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查詢某個地區的電話號碼,怎樣才能查詢某個地區的電話號碼?

2021-03-03 23:53:49 字數 1033 閱讀 5003

1樓:夢淼

可在當地撥打114進行查詢,也花不了多少錢,也就是幾角

2樓:天空是慧寶貝的

你可以到郵局翻號碼簿,網上也有的。你要知道他家戶主的姓名,一般是她老子,才可以打114

3樓:**銘

你那已經侵權啦!要查某一個**,要經過司法部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還不如讓個小孩去幫你要,然後給他點禮物.

怎樣才能查詢某個地區的**號碼? 5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他爸爸媽媽的公司嗎?在公司的**黃冊上面查詢

要不簡單點 問問他的朋友

怎麼樣能夠在網上查得到某個地區的所有**號碼? 5

6樓:玉米種子論壇

你當地網通一樣不會有當地全部**號碼目錄,因為你登記**時,有公佈與保密選項!不知你同意嗎?大多數**號碼你可能查網上黃頁!不好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這個**查一下,不過不知道準不準,你可以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點這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即使有也是要付費的,你可以打當地的114查詢。

10樓:生化培養缸

在網上查詢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資料屬於電信部門內部資訊,不可能釋出到網上。要是你有電信部門的熟人倒是可以試一試。

11樓:萬度

別多想了,電信局不可能發放這些東西。這可是個人資訊呀。除非你有確切地址。撥114查詢他們才有錢賺。

12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can t

日本電話號碼區號怎樣查詢,日本電話區號

日本的手機號碼是11位 分別為080和090開頭札幌 011 仙台 022 新瀉 025 琦玉 048 千葉 043 成田 0476 東京 03 橫濱 045 名古屋 052 日本小泉慧子的手機號查詢 日本 區號 國際區號 81,也寫bai作0081 81,其他可能出du現的zhi顯示有 00 81...

找人的電話號碼怎樣才能找到,找一個人的電話號碼怎樣才能找到

這涉及到個人隱私問題啦,是有法律條文保護的。如果對方給你的是合法的,你從網上或買販子的相關資訊,都是非法的。沒人舉報你沒事,告你的話就會有事啦。請問你是什麼目的?如果是親戚朋友或者是你喜歡的物件那很簡單。如果是其他問題那隻能靠你自己了。基本上每個人都有 現在都是事明可以的 知道對方的住址或者工作單位...

怎樣才能看出是那個地區的號碼呢,怎樣才能查詢某個地區的電話號碼?

知道一來個手機號時,可以 自選擇在手機bai上存入看看是不是能識別。如 如果是固定 直接從區號可以看出。如果是手機號,號段後面的四位可以看出來,安裝了手機管家的手機,基本上可以自動顯示地區資訊。在網上如何查手機號碼是屬於那個地區的?以前移動的可能上網免費查手機歸屬地,現在 成了自助業務不曉得是不是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