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坐便器好直洗的好還是橫洗程度好

2023-02-01 06:35:09 字數 583 閱讀 7126

1樓:

坐便器 連體型沒有連線部分,更乾淨。分體型有水箱和底座兩部分,運輸方便。我看到過美標的分體座廁,在連線處設計有擋水圈,可以防止水箱的滴水產生汙垢,同樣是最容易清潔的座廁。

高效虹吸和直落沖水: 座廁的沖洗方式分為虹吸式和直落式。虹吸式可分為普通虹吸式、噴射虹吸式及流虹吸式。

直落式是由水的落差產生的衝力其特點是存水底,管徑大,不易堵另外,這種沖水比較節水,可和3/6升雙檔沖水的水件配合使用。 普通虹吸式是指通過管道的瓶頸設計讓水流達到一定程度引起虹吸效果這種設計衝力效果好。 噴射虹吸式是指底座存水處帶噴射孔,沖水時水從噴射孔噴出,加速虹吸的形成,並徹底更換存水。

渦流虹吸式是指底部存水處設有大出水口。沖水時大部分水由這裡湧出使底座水位上升導致虹吸產生。該種設計具有很好的靜音效果。

座廁沖洗功能的好壞主要取決與底座的管道設計,但和水箱水位的高度及水箱配件的設計有一點關係

2樓:

座便器的好壞,是否好清理內部衛生,主要看馬桶內的釉面是否光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喜歡了

主要是清潔工作很重要

頭髮是洗直好還是拉直好還是柔順呢

洗直和拉直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洗直少了一個用夾板慢慢分層夾了定型的步湊,一般洗直都是上了藥水梳直等一會洗頭出來吹一下或稍微夾一下就好了 而拉直上了藥水等一會洗出來吹乾,慢慢分層夾直,再上定型劑 等一會沖水再吹乾 藥水作用原理是一樣的 但是一般洗直的藥水其實沒有離子燙的好 單從效果上來說洗直要自然點,...

到哪洗牙好?是街上的牙科門診好呢,還是大醫院好呢

去正規的醫院或者大一些的口腔門診洗牙,這樣消毒可以規範些。洗牙一二百左右吧。醫院和門診都差不多 洗牙沒有危害如果採用正確的方法,洗牙是沒有傷害的。洗牙一般通過兩種手段,一種就是通過機械的手段,主要是超聲波,把牙齒的菌斑 色素去除乾淨。另外就是使用一些手動的器械刮除菌斑色素以及肉芽。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圓臉適合什么樣的髮型?要劉海還是不要流海好

可愛的圓臉美人 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