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

2023-01-21 11:45:12 字數 568 閱讀 4924

1樓:黑天

明明就在眼前卻永遠得不到。還有就是有些人不管我們怎麼努力都無法超越,有些事就算我們極盡全力也辦不到,我想這才最痛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

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裡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

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嫉妒、仇視、不滿、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 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會是一種災難。得到的東西不一定好,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好。

真理就是拋棄自我意識觀念才能顯現,那痛苦就會隨之消失。 所以要學會放下計較,那你就會很快樂,痛苦自然就會無影無蹤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最痛苦的是不能親手帶大自己的孩子、不能親身去教育他們成才、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人生最痛苦的是面對痛苦無所適從求採納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

人生最痛苦是什麼嗎,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情?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裡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

人生失去什麼是最痛苦的!拜託各位了3Q

時間啊.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裡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