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洗牙好?是街上的牙科門診好呢,還是大醫院好呢

2021-03-03 23:53:49 字數 3772 閱讀 2421

1樓:勳找迷失的鹿

去正規的醫院或者大一些的口腔門診洗牙,這樣消毒可以規範些。洗牙一二百左右吧。醫院和門診都差不多

2樓:軒轅網路科技

洗牙沒有危害如果採用正確的方法,洗牙是沒有傷害的。洗牙一般通過兩種手段,一種就是通過機械的手段,主要是超聲波,把牙齒的菌斑、色素去除乾淨。另外就是使用一些手動的器械刮除菌斑色素以及肉芽。

3樓:適者生存風雲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雖然診所也有消毒但是相比三甲醫院的裝置還是差點,價錢需結合當地經濟,消費,診所的密集度,一般診所可以講價,三甲醫院是不能講價的,找一個診所大點,環境好的,裝置齊全的,可以講價,多跑幾家診所,會讓你滿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安小白兔牙科,洗牙有兩種方式,噴砂潔牙和超聲波潔牙,分別為198和168,最溫柔的牙科專家

5樓:花千骨

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好一點,如果附近沒有大的口腔醫院,口腔診所也是可以的,關鍵得看醫生的技術,有的地方洗牙是**和醫助來洗的,要學會判斷,不僅洗不乾淨,而且可能對口腔產生不利的影響。

洗牙是去醫院還是去牙科診所?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的時間上比較緊,而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專業的診所去看,醫院的話,可能會要花上很多的時間排隊**很等候,但是可能會要比門診的費用要低。

但是並不能說門診裡面的醫生技術比不上醫院的,有很多門診的醫生都是從專門的醫院口腔科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只要單位是正規的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吧,至少消毒***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就是門診會貴點

10樓:賊啦拉拉拉耐你

建議去專業點的牙科診所,比醫院專業些,還能少花些不必要的錢 **,排隊豈不是很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牙科醫院比診所做的好。

洗牙是去人民醫院還是去牙科診所?

12樓:葉海王明

相對來說,醫院條件要比診所的好

但是,品牌的,連鎖的,特別是大店面的,由於專門做這個所以準備得更加好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沒有統一的說法

洗牙是去大醫院牙科好 還是去什麼某某齒科好呢

13樓:溪水潺潺

最好是牙科醫院,專門做這個的

14樓:鐸祺辜珍瑞

最好去設施齊全的牙科診所,想想大醫院天天有那麼多患者,光是排隊要排多久,而且洗牙這種事,還是去牙科好,相信我沒錯。

我想知道去洗牙是在醫院還是專門的牙科門診花錢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算是牙齦炎了,再不洗牙將來就會轉化成牙周炎,後果會很嚴重。

口腔異味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胃有問題,另一種就是牙周有牙石造成牙齦長期發炎所以有異味。

建議你洗牙,一般半年或一年一次,費用各地不同50-200不等,應該不至於那麼貴。

再說,雖說洗牙沒什麼技術含量,但不見得收費高的就好,主要看給你洗牙的人的認真程度,洗牙時你要看是否洗淨齦下牙石,這是最重要的

患者反應雲南白藥牙膏不錯,要用軟毛牙刷。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啊,去牙科門診好

一點,不過我不建議你常去洗牙,把牙體表面的保護層都磨掉了,而且牙縫會變大,吃東西很不習慣的。一年洗一次就可以了。牙齦出血要用雲南白藥牙膏和硬毛牙刷,剛開始可能出血會嚴重,大約兩週後,牙齦得到很好的鍛鍊以後就很少出血了。

口腔異味建議多喝茶,因為多數是來自胃裡的味道,或者嚼水蜜桃味的口香糖,經常嚼,效果超好哦。

17樓:北京口腔醫生

洗牙一般一年一次,醫院和門診都有貴的和便宜的,**從30元-60元-120元-240元-330元-700元不等。如牙齦經常出血,一般情況下是齦下石頭較多,確實應該洗牙,洗完一定要拋光,否則牙石附著更快。但應該找一個消毒過關的正規機構,我給你推薦首醫大中醫藥學院東城門診部64071520。

還有刷牙千萬不能用硬毛刷,那賊毀牙齦!

18樓:合憶霜員今

首先說一下,洗牙不等於美白牙,洗牙主要是為了牙齒健康,去掉牙面的細菌、牙石、色素等牙垢,洗牙主要是為了牙齒健康,而美白牙是為了牙齒變漂亮,不是一個概念。

一般建議,一年洗牙1-2次即可,次數太多反而不好。

另外不一定要到專業口腔醫院,正規牙科門診也可以,最好看著環境衛生一些的。

去醫院洗牙好還是牙科

19樓:非常少年

洗牙會有損牙齒嗎?

目前,越來越多人意識到「潔治」對牙齒健康的重要,但在臨床中,有不少人會問醫生,洗牙之後會不會有「牙齒損傷」、「牙齒敏感」、「牙齦出血」及「牙縫變大」等問題。

事實上,

洗牙時使用的超聲潔治的工作頭本身並沒有任何切削功能,它是靠超聲波的高頻振動來擊碎牙石,且醫生操作時要不斷移動工作頭,也沒有加壓,只是輕輕接觸牙石,這樣是不會損傷牙齒的。但如果操作不當,如加壓或在牙面上停留時間過久,會在牙面上留下細小劃痕,一般在顯微鏡下可見細微的粗糙面,這種劃痕可通過拋光來彌補。

有人在洗牙過程中會覺得牙齒痠痛,這主要是牙根暴露所致,而牙根暴露是牙周病的一種典型表現。牙根對冷、熱、酸、甜等刺激均較敏感。因此,牙周炎症越重,牙根暴露可能越明顯,在**中的痠痛感也會越明顯。

洗牙後牙敏感:暫時少吃過冷過熱食物

另外,有的患者在洗牙後還會出現牙齒敏感,這主要是在潔治前,暴露的牙根被牙石包繞,隔斷了冷熱刺激。為減少痛苦,可在潔治後短期內避免接觸過冷、過熱食物,使牙齒有個適應過程,症狀就會有所緩解。

洗牙時出血:緣於菌斑牙石產生刺激

許多人在洗牙過程中都會有出血,這是因為菌斑牙石等刺激牙齦發生炎症,炎症越嚴重,牙齦出血也越明顯。如果平時刷牙時就出血,說明牙齦炎症已不輕了。只有完全健康的牙齦在潔治時才不會出血。

因此,洗牙後要堅持認真刷牙,清除牙菌斑等刺激物,就可減少牙齦出血。

潔治後牙縫變大的問題也使很多人苦惱,其實,這是多年來口腔衛生習慣較差的「回報」。牙齒原來正常的間隙是由牙齦乳頭充滿的,但由於牙石的長期堆積,導致牙齦萎縮,牙根外露,牙縫逐漸被牙石覆蓋,清除後就會顯得牙縫很大。牙齒一旦有了縫隙,清潔更為困難,但也更重要,否則容易附著菌斑牙石,刺激牙縫進一步變大。

20樓:親緒亙陡

現在洗牙基本都是超聲波洗牙,利用超聲波的高頻**,將牙結石震碎,從而得以去除。洗牙後牙齒可能會有敏感的現象,因此,洗牙後一段時間要少吃辛辣刺激過燙的食物,以免引發牙齒敏感。不過,這種現象只是暫時的,過段時間自然可以得到緩解。

21樓:西安拜爾口腔

首先說一下,洗牙不等於美白牙,洗牙主要是為了牙齒健康,去掉牙面的細菌、牙石、色素等牙垢,洗牙主要是為了牙齒健康,而美白牙是為了牙齒變漂亮,不是一個概念。

一般建議,一年洗牙1-2次即可,次數太多反而不好。

另外不一定要到專業口腔醫院,正規牙科門診也可以,最好看著環境衛生一些的。

2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洗牙確實在醫院口腔科進行建議潔牙之前,先對牙齒和牙周進行檢查,必要的時候對炎症進行相關的處理,同時需要和牙科醫生預約進行,因為洗牙的時間。費用根據各地以及各級別醫院而不同。

23樓:上海聖貝國際

只要乾淨衛生,都可以的哈

順義這邊最好的洗牙的地方在那,順義有洗牙好的地方嗎?

潔牙是一種很好的牙齒保健手段,亦是 牙周病的首要措施,通過定期的潔牙,不但可以徹底清除牙齒上的菌斑和結石,令牙周組織保持健康,防治牙周病,而且,潔牙時容易發現細小的不易覺察的牙病,如比較隱蔽的齲齒,從而達到早發現早 的目的。禁忌症 1.使用心臟人工起搏器的患者禁止進行超聲潔牙,以避免因干擾起搏器的工...

洗牙是安全的嗎,洗牙安全嗎?會感染嗎?

可以經常洗牙嗎?星知計劃 洗牙安全嗎答1 刷牙是最標本兼治的方法,也是全球的牙科醫生都推薦的方法。如果牙齒總是出血可能是有一些牙周或口腔疾病。牙齒不堅硬也許是牙質本身的問題,還有一種比較常見的是牙齒排列不整齊導致的咬合受力不均勻,長大後牙齒整體變的鬆動了。洗牙是很安全科學的,洗後雖短時間 2 4天 ...

牙科醫生們好,我的牙齒內測又長了一棵小牙後與靠近的那顆虎牙爛

你這個要看情況的,要麼是全部拔掉以後牙齒在做修復,要麼就看那顆小牙能不能用的,和後面智齒可不可以用,可以移動過去使用的!要找正規牙科醫院在檢檢視下的!這裡沒牙科醫院!去醫院 我找口腔科的醫生 如果象樓主說的那樣,咬合象齒輪一樣,那說明樓主的牙排列很好。而且尖牙就是顯的比較明顯,也確實比別的前牙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