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適合什么樣的髮型?要劉海還是不要流海好

2023-02-02 19:40:03 字數 2882 閱讀 5269

1樓:手機使用者

可愛的圓臉美人—適合什麼髮型 ★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 遮蓋法。

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藉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 如果臉是圓形,更儘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

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不過我覺得還是斜劉海更可以拉長臉型,轉移視覺。而齊劉海卻會使臉更圓,長髮剪斜的,短髮也可以考慮齊的劉海。

這是個人的經驗哦。因為我也是臉圓圓的,以前很鬱悶,現在覺得圓臉也不錯啊,很可愛,不顯老氣!而想要修飾連臉型,靠的還是兩邊的頭髮哦。

這是圓臉搭配的髮型,你可以借鑑下他們劉海的搭配

2樓:修夏侯桖

嗯,一般斜劉海會好看點,頭髮扎一個簡單的馬尾,或者扎一半留一半頭髮,因為斜劉海和留下的那半頭髮,會修飾臉部輪廓,臉看起來會修長哦…

3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到理髮店問理髮師 - -、 讓他幫你搞造型不就好了、 你跟他說:搞得不好、你不付錢 搞髮型事沒有底線的哈,而且隨著時代潮流的的更替和你更人情況的變化,換髮型都來不及 網路上的內容只是一個大的分類,不能細化到你個人 還是髮型師最可靠

4樓:魍魎

留點斜梳劉海會好看,

圓臉適合什麼劉海什麼髮型?

5樓:幸運星

齊劉海比較可愛,我覺得你比較適合齊劉海

6樓:文文加油

1這位圓臉mm有著白皙的肌膚當然要搭配更亮眼的髮色,搭配黑白條紋的衣服,時尚捲髮的造型設計帶來柔美的感覺,十分吸睛。

2蓬鬆的齊劉海捲髮甜美可愛,剪碎的髮尾輕微電卷,就這樣凌亂散放著,也修飾了臉型,有著隨性的美感。

圓臉適合劉海的髮型

3這款mm的齊肩捲髮, 簡單大片斜劉海將額頭覆蓋,髮絲內卷,瞬間減齡不少。

圓臉適合劉海的髮型

4一款富有層次感的中長卷發,耳際處電蓬鬆的效果,減齡的同時又能修顏,嫵媚中帶有幾分可愛俏皮感。

圓臉適合劉海的髮型

5一身白色的大v領,帶著點ol風,有著輕盈感層次的髮型,頭髮撥弄到耳後,大膽露出臉龐,展現自信的一面。

圓臉適合劉海的髮型

6簡單的捲髮髮型,層次感的髮尾,讓人不會覺得老氣,反而十分清新,卻能讓人感受到獨特的女人味。

圓臉適合劉海的髮型

7側分發型,微微往上翹的劉海,顯露女人自信的一面,向內翻卷著的髮尾,有著很好的修顏效果,給人一種成熟優雅的感覺。

圓臉適合劉海的髮型

8這款靈動感十足,很有層次感微凌亂短碎捲髮,亞麻色的然後顯得時尚年輕,有很好的修顏減齡效果。

9一款斜分劉海,長長的捲髮無形中將臉部拉長,輕鬆打造出小v臉的效果。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流海及髮型?

7樓:a山巔之最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短髮,就是那種後面短前面長的,不知道你的髮質怎麼樣,要是髮質好就更好了,齊劉海挺好的,我的狀況跟你差不多,我最近就剪了個短髮,感覺還不錯,主要是你得找個好一點的理髮店多和理髮師溝通,他們畢竟比我們有經驗,多問問總是好的,不過剪短髮可是要有勇氣哦,我就下了很大決心呢,o(∩_∩)o ,年輕人就在於嘗試嘛,祝你好運哦~

8樓:張傑粉

齊劉海,兩邊可以彎一下

不能留劉海,圓臉,留什麼髮型好看 不能留劉海,圓臉,留什麼髮型好看? 5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劉海好看,其實我想說啊,圓臉的話,你現在是短頭髮還是長頭髮,長頭髮吧?

我提建議,可以剪短頭髮。但如果你要剪短頭髮(就會有劉海),最好剪斜劉海,平的話,圓臉會比較k,當然如果五官適合,那就不會了。我也是眼睛小,但我剪了個短髮,別人都說不錯嘞,你臉小的話,很適合的,臉大的話,短頭髮也不錯的。

如果不弄劉海,那你是頭髮綁起來吧?。那主要根本沒髮型可以看啊,基本不弄劉海就是兩邊頭髮放點下來(但臉圓,眼小就不怎麼適合可能,會顯得臉長,眼睛可能更突出),你可以對著鏡子,把頭髮放下來,發中間隔開,把頭髮披下來,看下,適不適合弄兩邊有頭髮那樣的。如果適合可以再弄個包子頭,把綁起來的頭髮卷下用夾子固定住(有好多種綁法,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下。)

10樓:夢huan的樂園

你圓臉 小眼睛可以留這個頭型,斜劉海 叫好看 把頭髮燙卷。

髮型女圓臉適合什麼樣的劉海

11樓:吉米化妝學校

這款偏分長卷發發型,帶有一絲輕熟的優雅感,修顏的特點在於大側分的長劉海顯得整張臉小了一半,搭配嫵媚的波浪,瞬間顯得時尚又迷人。

大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最好不要留齊劉海的。

12樓:祈僷

下面的**一看也是圓臉,我覺得這個髮型還是滿不錯的···

13樓:m年年

如果髮際線長的好,其實可以把劉海梳上去的 ,我有同學就是那樣 ,還不錯 ,如果弄斜劉海就不一定好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圓臉算是那種可愛行,最好留短髮斜劉海,試試帶個邊框眼鏡

圓臉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圓臉適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小巧蓬鬆式 蘋果般的圓臉型美眉,由於臉頰圓嘟嘟的,非常可愛,因此,齊劉海,髮量豐沛的中短髮,小巧蓬鬆式,有弧度的髮式,顏色適合紅色系以凸顯膚色的白皙。bobo頭或者短梨花頭。bobo很可愛。梨花修臉型。bobo的話,你如果頭髮是很硬的直髮,可以把髮尾燙成一點內卷,會有bobo的效果,而且基本看不出來...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可愛的圓臉美人 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

圓臉短髮適合適合燙什麼樣的頭髮,圓臉適合什麼燙短髮髮型

第一步 先用梳子將頭髮梳理好看。第二步 用加熱好的捲髮棒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髮辮進行微卷燙髮。圓臉適合什麼燙短髮髮型 髮型應儘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不應該篷起來。大圓臉中短髮適合燙什麼髮型 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