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4-20 01:54:17 字數 2415 閱讀 7962

1樓:一禪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2樓:偷星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自己想要的得不到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失戀33天

最大的痛苦是人心不足,生在福中不知福(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方面)~~知足常樂呀!!那麼也就不會覺得人生有什麼事物會讓自己感到痛苦的了...^_^

記得采納啊

4樓:一禪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5樓:大愛御姐

很多的最的! 愛情;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痛苦嗎 ? 遇到你最親的人就要永遠的離開你你卻回

無能為力答,痛苦嗎? 美女看不上你痛苦嗎 > 人人都有自己治罪痛苦的事情沒有最的 除非你要死的那天才能知道你一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6樓:夏年已逝

最痛苦的是 努力幹活老闆卻不給工資 人生麼過於.掙錢養家.不給工資.讓我吃啥!何來得愛情.事業.友情.生命都不保了!誰會憐惜!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覺得最痛苦的就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來就沒過不去的堪 一旦陷入自己的苦中無法自拔那便最痛苦了 因為沒人能真正幫到你

8樓:砿鄿4cjq0巚

自己感覺自己痛苦! 是人生最大的痛苦!

人生最痛苦的兩件事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自己身邊親人逝去,無法挽回!二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躺在別人的懷抱裡!

深刻思考人生最偉大的意義, 你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我好日

人生。在沒有健康身體的前提上,何來談什麼偉大意義的存在。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沒有了生命什麼都不是,還談什麼友情、愛情、親情呢。 人活著最重要是活得有沒有價值。人生的體現價值有很多方面、也有很多因素造成。

在工作中,可以從他人的行為和社會評價來體現自己、通過社會的比較認識自己。 一定要清楚地意識到各種判斷因素的合理性和可靠性。而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基礎、運氣、等各為不同。

一般說法有兩個方面:1、物質方面;(薪金福利、也是最基本的。它可以使人產生一種激勵的動力來體現其價值觀與榮譽感)。

2、自我實現的需求;感情需求(包括家庭、社會、同事、朋友、有著良好的和諧人際關係和創造能力);安全需求等。 不論是誰都可以做,真正最重要的是如何從失敗中解脫困境。成敗不在於大小~只在於你是否竭盡所能。

然而,真正需要最大改變的,還是自己的心理思維。驅除煩惱,發掘自我、做自我價值的主宰。 人生的哲學:

1、沒有什麼東西是本來存在的,一切都是創造出來的。2、不應該等別人來做些什麼,而應該是你去做些什麼。3、誰都無法告訴你生存的意義,只有靠你自己去尋找。

4、生存,就是逆流而上的行為。5. 世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6、命運負責洗牌,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人生中最有價值的一件事是什麼呀?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手機使用者

未來的人生來有無數種可能,不管做什麼自事都一樣。活在世上要活的有價值,有貢獻。做人簡單,其實很難有時做錯一件事就會步步走錯。

很顯然在道德,私利中間兩者選一。你問的實現自己的理想其實很簡單那是一個很長的路要經過自己努力去創作去改變。此外從你4句話。

把自己當別人,把別人當自己。把別人當別人,把自己當自己。慢慢理解。

看我日誌也需對你有幫助。

記得采納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bai你會知道答案。人du生的價值並不是zhi一語半句就可以回dao答你的。

同理,到版底你人生中最有價值的事權是什麼,恐怕只有你自己明瞭。只是現在或許還沒發現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的價值都是你自己去評估的,不用別人去說了就算!

人生一世,到最後我們追求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姆姆

有的人活了一輩子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人家一輩子都沒搞明白的版事,你又急什麼呢;有

權的人似乎一開始就明白了,從小就發奮努力,終擁高爵顯位,最終發現只不過是迷失在名利慾林之中;也許,你只管儘量由著自己的心去活,且活它十年,再看今天,可能會看到些什麼

15樓:經懿胥方

應該是幸福吧!可是真正幸福的日子沒幾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痛苦中度過,正因如此,我們才會去追求,這也是人和動物的區別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人生的意義就是活著,並且快樂著,只要在你死前你覺得你的人生活得有意義,無論那個意義是什麼,無論你是否知道那個意義所給你帶來什麼,你都會覺得你的人生是有價值的.有價值的人生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那不是一種自私,而是一種自愛。快樂的生活比一切都重要,但也不能為了自己的快樂去傷害別人。使自己快樂是人生第一...

什么見人生拜託了各位謝謝,什麼見人生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人生是一個很大的話題,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它所代表的就不一樣,人生在世,俯仰之間,自當追求卓越,但有盡其所能 也許是個很深奧的哲學問題吧 人的一生有多長?又該怎麼定義?活著怎麼這麼累。人生是一段旅程。從出生到最後離開這個人世,我們要經歷多少考驗,經歷多少磨難,才能成長到安心的離開,離開這個愛恨交加的...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你覺得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人生最大的痛苦摸過於失去財富,健康,和女人 男人 如果你失去以上這3樣,恐怕你怎麼也不會快樂的,肯定會痛苦萬分的!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