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沒有注意牙齒,導致牙齒變黃了,能有什麼辦法讓牙齒煥然一新

2021-08-18 18:44:28 字數 5337 閱讀 3649

1樓:月榭

牙線清理食物殘渣+電動牙刷清潔牙齒+牙粉去漬步驟:

1、用牙線棒垂直牙縫上下移動清理牙縫隙。牙線要選擇細一點的,剛開始使用牙線力度一定要掌握好,一定不要用力拉它輕輕的慢慢斜著滑動很多看不見的食物殘渣都會被清理來。

2、蘸取適量去漬牙粉,跟牙膏用法一樣。用電動牙刷刷牙兩分鐘以上,傾斜45°刷,這樣才能刷乾淨牙齒和牙齦的連結處。我是用電動牙刷的早安模式一起配合使用,震動比較強一點,用來美白牙齒剛剛好。

屈臣氏牙線, 必不可少

很多人吃完飯都沒有用牙線的習慣,在這裡著重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經常用牙籤!不僅會讓牙縫變寬,而且很傷牙齦~

3.吃完東西后,最好的護牙習慣就是用牙線清理牙縫,不讓殘留的食物滋生牙菌斑,時間長了牙縫裡面就變的黑黃。

4.每天用佔取牙膏或者小蘇打,每日刷一次,不要刷太多次,要勤刷牙,大概三到四天可以可以去除牙齒上的色斑。

5.可以通過潔牙恢復牙齒的美白,但如果牙齒先天就不白,需要通過牙齒漂白、牙齒貼片、冷光美白及製作烤瓷牙等技術來恢復牙齒的美白。其中前兩種方法對牙齒沒有太大的傷害,但效果不明顯,還容易**。

6.每次刷牙確保2分鐘,注意刷牙姿勢,應該是從前面到後面的都要刷到確保沒有遺漏,一般順序要從牙的外表面開始,從後面往錢3刷,然後在照料到牙的內測,特別是咬合面內測一定要注意

2樓:悠然隨緣

到牙科去洗牙。就是用象砂輪一樣的工具把黃色的牙垢磨掉清洗,就行了。平時不抽菸,勤漱口勤刷牙,保持牙齒乾淨口腔衛生,就可避免牙齒變黃。

3樓:

牙齒變黃是正常的,因為亞洲人的骨質,所以壓制都是稍微有一些黃的,你可以到牙科診所去洗一下牙,但是真正讓牙齒變白的牙膏等等是沒有的

4樓:碎玉軒嬛嬛

完全可以,但注意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洗牙,你還要堅持早晚要漱口耍呀,注意口腔衛生,少喝濃茶,還要注意少,少喝含氟的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口腔科去洗牙,讓牙齒髮黃會有改善,要想很白,好像不可能。

6樓:楊婷婷楊雅茹

看到你的問題,請問你平常抽菸嗎?愛喝茶嗎?有很多茶漬牙煙漬牙很難清除,有幾個小常識你可以看下,經常用小蘇打刷牙會好很多而且牙齒很滑!

洗牙,漂白,牙齒美白,包括目前流行的牙貼美白,都對牙齒表質層有很大的損害!有時候洗牙也會感染細菌,所以建議平常要注意口腔衛生!真是有必要洗牙也要到正規醫院去牙科洗,千萬別亂洗牙

7樓:

去醫院洗洗就好了。或者用一些潔淨的東西刷刷,但是必須是對身體沒有傷害的對口腔牙齒沒有***的

8樓:洋蔥太海星

黃牙形成的原因有三種:

1.斑釉牙,又稱氟斑牙。生活飲水中氟元素濃度過高所致。

2.四環素牙,為兒童時期經常服用四環素所致。常說的內源性黃牙。

3.抽菸,菸草中的黃色物質沾附於牙齒上所致。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1.超聲波洗牙2.活性牙齒漂白3.鐳射性牙齒美白4.藉助外用牙粉輔助刷牙達到美白效果。

處理建議:洗牙,漂白,牙齒美白,包括目前流行的牙貼美白,都對牙齒表質層有很大的損害,建議使用外用牙粉進行輔助刷牙,長期堅持,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不過外面牙粉也參差不齊,很多含滑石粉以及其他漂白成分。

目前我們知道最好的是一款專供出口的竹炭牙粉,椰碳成份,對牙齒無傷害。建議使用:貝酶町潔牙素。

使用方法:早晚刷牙時候,牙膏上沾上些許貝酶町潔牙素搭配進行刷牙,堅持刷個把月,牙齒會慢慢變白。重在堅持。

9樓:來自崇仁古鎮權威的比目魚

可以到牙科醫院看看他們有沒有讓你變白的希望。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讓牙科醫院幫你做一個牙套兒。套上之後牙齒就變得潔白如玉。

10樓:

可以去牙齒專科醫院進行美白,記住不是清洗!

11樓:喙慙

要想讓牙齒變白應該去醫院牙科去洗洗牙應該效果會好點。

12樓:鄧稷

可以去醫院口腔科去洗牙會使你的牙齒變得亮白如新

13樓:蒙面唐小犬

全拔了,換個假牙,要多白有多白

14樓:

去牙科洗牙就可以了。

15樓:藍湛上羨

我在用牙粉,感覺有點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超聲波潔牙

很多人在吃完東西后沒有好好清潔牙齒,食物的殘渣在口腔內與唾液混合後,會堆積在牙齦周圍,逐漸形成牙菌斑,久了就會變成牙結石。牙結石通過日常的刷牙、漱口是無法得到有效改善的,因此只能通過洗牙的方式來實現。

2.超薄瓷貼面技術

對於那些中、重度四環素牙、小面積崩裂、牙縫隙及輕度牙列不齊等可採用貼面的美容修復的手段。美白效果顯著,不會給牙齒造成傷害。

3.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採用低溫冷光,它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所採用的美白劑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又有數十年之久。在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同時避免了對口腔的刺激。

這些是比較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這些方法持續時間長,效果明顯。推薦你去newface美牙培訓,醫生專業,效果也好。

17樓:

1.超聲波洗牙2.活性牙齒漂白3.

鐳射性牙齒美白4.藉助外用牙粉輔助刷牙達到美白效果。處理建議:

洗牙,漂白,牙齒美白,包括目前流行的牙貼美白,都對牙齒表質層有很大的損害,建議使用外用牙粉進行輔助刷牙,長期堅持,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不過外面牙粉也參差不齊,很多含滑石粉以及其他漂白成分。目前我們知道最好的是一款專供出口的竹炭牙粉,椰碳成份,對牙齒無傷害。

建議使用:貝酶町潔牙素。

相親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不用刻意打扮,更不能滿腦袋磨絲、頭髮硬得像個鋼盔似的。

2、男生一般都愛扯開嗓子白話,山南海北地胡侃亂吹,其實女的也如此,朋友之間可以,那叫不做作,但是這是相親,大家都是試探性地,要太能白話,肯定讓女生大腦缺氧。

3、千萬千萬別把自己打扮成“成功人士”“都市白領”“京城新貴”,即便你真的是,錢要花到暗處,大家心裡都有數。

4、不用去多麼多麼高雅昂貴的地方,只要安靜,但不是僻靜的地方就很好了,讚美女人別忘了,但千萬別露猴急之態。

5、少談你小時候的故事,少談你的5年計劃,10年計劃,相親的時候,你的計劃只是你的,不是她的,所以打住。

6、男生相親千萬別奇裝異服,色彩繁多,儘量做到簡單,質地一定要好,一定要整潔乾淨,最好穿那種無論大爺大媽還是小夥小妞都說好的,但是一般人還看不出來什麼牌子的名牌。

7、家長陪同一起相親的,注意多和她父母獻殷勤比和她本人套近乎強得多,這個時候多表決心絕對怎麼說都不過分,就怕少了。

8、 女生就是在乎細節的東西,那些小東西,你就一個勁地送吧,但是要看女生家經濟條件,要送那些令她稍微覺得昂貴的,但不能太貴,否則會增加女生的經濟負擔。

9、 和女生單獨出去玩的時候,千萬別總把笑容掛在臉上,那麼多笑容會讓女人覺得你“下賤”,該cool的時候就要裝裝,男人聚精會神的樣子很有殺傷力的。

10、當女生對你有好感時,記住掌握好這個火候,很快便會消除陌生感。

11、少發表你對問題的破看法,儘管你說的看法可以齊家治國平天下,你可以留在以後說,而不是相親和前幾次約會時說,談話內容多以簡單的問話為妙。

12、記住女人永遠是對的,即使不對,湊巧你又很倔強,那麼也不要抬竹槓,一樣話百樣說,要讓女人覺得你是為她好,然後讓她接受你的建議,而不是為了證明她錯了,越輕鬆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前期準備工程

通常,在這個過程,媒人 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要仔細打聽雙方情況,包括學歷,身高,體重,興趣愛好,工作收入,家庭背景,籍貫等等問題,事無鉅細,然後,在資源庫中廣泛的發動群眾,可以在自己手頭沒有合適貨物的情況下,四處調貨。這就要看媒人的人脈了,當然,媒人的素質很重要,你很難想象一個街頭居委會的大姨會給你帶來一個四有青年。所以,根據你要找的固定人群,找尋合適的媒人,也是成功的第一步。

當媒人確定合適人選後,會把所掌握的情況告知,如果聽起來還算誘人,又實在無事可幹,可以選擇yes,接受見面,當然,只要沒有其他外力的威逼下,也可以瀟灑的選擇no,放棄。

二,籌備工作

在籌備見面這個環節中,有兩種方式。由媒人介紹,約定時間見面,可以把自己的父母帶上,這種適合天生害羞,或者父母管教極嚴的兄弟姐妹。不過,我對於這種見面還要有人領的人,實在無甚好感。

方法二,依靠現在發達的溝通工具,直接手機聯絡,自報家門,互相約定合適的時間地點。優點,方便,減少不必要的人員浪費,易於好見好散。

三,見面

這一環節,約會的時間地點需要有所講究,可以根據對方的特點,制定不同的方針。比如白領,當然是環境優雅的咖啡館,**餐廳等等比較合適。總之,是氣氛浪漫的地方比較好。

打扮不要太豔,太俗。最好保守點,衣著乾淨整齊,搭配合適,耐看比較好。男士也要保持一個比較好的著裝,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

若是自身條件實在沒有什麼特長,可以通過綜合方面來彌補。尤其針對男士,擺酷,說話果敢,突出主題,配合鮮明的語言特色,肢體語言為輔等等。力求塑造成,陽剛中帶點溫柔+細心,給人種山般可以依靠的之感。

呵呵,總之看好對方就要好好表現,如果感覺一般,就不要表現的太優秀了,為撤退留好退路。

具體聊什麼,就看自由發揮了。合適的話,就繼續聯絡,不合適,一起吃頓飯後,和介紹人很委婉的表示一下,“我覺得對方挺好的,可惜,沒什麼共同語言之類的”,是比較合適,又容易解釋的藉口,對媒人表示感謝後,就可以為這次失敗的相親畫上句號了。

餓了,流程難免粗略,畢竟,我也只有失敗的經驗。所以,實在對不起各位想通過這種方式覓得真名天子的兄弟姐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說實話!!!

真不知道!!!

不過還是要祝兄弟能相親成功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要表現很強的事業進取心,有點家庭意識的女士是受歡迎的.

第二:即使有很多的感情經歷,也不要用來誇耀,即使談起,也要很淡淡地說過.忌諱哪些炫耀的買弄.

第三:穿著不能太職業化,要適當體現女性的柔性美,可絕對不能太**太露,讓他產生不良印象!

第四:其實只有少數男人是在適婚年齡就已經共成名就的.多數人需要你在早期慧眼識真金.

有人說男人30歲是**,40歲是消貨,50歲是搶手貨.不要怕嫁給一個"**"要知道搶手貨一定是代價昂貴的.這是最基本的市場規律.

第五:不能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而虛偽做作的表現得"非常好".這樣假如再多見幾次,你的狐狸尾巴便會露出來,讓對方覺的你前後不一很是失望.

第六:不要盛氣凌人"品味"過高.嚇退相親物件.而應平和自然,大方得體!

最後教你一點:很多人的時候就表現得文靜點,等單獨相處了就該說的就說吧!但最好別比男的能說就行!

牙齒矯正會導致牙齒鬆動嗎,矯正牙齒過程中,牙齒鬆動正常嗎?

正確的牙齒矯正是不會導致牙齒鬆動的。矯正牙齒過程中,牙齒鬆動正常嗎?矯正牙齒時牙齒鬆動這是正常的。一般矯正牙齒就是在牙上帶上一個託槽然後用弓絲來移動牙齒。在移動的過程當中,牙齒會出現一定的活動度,要比正常的牙齒活動度增加,病人會覺得牙齒鬆動。矯正牙齒的機理是說在牙齒上給予一定的力量。這個力量是按一定...

剛剛拔了牙要注意什麼,剛拔完牙齒要注意哪些問題

不要用舌尖舐或用手指觸控傷口,更不要用未經消毒的紙 棉花等塞入傷口,以免傷口感染化膿。若出現牙槽窩血塊感染,多發生在術後3 4天,血塊變成灰褐色,伴有腐敗惡臭樣的分泌物,牙槽骨壁失去血塊的覆蓋而暴露出來,疼痛比較明顯,醫學上稱這種現象為 幹槽症 應馬上進行 先用3 雙氧水小棉球洗滌傷口或用1 500...

大牙之前導死了牙根,套了個牙套現在牙齒好似發炎了,那根

吃藥解決不了問題的話,要把牙套拆除掉再具體 了,然後 好以後再重新做一個牙套,這樣才能徹底地解決問題。以前補過牙,現在把它鑽開了醫生說牙根穿了說以後會發炎會痛還可不可以做牙套?您好!這種情況已經不可以了,會長期伴有慢性炎症的。我以前有個牙齒斷了,做了牙套,前些天牙套壞了,醫生說要換新的,拍片說牙根的...