線部分,更乾淨。分體型有水箱和底座兩部分,運輸方便。我看到過美標的分體座廁,在連線處設計有擋水圈,可以防止水箱的滴水產生汙垢,同樣是最容易清潔的座廁。高效虹吸和直落沖水 座廁的沖洗方式分為虹吸式和直落式。虹吸式可分為普通虹吸式 噴射虹吸式及流虹吸式。直落式是由水的落差產生的衝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